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科迪智慧裝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8:02:58 字數 529 閱讀 8520

1樓:愛企查

江蘇科迪智慧裝備****是2015-10-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邳州市運河街道新華世紀嘉園(閔江路)。

江蘇科迪智慧裝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82ma1mabhu7n,企業法人陳玉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科迪智慧裝備****的經營範圍是:機械智慧製造系統的研發;礦山機械、水泥專用裝置、機電裝置、環保裝置、塗裝裝置、焊裝裝置生產、銷售;汽車零部件、密封圈、傳送帶生產、銷售;模具設計製造;潤滑油、工業清洗劑研發、銷售;五金、橡膠製品、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醫療器械、建材、辦公用品銷售;大型裝置安裝;廠房、裝置、房屋拆除;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再生資源的利用技術研發;工業裝置、生產性非生產性金屬**、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餘保同

公司預留**,恁麼聯絡

南昌小壹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小壹智慧型科技揚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小壹智慧型裝置 是2018 04 25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紅谷中大道998號綠地 廣場b區準甲辦公樓310室。南昌小壹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ma37up2w5k,企業法人鍾宜俊,目前企業...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是2016 07 22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夢溪路398號3 車間靠南邊辦公室。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1ma28ccxkx6,企業法人陳禮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

江蘇翔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翔科科技 是2010 07 27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江北新區長蘆街道寧六路606號a棟276室。江蘇翔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559305825m,企業法人譚若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翔科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