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1-06-27 18:01:56 字數 2747 閱讀 7100

1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

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

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

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3樓:薔薇朵朵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這個狗狗也挺可愛的,是個小體的挺好的呀!

4樓:溫度情感

你好,這一種狗,它是泰迪犬的一個品種。

5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你發的**太過於模糊根本不好不好別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著好像是家裡的土狗啊

7樓:戊澤雨

這是什麼?撇桌子給我知識ahold點兒片兒做的夠。

8樓:情感導師琉璃

這隻狗應該是一隻柯基顏色什麼的都和柯基比較像。體型也可科技很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地方的狗?你可以用掃描掃描一下就可以識別。

10樓:小小家丁

這個狗品牌的叫薩摩。

11樓:歆檸檬

**看不太清楚,感覺像是一隻可愛的中華田園犬。

12樓:大強蘇

是什麼品牌的狗?大忙狗,大毛狗

13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像有一些模糊,應該是一種小獵犬

14樓: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感覺你的這小狗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應該是普通的家狗吧!但是比較可愛的!你試試吧!

15樓:

什麼品種的狗呢?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沒看到啊,品種太多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6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西施犬的串串,和之前有一隻類似的人臉狗有點像。

18樓:光屁股猴猴吼吼

我們農村都說是獅子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圖bai片上看,這個是邊du牧犬。zhi

邊牧犬一般指邊境牧羊犬dao

邊境內牧羊犬 ,原容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牧bai羊犬,藍隕石顏色,與du金邊牧和黑白邊牧不zhi太一樣的是,藍隕石邊dao牧因為基回因的原因多大的智商都沒有黑答背邊牧高,但是長得都很好看,我個人覺得比黑白邊牧、金邊牧或紅隕石邊牧都好看。但是如果是很會教的人那就不一樣了。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 8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中華田園犬,咱們中國本土的狗狗,狗狗很可愛,每條狗狗的生命很短暫,請善待狗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有點像京巴狗,

下面是京巴狗的**,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太遠,還穿著衣服,毛還被剃了,看不到正臉和整體,是不可能判斷的。第一張的臉有一點兒像比熊犬,但耳朵和身體又不像。

24樓:櫻花結尾

有點像比熊和別的品種的串串。

2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像是一隻蝴蝶犬。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生活中長見的串串

27樓:ajx映山紅

好像就是普通的狗狗,有點像迎賓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0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這個狗狗的**,有點像是串兒。看著可能是邊牧與其他狗狗的串兒

29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就是我們在街頭巷尾經常看到的,流浪狗。現在,很多人都忙於事業,所以家裡的土狗,生下來幾個月以後就被拋棄了,變成流浪狗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因為缺乏全身正面站立 比較難幫你判斷的,假如是品種狗狗要麼是柴犬。小時候大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的狗狗,我看這個寵物狗狗是金毛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博美犬吧。長得很像的還有銀狐犬,但是體型比這只 狗大。白色博美有稍微做一下造型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博美是一種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都不是哦,是個銀狐串串 都不是,就是小串串狗。柴油發動機生成黑煙的主要原因 1.活塞環 氣缸套等磨損氣門 活塞環 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室,使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容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黑色煙霧。2.燃燒室形...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舞應該是泰迪或者是拉布拉多 葡萄牙水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個串串 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