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2021-04-26 21:37:58 字數 1364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當然很需要人人有一顆感恩的心,但是也有人說過,漂亮的女孩子,有內在美只是裝飾。不漂亮的女孩子,只有內在美,也不行的。但是最重要的是,女孩子要堅強,勇於面對一切,現在的社會,只能承認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有一顆心地善良的心固然重要 但是在當今社會還要看外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呀/現在社會壓力很大,女孩子為什麼做整容,就是為了應對社會,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男孩子也是這樣啊

大家都知道歌曲《感恩的心》的來歷嗎?

5樓:學姐

有乙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很晚才回來。

每到日落時分,小女孩就會站在家門口,充滿期待地望著門前的那條路,等媽媽回家。

媽媽回來的時候是她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給她帶一塊年糕回家。在她們貧窮的家裡,一塊小小的年糕都是至高無上的美味了啊。

她媽媽每天的早出晚歸,讓那小女孩子有了讀書的機會,就這樣一直讀完了大學。在她大學畢業那天,她拿著畢業證書興高采烈的跑了回家準備向她媽媽報喜。當她回到家裡的時候,發覺媽媽還沒回家,於是她是趕緊動手做飯,然後靜靜的坐在餐桌上等她的媽媽回來。

這時天空下起了很大的雨,她不由得焦急起來,於是趕緊跑去問鄰居,鄰居和說她說,她媽媽早上就出門了,說是進城。那女孩子聽了心才安穩一些,認為這可能是太晚了,媽媽沒趕上車回來。

就這樣,那女孩子又繼續等,一直等到了第二天將近中午,雨還沒有停,媽媽還沒有回,那女孩不由得更加急了,於是順著進城的路自己出去尋找媽媽。她走啊走啊,走了很遠,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

這時她才知道她媽媽出事了,她不由得撲了上去,使勁了搖著她媽媽,眼淚拌著雨水奔流而下,可是她媽媽再也沒有回答她了……在她哭喊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媽媽乙隻手裡還緊緊地拽著一袋年糕,另外乙隻手卻攢著一著紙。

她慢慢的把那紙開啟,發現竟然是一張賣血單。這時的她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媽媽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為什麼自己小時候天天都能吃得上一塊年糕,為什麼自己的學業能那麼順利,能一直讀完大學。這回她全明白了……

恰巧在那時候,有位**家剛好路過,看到如此悲慘的局面,便過去安慰那女孩。在聽完了那女孩子的身世後,他深為感動,在回到家裡後,便根據那女孩的經歷寫出了這首歌《感恩的心》送給那女孩,從此這首歌也便紅遍大江南北,以此來勉勵教導所有所有的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有恩於我們的人。

有關歌曲《感恩的心》背後的故事?

感恩的心這首歌是來自哪一部電影

《感恩的心》創作背景

女孩子心地善良體現在哪些方面,如何做乙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子

善良也許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吧。絕對善良其實就是另一種殘忍。我不同意樓上那個相信錢的說法。一味的相信力量最後帶給自己的只有悲劇乙個結局。呵呵,說的沒用啦。女子的善良多種多樣,你不需要問別人,用心去體會就好了。只要真有善良和溫柔,那就一定被有心的人體會到的。從生活中的一些細小細節就能看出來啊!譬如 ...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為人和善但不知道為什麼去上班和同事總是相處不來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復江湖,有 制江湖就存在著紛爭。有的地方甚至明爭暗鬥,爾虞我詐。你自認為是心地善良,但絕不是用在職場上最好的,為人處事理當圓滑一些,這樣才能既能保護自己,又能不傷害別人。一味的耿直,心直口快,有時自覺不自覺就得罪了不少人,長此以往,你在單位便很孤立,很難有立足之地,當你改變不了別人,...

有個長相一般但是心地善良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和她吵架都會覺得很愧疚很對不起她,因為性格真的很善良很溫柔,她做啥都是為了對方好的,所以不忍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