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的英文全稱是什麼?是什麼意思?什麼是資訊科技

2021-03-04 07:40:08 字數 3141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意思是:信復息制技術什麼是

bai資訊科技:資訊科技是指同獲du

取、傳遞、再生和利用zhi資訊的有關的技dao術。 現代資訊科技是指70年代以來,隨著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 圍繞著資訊的產生、收集、儲存、處理、檢索和傳遞,形成的乙個全新的、用以開發和利用資訊資源的高技術群,包括微電子技術、新型元器件技術、通訊技術、計算機技術、各類軟體及系統整合技術、光碟技術、感測技術、機械人技術、高畫質晰度電視技術等等,其中以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軟體技術、通訊技術為主導。

2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是資訊科技的意思

it是什麼的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 technology,即網際網路技術,是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技術有以下範圍:

1、硬體

主要指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

2、軟體

包括可用來收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企業資源計畫)、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軟體、輔助分析的dw/dm(資料倉儲和資料探勘)軟體等;

3、應用

指收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使用各種資訊,包括應用erp、crm、scm等軟體直接輔助決策,也包括利用其它決策分析模型或借助dw/dm等技術手段來進一步提高分析的質量,輔助決策者作決策。

擴充套件資料

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型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

按表現形態的不同,資訊科技可分為硬技術(物化技術)與軟技術(非物化技術)。前者指各種資訊裝置及其功能,如顯微鏡、**機、通訊衛星、多**電腦。後者指有關資訊獲取與處理的各種知識、方法與技能,如語言文字技術、資料統計分析技術、規劃決策技術、計算機軟體技術等。

按工作流程中基本環節的不同,資訊科技可分為資訊獲取技術、資訊傳遞技術、資訊儲存技術、資訊加工技術及資訊標準化技術。資訊獲取技術包括資訊的搜尋、感知、接收、過濾等。如顯微鏡、望遠鏡、氣象衛星、溫度計、鐘錶、inter***搜尋器中的技術等。

4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ide是整合開

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的縮寫。

整合開發環境是用於提供程式開發環境的應用程式,一般包括**編輯器、編譯器、偵錯程式和圖形使用者介面工具。整合了**編寫功能、分析功能、編譯功能、除錯功能等一體化的開發軟體服務套。所有具備這一特性的軟體或者軟體套(組)都可以叫整合開發環境。

如微軟的visual studio系列,borland的c++ builder、delphi系列等。該程式可以獨立執行,也可以和其它程式並用。ide多被用於開發html應用軟體。

例如,許多人在設計**時使用ide(如homesite、dreamweaver等),因為很多項任務會自動生成。

5樓:你好_我來也

information technolodge.

6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dge.

7樓:鄂凡宜愷歌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

8樓:昌陽扶盼

it不是縮寫,是乙個人稱代詞「它」,在英語中用的非常廣泛,可以指代好多東西

9樓:於墨臧飛蘭

it是資訊科技的縮寫

it是做什麼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it是英文bai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頭文字縮

寫,中du文意思為資訊科技zhi。

資訊科技的研究包括科dao學回,技術,工程以及管理等

12樓:小蜜蜂蜂蜂蜂

it就是做軟體開發啊,程式設計之類的,現在很吃香啊,年紀小的話可以去學學,工資高不說,還可以在家辦公,美滋滋啊

13樓:湖南一度培訓

it可以分為很多細小的方面,電腦維修、平面設計、網頁製作、網路工程、動漫遊戲、軟體開發、嵌入式開發、辦公文秘等等,我們這裡教的是軟體開發,是一度教育。

14樓:名網

it就是對於電腦的全方面操作,最大的部分就是**的建設,網路的執行,網頁的訪問等

15樓:首暢郎凌雪

it就是資訊科技

it職業

就是資訊科技相關的職業,例如網管,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之類的。

it也是個蛋疼的職業,有人說百分之七十的it職業人員,都是睡不飽。

外部體現,無精神,黑眼圈。可以跟吸血鬼,殭屍,並列為三大夜間動物。

16樓:萊依白摩順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產業的意思,較為廣泛:目前it業的劃分方法有各式各樣,其中以美國商業部的定義較為清楚和合理,它將國民經濟的所有行業分成it業和非it生產業。其中it業又進一步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

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it使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it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見,it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it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it業的全部。

17樓:江西華信智原

網際網路是現在非常熱門和前景廣闊的行業,我們上網相關的東西都和it有關。要是指從事網際網路行業,還有人稱之為「程式設計師」,主要工作是編寫**和設計軟體等等。

CDMA英文全稱是什麼,DN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cdma無線網絡卡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無線通訊用語 每位使用者使用自己單獨的電碼 可以使用乙個寬頻中轉乙個使用者所有的 而不產生干擾 cdma code division ...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

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種很粗俗的表達方式 相當於中國鄉村常在廁所中標 大便處 小便處 是英美等國一二百年前使用的 wc的全稱是water closet,即水沖廁所.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被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