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鍛鍊最好如題謝謝了

2022-04-16 15:10:20 字數 646 閱讀 8265

1樓:瘋子煥識

傍晚是身體最適合運動的時間,肌肉和關節的靈活性、柔韌性都最好,所以可以選擇下午或者晚上進行鍛鍊。 注意鍛鍊時間最好與晚飯相隔乙個小時,這樣不會彼此影響 上午6:00-9:

00 適宜:跑步、散步、射箭、投擲、航海、衝浪、划船及踢足球。 理由:

因為此時間段人體體溫較低,關節和肌肉最為僵硬,所以最宜做一些強度較小、而又需要有耐力的運動。另外,由於心率和身體被喚醒的程度此時也最低,所以,是從事一些需要雙手穩定性較好的運動,如射箭、投擲等的大好時機,如果你是乙個職業運動員,此時間段用於技巧訓練也是最佳。 下午3:

00-6:00 適宜:網球、排球、舉重和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

理由:這是鍛鍊的最佳時機。因為此時體溫上公升,肌肉的力量和彈性開始達到頂點。

下午3:00左右呼吸通道也最為鬆馳(此時腎上腺素分泌最為旺盛),因而呼吸通暢,這意味著你能吸入更多的氧氣,而氧氣能增加肺活量,幫助心臟更效地工作。腎上腺素增加,表明你的體能在增加,對痛苦的承受能力也在提高,這樣你便能挑戰自我而沒有太多的不適。

下午6:00-8:00 適宜;游泳、體操、疾跑、瑜伽、芭蕾、伸展運動或有氧運動。

理由:此時間段體溫最高,因而肌肉最為柔韌。同時腎上腺素的分泌也達到了頂點,艱苦持久的運動因而變得輕而易舉,這將有助於你更快地適應這些運動。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怎麼鍛鍊好?如題謝謝了

最好不要過度鍛鍊,容易給您的頸椎帶來負擔。如果有頸椎病,建議您選擇安全正規可靠的推拿按摩理療機構做一些推拿理療,同時輔助膏藥貼同樣可以緩解您的疼痛。並且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注意勞逸結合,不可過度勞累和保持乙個姿勢過長時間。游泳 自行車 慢跑 放風箏對加強身體的平衡感也有很好的作用 6 7,非常適合頸椎...

YY選什么BB技能最好?如題謝謝了

沉穩是最好的 提公升7 物防魔防 3的必殺 但yy根本沒有暴擊 只有js和hj有 所以沉穩的負面效果對於yy來講是不存在的 而加速 拾取等是每個職業都適合的 目前開放的副將技能獲得途徑只有一種 通過技能書獲得 一部分副將技能是某些怪物天生具有的 副將技能一覽 帶 的技能表示該技能可以由寵物技能書獲得...

遺傳性眼袋用什麼方法去除最好?如題謝謝了

眼袋,眼袋手術,選擇天津部隊整形醫院姚飛主任,擅長眼袋整形手術,20多年眼袋手術經驗,萬例眼袋手術案例,眼袋手術特點是穩,輕,準,巧,好。眼袋主要是 鬆弛 眶隔脂肪下垂形成,常給人衰老與疲憊的感覺,最易受到人們的在意和重視。韓式無痕祛眼袋根據顧客不同情況採取 1,雷射消融去眼袋手術 2,內吸去脂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