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1-06-27 18:06:08 字數 1254 閱讀 7454

1樓:

黑色泰迪狗。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法國的長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如果是狼犬,多久能立耳,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肯定不是狼狗的,

看上去好像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看上去可能是羅威納犬和什麼品種串的。

羅威納犬,狼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請問這是什麼狗?什麼品種?

4樓:天行健地勢坤不

蘇格蘭高地牛抄

是大型偶蹄類動襲

物,全身bai披著金紅色長毛du,特別是頭頂的長毛披zhi下來,就像蓋住眼dao睛的劉海。它們是一種古老品種,身體健壯,能夠消化其他很多牛迴避的植物,長長的毛髮則幫助它們經受住嚴寒和大雨的考驗。

蘇格蘭高地牛擁有濃密而深色的毛髮、長角、前身沉重、性情剽悍。在中國又被成為“非主牛”,因為其毛髮時常蓋過眼睛,嘴巴嘟起,類似“非主流”的造型,而被稱為“非主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中華田園犬(手動滑稽)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狗情況,

從**上來看,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應該是兩個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啊,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

像暹 xi n 羅貓 暹羅貓又稱泰國貓,原產泰國,屬短毛型。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鮮為人知的宮庭 秘寶 暹羅貓為流線形修長身材,四肢 軀幹 頸部 尾巴均細長而且比例均衡。暹羅貓生性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動作敏捷,氣質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羅貓已是最為流行的純種短毛貓的代表。外形特徵...

這是什麼品種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串串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就是中華田園犬,就是中國本土特有的狗。請好好珍惜它!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這恐怕是貴賓犬,瞧你長得跟鬧著玩似的 呆種狗狗?請開它的眼神 好串哦只藏主這 串獒是一 樓的 不吧。有毛 夠。點串厚點。長串。夠,覺。不壯的。也密藏獒感。渾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