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如題謝謝了

2021-06-28 13:52:44 字數 2273 閱讀 6642

1樓:手機使用者

吃時令水果最好,北方和南方有所差異,北方溫度低濕度較強應吃香蕉、橙子 南方濕度略弱,應吃蘋果、梨等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沫白軍團

新鮮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對肌膚極為有益,其品質的純淨與天然性,是任何昂貴的護扶品都無法比擬的,所以白領女性總不忘給**吃水果。 蘋果:適用於中性**。

切片敷在**上會產生一種涼爽的感覺。可減輕灼熱造成的不適。 檸檬:

適用於油性**,具有收縮毛孔,活化表皮細胞的特殊作用。同時,檸檬還是普遍使用的增白劑,用檸檬汁擦臉可漂白被陽光曬黑的肌膚。 鮮桃:

適用於乾性**,鮮桃含有極豐富的水分和營養,不論是何種肌膚,經常以鮮桃切片貼於臉部,可使肌膚更加細膩、嫩滑。 香蕉:適用於敏感肌膚,把香蕉攪成糊狀敷於敏感肌膚可起到鎮定、安撫的作用。

獼猴桃:因其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參與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是抗皺美容的佳品,因此,獼猴桃適用於任何型別的**

3樓:猴毀未

春天吃什麼水果好 乾燥咳痰多吃梨。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冬春季節發熱和有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小兒風熱、咽乾喉痛、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有頭暈目眩、心悸耳鳴者,經常吃梨,可減輕症狀。梨含有豐富的糖分和維生素,有保肝和幫助消化的作用。

對於肝炎、肝硬化患者來說,作為醫療食品經常食用很有好處。但是,因為梨性寒,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及產後血虛的人,不可多食。 乾燥上火吃香蕉。

中醫認為香蕉性味甘寒微澀、無毒,具有清熱止渴、清胃涼血、潤腸通便、降壓利尿等作用。對於口渴、便秘等陰虛腸燥或血熱氣滯者尤佳。但脾胃素虛、陽氣不足的人食香蕉就會適得其反,反會使虛火更旺。

防治感冒吃蘋果。春季氣溫不穩定,易患感冒,吃紅色的蘋果能使人體抗病組織產生一種熱能,同時所含的特殊物質——抗感冒因子直接抵抗感冒病毒,加速**。生吃或榨汁飲用效果較佳。

4樓:我愛你國安

十種水果幫你遠離春季病 頭髮 染髮燙髮——鱷梨 染髮燙髮過程會奪走頭髮的水分和油脂,頭髮變得乾枯。成熟的鱷梨中含有30%的珍貴植物油脂——油酸,對乾枯的頭髮有特殊功效。 大腦 過度用腦——香蕉 過度用腦導致人體內維生素、礦物質及熱量缺乏,除了大腦疲憊,還常常感到情緒低落。

此時補充香蕉可提供所需營養物質並緩解消極情緒。由於過度用腦消耗多種維生素,因此營養師建議同時補充善存等多維生素片。 專家認為,病人在服藥前半小時最好不要吃水果,因為有些水果中含有可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的物質,使藥效降低。

眼睛 過度用眼——番木瓜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或電視螢幕,過度用眼,則視網膜感光所依靠的關鍵物質維生素a大量消耗,眼睛感到乾燥、疼痛、怕光,甚至視力下降。此時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維生素a的番木瓜。 牙齦 牙齦出血——獼猴桃 牙齦健康與維生素c息息相關。

缺乏維生素c的人牙齦變得脆弱,常常出血、腫脹,甚至引起牙齒鬆動。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豐富的,因此是最有益於牙齦健康的水果。 心臟 心臟病史——葡萄柚 膽固醇過高嚴重影響心血管健康,尤其有心臟病史者,更要注意控制體內膽固醇指標。

葡萄柚是醫學界公認最具食療功效的水果,其瓣膜所含天然果膠能降低體內膽固醇,預防多種心血管疾病。 肺臟 長期吸菸——葡萄 長期吸菸的肺部積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損。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細胞新陳代謝率,幫助肺部細胞排毒。

另外,葡萄還具有祛痰作用,並能緩解因吸菸引起的呼吸道發炎、癢痛等不適症狀。 肌肉 肌肉拉傷——菠蘿 肌肉拉傷後,組織發炎、血液迴圈不暢,受傷部位紅腫熱痛。菠蘿所含的菠蘿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進組織修復,還能加快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快速消腫,是此時身體最需要的水果。

** 預防皺紋——芒果 若**膠原蛋白彈性不足就容易出現皺紋。芒果是預防皺紋的最佳水果,因為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和獨一無二的酶,能激發肌膚細胞活力,促進廢棄物排出,有助於保持膠原蛋白彈性,有效延緩皺紋出現。 血液 供氧不足——櫻桃 容易疲勞在多數情況下與血液中鐵含量減少,供氧不足及血液迴圈不暢有關。

吃櫻桃能補充鐵質,其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促進身體吸收鐵質,防止鐵質流失,並改善血液迴圈,幫助抵抗疲勞。 腳部 腳氣困擾——柳橙 體內缺乏維生素b1的人容易有腳氣困擾。這種情況下最適合選擇柳橙,它富含維生素b1,並幫助葡萄糖新陳代謝,能有效預防和**腳氣病。

5樓:暴文君

春天吃蘋果對**好,吃梨可以清肺,不要吃反季節的水果,

6樓:灰機

蘋果,蘋果是萬果之首,有助於新陳代謝 而且春天用意上火,吃蘋果可以讓您排火 吃梨也可以清肺,都是春天的好選擇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蘋果 日一蘋果,美麗不離身!蘋果素來享有 水果之王 的美譽,我們只知道蘋果的食用價值,但是有很少人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據科學家們研究,蘋果是個很好的天然美容保養品,而且它的美容作用令人嘆為觀止。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女生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

吃什麼水果 會白?橙子 蘋果 櫻桃 獼猴桃 士多啤梨 葡萄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了對 好 什麼水果都要吃,各有各的營養 各種水果可以改善各種膚質問題 吃什麼水果對 好 吃什麼水果 會白?女性常吃8水果 光滑又白嫩 1獼猴桃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著 保持 白皙,並有助於...

夏天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夏天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最好

夏天吃西瓜對 最好,西瓜含有很多水份和很多維s 西瓜和西紅柿。多吃苦瓜。夏季吃四瓜 西瓜 絲瓜 冬瓜 苦瓜。西瓜 番茄 美白的 黃瓜都是上市水果,還好吃不貴,推薦 o v o 夏天吃什麼水果對 最好 夏天對 好的水果 一 木瓜木瓜具有美白 等美容功效,即可以生吃,也可以熟食,鮮木瓜燉湯或者加蜂蜜蒸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