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2022-02-12 11:44:50 字數 1751 閱讀 7035

1樓:鬼子炮樓

蝴蝶犬的幼崽,現在還看不出是垂耳還是立耳。

這是什麼品種狗

2樓:一起玩遊戲唄

威爾斯柯基犬共分兩種: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斯柯基犬。兩者比較,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背毛的質地更好;但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那麼馴服。

從12世紀的理查一世到現在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柯基犬一直是英國王室的寵物。

威爾斯柯基犬雖然屬於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穩健,完全沒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經質,是非常適合小孩的守護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小型護衛犬之一。對該犬,我們標準地描述是:

外表英勇無畏懼,內心很溫和,表現聰慧,凡事充滿興趣,從不羞怯或**,有著小狗的外表,卻擁有大狗的靈魂。

威爾斯柯基犬[1]名字來自威而斯語"corrci"嬌小之犬的意思.本犬有潘布魯克犬與卡迪肯犬

兩種變種犬.潘布魯克犬比卡迪肯犬名氣大.本犬雖然體型嬌小,卻一直深受高階層人士喜愛.從12世紀的查理一世到現在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威而斯柯基犬一直是英國王室的寵物

3樓:風暴鳥

感覺是隕石色的小邊牧串,怎麼長得好奇怪的樣子?還有別的圖看一下嗎

4樓:我的上帝保佑俺

英國女王真愛的柯基犬

5樓:桓妙莫念天真

你好這應該是一條有點雜的昆明犬

現在還小

耳朵還沒立起來

等它再大一點再看看吧

昆明犬一般用於警犬,搜救犬

對人類的幫助非常大

希望好好照顧這兩隻小傢伙

很可愛哩。

6樓:奕馳申屠揚

拍張正面的比較好,這張看不清

7樓:譙風己芷文

獒犬中的巨無霸,高加索!

同時,它也是乙個恐怖的吃貨,你全家的飯量都不如它乙個!

8樓:仉卉閔初陽

中國黑狼犬,你可以搜尋**對比

9樓:玄日賁睿達

蝴蝶犬(英文名為papillon)又稱蝶耳犬和巴比倫犬,因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體高20-28釐公尺,體重3-5公斤,起源於十六世紀,原產於西班牙,

[1]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11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就是狼狗串串吧,中華田園犬和狼狗串串的狗。狗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要好好愛護他們哦。

12樓:

有點像狼青,又有點像德牧。應該是串呢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因為缺乏全身正面站立 比較難幫你判斷的,假如是品種狗狗要麼是柴犬。小時候大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的狗狗,我看這個寵物狗狗是金毛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博美犬吧。長得很像的還有銀狐犬,但是體型比這只 狗大。白色博美有稍微做一下造型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博美是一種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都不是哦,是個銀狐串串 都不是,就是小串串狗。柴油發動機生成黑煙的主要原因 1.活塞環 氣缸套等磨損氣門 活塞環 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室,使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容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黑色煙霧。2.燃燒室形...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舞應該是泰迪或者是拉布拉多 葡萄牙水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個串串 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