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5,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3-03-22 17:50:03 字數 4150 閱讀 4468

1樓:仁義江湖

顯然,這是雜交的拉布拉多。

2樓:無悔

**看不到哦,你可以上傳張**,這樣才能幫你看哈。

在上傳的過程中不能點的太快,要等自己這邊顯示出來以後再點確認。

不然的話還是會看不到的哦。

等上傳完之後,這邊會接到提示的,到時候再幫你看看哈~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從你發的**上來看,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可能性大,中華田園犬健康好養,聰明看家護院最好。

長大基本上也是這個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從**上看是小土狗也就是中華田園犬,狗狗聰明善良,忠誠適合家養。

5樓:繁華落寞

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6樓:旭日星天

這是邊境牧羊犬幼犬,不過品相一般,應是個串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土狗子啊。

8樓:99626久

看著像小土狗,不過看著很可愛。

9樓:網友

乍一看我還以為是小黑屋,實際上是中華田園小黑屋。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它有乙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叫做交警。

11樓:李滄海

這個狗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可能是雜交的。

12樓:混亂雜貨鋪

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中華田園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3樓:分析

哈嘍 你好 這個品種 是杜賓犬哦。

14樓:峰巒參差

(配圖)黃白頭髮,耳朵斷了?這種狗通常是雜種狗,而不是純種狗。當它稍微傾斜時,可以更好地進給。

15樓:望浩初

非洲翻牆過來的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16樓:昌谷之

我覺得有一點是蝴蝶犬的血統。另外還有可能是那種。狐狸犬的血統它的尾巴看上去挺粗大的呀。是不是喲?中華田園犬的血統也很難看出來。這個雜交的往往像一方都有可能的。

17樓:愛唱歌的老馨

是蝴蝶犬和北京犬的雜交。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澳大利亞的卡爾比犬,中國沒有繁育,也沒有賣的。卡爾比犬的品種沒有進口,只有澳大利亞和英國有繁育,中國有賣就是串兒或是雜狗,買不到的,現在走寵物進口手續很複雜。

不是牧羊犬,更不是狼狗。

19樓:網友

這狗狗看著很像荷蘭牧羊犬,但是因為**不是很完整,不敢確定。我發荷蘭牧羊犬的**你看看,然後做一下對比再判斷。

20樓:騎士恩藤璧

泰迪貴賓是小狗的時候要給它喂幼犬糧。

冠能就ok它一般不喜歡睡窩裡的。

它喜歡你去哪他去哪。

我家狗狗就跟我睡。

哈哈它很聽話也很聰明。

不愛叫狗狗的大小便要你從小教的。

沒有天生會的。

不過它大便不多。

貴賓有白貴。

紅貴(小泰迪)

灰貴(小時候是黑色的。

慢慢長大會變色)

香檳貴還有巧克力貴。

小狗也不用總陪著。

還有就是貴賓狗狗香蕉嘴的為最好。

很多人為了買泰迪。

想嘴扁是最好。

其實不是。那都是修毛修的。

還有貴賓一般會有眼屎。

別不在乎。你要給它買眼藥水。

因為長時間有眼屎。

它眼部周圍的毛會脫落。

要定期給它打針。

定期吃打蟲藥。

打蟲藥沒三個月吃次。

吃時要按照它的體重算吃藥的藥量。

還有掏耳屎。

剪指甲哈哈。

聽著麻煩。其實不是很麻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體型像澳洲牧牛犬。

22樓:網友

這是一種狼狗比較純。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3樓:繪畫加藝術

這個狗學名叫金毛尋回獵犬,在國內會簡稱金毛,主要是寵物或者導盲犬,因為性格比較溫順,所以很多家庭都用來當作寵物飼養。

24樓:知寵百科

薩摩耶和柴犬。

狗狗都會笑的,不過平時看起來不笑也像在笑的,是薩摩耶,它有個外號叫微笑天使。另外博美的臉看起來也很甜的。微笑柴犬是指日本東京的柴犬maru。

它被譽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狗」,原因是它的每一張**都面帶微笑。不論是走路、吃飯、玩耍還是睡覺,這只柴犬似乎永遠合不攏嘴,總是「笑個不停」。

這兩種狗狗的性情是十分溫和的,非常的暖心。

õâêçê²ã´æ·ööµä¹·£¿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5樓:康成凜

拉布拉多獵犬,但看圖有一定的串種。

26樓:黑蝙蝠

拉布拉多獵犬(犬科哺乳動物、寵物)

拉布拉多獵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個性溫和、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是非常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撬犬)(對家具可能有攻擊性)和金毛獵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七。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飼主略粘人。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0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因為缺乏全身正面站立 比較難幫你判斷的,假如是品種狗狗要麼是柴犬。小時候大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的狗狗,我看這個寵物狗狗是金毛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博美犬吧。長得很像的還有銀狐犬,但是體型比這只 狗大。白色博美有稍微做一下造型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博美是一種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都不是哦,是個銀狐串串 都不是,就是小串串狗。柴油發動機生成黑煙的主要原因 1.活塞環 氣缸套等磨損氣門 活塞環 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室,使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容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黑色煙霧。2.燃燒室形...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舞應該是泰迪或者是拉布拉多 葡萄牙水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個串串 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