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版烤芋頭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烤箱烤五花肉怎麼做?如何做的更好吃?

2021-06-30 17:15:11 字數 1316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芋頭母半個

什麼都沒有適量

沒有適量

其它口味

烤工藝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電烤箱烤芋頭母的做法步驟

1其實很簡單,第一步:小削皮洗淨,然後切成大拇指厚的塊 第二部,平攤在電烤箱的烤網架上,用上下火200度,不用翻轉,烤一個小廝, 第三部拿出來就是成品了。因為第一次做,所以總結了下,如果用電烤箱烤東西一定不能削皮。

還有芋頭母的中間要比芋頭糯,但是不容易熟,建議用高壓鍋煮。要烘山芋,烘芋頭的話,一定找小個兒的,帶皮去考,否則等著啃皮吧2切塊

3烤1小時 上下火,溫度230

4考到表皮很乾了,邊邊角角有糊的,就熟了。其實這是一次失敗的經驗,我本來以為切了皮切了塊烤會乾淨,結果拷出來,皮乾的不得了,不能吃,建議,芋頭母最好用高壓鍋煮,烤的的話,建議買小芋頭不削皮烤!!!!一定要帶皮烤

2樓:有朝一日大**

烤芋頭(烤箱版)的做法

步驟1.香芋洗淨削皮

2.先用刀切成兩半

3.再切成薄片

4.烤箱預熱,200度,5分鐘,轉180度,15分鐘即可小貼士想要烤得香脆的話可以適當延長烤制時間

3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芋頭

烤芋頭(烤箱版)的做法

洗乾淨切塊,放烤盤

40分鐘,上下火210度。中間翻一次。味道很香

烤箱烤五花肉怎麼做?如何做的更好吃?

4樓:理智的奇點

其實也很簡單的,bai用料:五花肉du,杏鮑菇zhi1個,dao土豆1個,大蒜5瓣,海

鹽,孜然粉,橄回

欖油。具體做法:答

杏鮑菇切片,用海鹽和橄欖油醃一下。烤盤包錫紙,把杏鮑菇片碼放好。撒一層孜然粉。

切好的五花肉片(最好去皮,五花肉凍的稍微硬一點好切薄片)碼放在杏鮑菇上面。撒蒜片。切薄片的土豆片(跟杏鮑菇醃製步驟一樣重複一遍)均勻碼放在五花肉上面,再淋一些橄欖油。

烤箱220度烤25分鐘即可。

盛盤以後按自己口味撒調料,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哦。

另外提醒下:土豆儘量切薄薄的片,口感稍微焦香脆,特別好吃,用口蘑或者香菇代替杏鮑菇應該也一樣可以,祝你成功。

5樓:百納時代

五花肉切片,青梅汁,蜂蜜,鹽,醬油色拉,烤制的時候放入黑胡椒粒。

6樓:我家有菜

烤五花肉怎麼做又香又不膩?準備生抽 料酒 蠔油,鹽,孜然粉 辣椒粉,按摩十分鐘,空氣炸鍋放入洋蔥 ,放入金絲菇五花肉大蔥 ,烤20分鐘即可。

自製蒜味烤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餡500g 腸衣2公尺 輔料澱粉 80g鹽 12g姜 15g大蔥 40g香油 30g五香粉 3g大蒜 40g花椒 1小把八角 2粒胡椒粉 少許料酒 1茶匙步驟 1.食材 2.大蒜 大蔥飛 姜分別切成細細的末 3.切好的蔥薑蒜末放入肉餡中 4.加入五香粉 少許胡椒粉 食鹽 5.加入料酒 ...

烤箱版烤蒜蓉茄子怎麼做

烤箱版烤蒜蓉茄子怎麼做 用料 茄子選擇又大有粗的 大蒜味極鮮蔥鹽 蠔油食用油 步驟 1 茄子洗淨,不要切,整個外面刷一層油,放在鋪有錫紙的烤盤上,烤箱上下火200 烤半個小時,一定要刷油 步驟 2 調製醬汁,切兩個整大蒜,切碎,蔥切碎,將其混合,放入味極鮮,蠔油,鹽。然後,鍋燒好放入食用油燒至冒煙,...

孜然烤韭菜怎麼做,烤箱烤韭菜怎麼做

春天可要多吃韭菜,肥美的韭菜錯過可就可惜了。吃多了韭菜炒雞蛋,韭菜炒豬紅,這次來個烤的吧!食材主料 韭菜100g 輔料色拉油 20g孜然粉 10g竹籤 3根步驟 1.韭菜去老葉洗淨。2.湯鍋內燒開水。3.將韭菜放入開水中汆片刻即可。4.燙軟的韭菜撈起瀝乾水。5.將三到四根韭菜從根部開始捲起。6.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