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

2021-06-27 18:04:03 字數 1391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田園犬。

國籍:中國

種類:繁多,有高大,短腿,長毛或短毛。

基因:非常強大,任何名貴犬隻要跟中國的田園犬雜交,後代偏向田園犬,抗病能力強,不挑食。

2樓:路在腳下

這是一隻很普通的小狗,它的稱呼為中華田園犬是一隻比較常見的田園犬不是品種狗,它的另一個名字是比較常聽見那也就是土狗這是它的俗稱。簡單的來說你這隻狗就是個土狗並不是品種狗,只是外觀比較像金毛而已。

3樓:

帶有博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犬,俗稱草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帶有德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狗,俗稱草狗。

5樓:正在輸入

是一隻串串狗狗,可能是蝴蝶犬的串。

養狗狗跟養小孩是一樣的,要有耐心和細心,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喂人吃的食物哦,從小就要吃**,保護腸胃,還要定期驅蟲哦。

6樓:闕亙

蝴蝶犬 也叫法連尼犬,巴比倫犬 原產地法國,比利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像博美,也可能是中華田園犬和博美或者銀狐混合出來的,把毛髮修剪一下會挺可愛的,記得按時打疫苗和驅蟲哈

8樓:展寅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吧,我家以前也養過,不過後來自己跑丟了

9樓:波子瑜

和我以前養的蝴蝶犬差不多

10樓:

就是很普通的狗,中華田園犬

11樓:默末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12樓:

普通的狗狗啦,,俗稱雜交狗?

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

1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感覺應該是中華田園犬的串串。可能是和蝴蝶犬的串串。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4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請問這是什麼狗,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

這是柯基和中華田園犬的串串,簡稱中華田園基。不清楚可以追問,望採納。這是張家界的土狗,特別好看 這種狗好像是吉娃娃吧?個人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個吉娃娃個人不太清楚。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這個不出意外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俗稱土狗。英系博美 他叫俊介是twitter上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

這是什麼品種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串串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就是中華田園犬,就是中國本土特有的狗。請好好珍惜它!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這恐怕是貴賓犬,瞧你長得跟鬧著玩似的 呆種狗狗?請開它的眼神 好串哦只藏主這 串獒是一 樓的 不吧。有毛 夠。點串厚點。長串。夠,覺。不壯的。也密藏獒感。渾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