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走出去的十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歡哪

2022-02-27 17:25:24 字數 2351 閱讀 1140

1樓:靜好

從內蒙古走出來的美女明星,我比較喜歡王麗坤,因為顏值和身材都不錯。

2樓:欣欣向榮

雖然從那邊走出來了很多女明星,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王麗坤。

3樓:

最喜歡的就是王麗坤是乙個顏值和氣質都很好的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王麗坤,原來她是內蒙古的呢。

5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比較喜歡王麗坤,演技確實不錯。

6樓:一葉鳴楓

比較出名和喜歡的就是王麗坤,最近也有看到她的電視劇集。

7樓:zyl中國龍

肯定是王麗坤大美女!

內蒙古走出去的十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歡哪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內蒙古的5位美女明星,個個美若天仙,你們喜歡哪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先也是生長在馬背上的游牧民族。所以我更喜歡,格格烏蘭託婭烏蘭圖雅。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珞丹,永愛珞丹不變,珞丹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女明星,演戲也是最優秀的還有聲音也是最好聽的

11樓:劉四喜

每乙個從內蒙古走出去的明星都值得尊重。雖然他們/她們付出了很多,但得到的回報不足以……唉。

12樓:加糖豬寶寶

內蒙古走出的美女明星,我最喜歡王麗坤,她的自然不做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麗坤,王珞丹,徐璐,我都喜歡

14樓:西貝

挺喜歡徐璐的,甄嬛傳中的小妹妹演的非常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徐璐是內蒙古人,出生於呼和浩特,參加綜藝之後很喜歡他

16樓:威風

她們卻和我們想象中的樣子不一樣呢,她們雖然身為內蒙古的女子但是也不缺乏溫婉與柔情。

17樓:歌手馬大帥

內蒙古女明星我覺得我最喜歡最漂亮的應該是騰格爾

18樓:空寂心法

我看是袁大爺讓你們吃飽了撐著了中國科技院隨便拉個老頭子出去那個不比她們強的多

19樓:i宇

內蒙古組成施大美女的明星,我最喜歡的可能就是歸納渣了,還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女孩子。也很低調。

20樓:德利貨架

王珞丹,最喜歡,最不喜歡每部戲都有和男演員接吻的

21樓:ledod紋繡

***是王爺,為解放事業做貢獻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王珞丹演過的影視作品,她的演技非常好,獨特的氣質,發散著與眾不同的美麗,形神俱佳,讓人過目不忘。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烏蘭圖雅,楊魏玲花和格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女神王麗坤!非她莫屬

25樓:

說好的十大,怎麼就列舉了三個?

從新疆走出來的6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歡哪乙個

內蒙古走出去的十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歡哪乙個?

26樓:金豆嚶呀

徐璐就很好看啊,不知道為啥,有很多人不喜歡她。

27樓:土豆地瓜豆角

十大美女最喜歡的就是王珞丹,內蒙古赤峰人非常美麗漂亮,在熒幕上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形象,給人的感覺也很清純。

28樓:職場鈴鈴子

我的女神王珞丹,超級接地氣不傳緋聞,踏踏實實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9樓:中國巨菌草

喜歡:李雨霏,笑口常開~主持風格魅力四射。

30樓:小曉侃娛樂

內蒙走出來的大明星有很多,我最喜歡的可能就是歐陽娜娜。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王麗坤,我覺得她長得非常的漂亮,演技也很好,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女明星。

32樓:小du趣談時事

第八個是哈琳。這是乙個草原歌手,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可能是我基本上不停歌曲,所以不知道這樣的乙個美女。

3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相對來說,對於這樣的美女,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迪麗熱巴。

內蒙古屬於什麼氣候,內蒙古的氣候特點

內蒙古屬典型的中溫帶季風氣候,具有降水量少而不勻 寒暑變化劇烈的顯著特點。冬季漫長而寒冷,多數地區冷季長達5個月到半年之久。其中1月份最冷,月平均氣溫從南向北由零下10oc遞減到零下32攝氏度,夏季溫熱而短暫,多數地區僅有一至兩個月,部分地區無夏季。最熱月份在7月,月平均氣溫在16oc 27oc之間...

蒙古和內蒙古原來是國家嗎,蒙古和內蒙古原來是一個國家嗎?

中國戰略需要,如果外蒙古屬於中國,那麼我們對俄羅斯的防禦成本就太大了,這樣就減少了我們與俄羅斯的接壤面積,對於我們的國土防禦和戰略緩衝就有利了 由於雅爾塔會議中大國干政,被蘇聯分割出去,其實內蒙古和外蒙古原來都是中國的領土 原來都是中國的。外蒙古不想回來。一直到解放前都屬於中國。外蒙還是共產黨給放出...

內蒙古的行政區劃,內蒙古的所有城市

內蒙古政區圖呼和浩特市 回民區 新城區 玉泉區 賽罕區 土默特左旗 托克托縣 和林格爾縣 武川縣 清水河縣 包 頭 市 昆都侖區 東河區 青山區 石柺區 白雲礦區 九原區 土默特右旗 固陽縣 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 烏 海 市 海勃灣區 海南區 烏達區 赤 峰 市 新城區 紅山區 元寶山區 松山區 阿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