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全稱是什麼,是什麼意思

2021-06-30 01:13:30 字數 2871 閱讀 3699

1樓:酷娛記

ps的全稱是adobe photoshop。是一款影象處理軟體,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

ps組成部分是標題欄,位於主視窗頂端,最左邊是photoshop標記,右邊分別是最小化、最大化/還原和關閉按鈕;選單欄,為整個環境下所有視窗提供選單控制,包括檔案、編輯、影象、圖層、選擇、濾鏡、檢視、視窗和幫助;影象編輯視窗是photoshop的主要工作區,用於顯示影象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adobe photoshop的檔案格式

1、psd

photoshop預設儲存的檔案格式,可以保留所有有圖層、色版、通道、蒙版、路徑、未柵格化文字以及圖層樣式等,但無法儲存檔案的操作歷史記錄。

2、bmp

是windows作業系統專有的影象格式,用於儲存位**件,最高可處理24點陣圖像,支援點陣圖、灰度、索引和rgb模式,但不支援alpha通道。

3、gif格式

因其採用lzw無失真壓縮方式並且支援透明背景和動畫,被廣泛運用於網路中。

4、pdf

便攜文件格式pdf支援索引、灰度、點陣圖、rgb、cmyk以及lab模式。具有文件搜尋和導航功能,同樣支援點陣圖和向量。

5、tiff

作為通用檔案格式,絕大多數繪畫軟體、影象編輯軟體以及排版軟體都支援該格式,並且掃描器也支援匯出該格式的檔案。

2樓:你的合夥人

ps全稱adobe photoshop,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在前幾代加入了gpuopengl加速、內容填充等新特性,此代會加強3d影象編輯,採用新的暗色呼叫戶介面,其他改進還有整合adobe雲服務、改進檔案搜尋等。

擴充套件資料

ps功能:

1、內容識別修補

利用內容識別修補更好地控制影象修補,讓您選擇樣本區,供內容識別功能用來建立修補填充效果。

2、mercury 圖形引擎

藉助液化和操控變形等主要工具進行編輯、建立 3d 圖稿和處理繪景以及其他大檔案時能夠即時檢視效果。

3、3d 效能提升

在整個 3d 工作流程中體驗增強的效能。藉助 mercury 圖形引擎,可在所有編輯模式中檢視陰影和反射,在 adobe raytrace 模式中快速地進行最終渲染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ps在電腦裡可能指的是photoshop,一種圖象編輯軟體 遊戲界指的是一種遊戲機 在bbs裡,可能指的“順便提一下” 也可以用在英文信件。或發表文章的末尾,表示附註 另外代表sony公司出品的一種遊戲機

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影象處理軟體之一。

adobe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大的個人電腦軟體公司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ps有多種意思,最常見的是指photoshop和play station。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影象處理軟體之一。adobe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大的電腦軟體公司之一。

play station是索尼2023年發行的遊戲機。【ps字型】[編輯本段]  ps字型是用adobe的postscript語言描述的一種曲線輪廓字型。ps字型是設計用於ps裝置輸出的,主要用於鐳射印表機和鐳射照排機輸出。

由於螢幕不是ps裝置,故ps字不用於螢幕顯示,因此,ps字在使用時要用相應的點陣字型來顯示。ps字型是列印質量最好的字型,可以任意縮放,列印清晰、光滑。ps字型一般安裝在與印表機或照排機相連的硬碟上。

ps語言是國際上標準和最先進的頁面描述語言,以其在精確描述文字、影象方面的優勢而成為目前最先進的鐳射列印語言,其能力要遠遠超過pcl語言。【軟體及相關詞】[編輯本段]1、photoshop,  1.1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的簡稱。

  1.2動詞,指用photoshop軟體以某種目的(例如惡搞)編輯**。2、powershell,軟體微軟推出的似cmd軟體的加強版,也是該軟體的縮寫。

沒有逛microsoft的人肯定不知道這個軟體。安裝的前提是:電腦必須為windows xp(正版)以上版本並且安裝了.

net framework 2.0,如果是windows server 2008版本,就內建在rc0版中。【檔案格式】[編輯本段]字尾:.

ps簡介:postscript檔案,用於儲存電子圖書。開啟工具:

ghostscript【門派】[編輯本段]夢幻西遊裡魔族門派——盤絲洞的簡稱地點:南瞻部洲師傅:白晶晶,紅魔女收徒條件:

魔族,女性參考點數分配:體質、敏捷、魔法、耐力門派特色:不受任何暗器傷害。

門派描述:盤絲洞中多是妖嬈嬌媚的魔女,她們喜歡追求刺激和挑戰,坦白和率真也令她們不同於尋常女子,盤絲**擅長蛛絲結陣,能夠令任何暗器失效,此外當她們施展勾魂攝魄的時候,有幾人還能心如止水,不起波瀾?【遊戲機】[編輯本段]  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6樓:人氣大美女失眠

photoshop是全稱,如果想學習photoshop,就來秒秒學.com吧。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photoshop **處理軟體

8樓:陳玥許鴻遠

要看具體語境了,如果說“這**是ps過的”就是指photoshop的**處理,如果在結尾使用“ps:我補充一點……”就是“附加,補充”的意思。p.

s是postscript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附筆。最開始是指用在信尾的補充內容,現在用的也有些泛泛了,凡是補充說明都可以用。

「OSI」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osi是open system interconnection的縮寫,意為開放式系統互聯。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制定了osi模型,該模型定義了不同計算機互聯的標準,是設計和描述計算機網路通訊的基本框架。osi模型把網路通訊的工作分為7層,分別是物理層 資料鏈路層 網路層 傳輸層 會話層 表示層和應...

BBS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謝謝

重要的是區分bbs還有論壇 現在都亂套了。很多人乾脆認為論壇就是bbs了。電子布告欄系統 全稱 bulletin board system bbs bulletin board service,公告牌服務 是ternet上種電子資訊服務系統。它提供一塊公共電子白板,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在上面書寫,可釋出...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