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條是什麼品種狗,請問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狗?

2021-06-27 17:58:50 字數 1752 閱讀 1737

1樓: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養的。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請問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狗?

這條狗是什麼品種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拉不拉多犬串串。

從你的圖上可以看到你這隻狗有很明顯的拉不拉多犬特徵。腦袋寬闊;非常清晰但不誇張。

腦袋與前臉處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止部適中,且眉毛略微突出,所以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

3樓:瀚海淡若冰

第一隻,哈士奇

第二隻,拉布拉多犬

第三隻,藏獒(不純)

第四隻,還是哈士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狗應該是拉布拉多吧,,,

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5樓:一生幾十年

二元雜交品種,每一個狗狗都是一條生命,只要你喜歡,飼養好了,都會有感情的。品種都是次要的。望採納哦?

6樓:

樂樂是一隻來自泰國的國寶級“演技派”明星狗名字:puifai貴賓

請問圖中是什麼品種的狗?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狗是旎獁弼犬

旎獁弼犬簡介:

旎獁弼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亞洲東南部、歐洲南部生活。旎獁弼犬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旎獁弼犬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旎獁弼犬,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請問這條狗是什麼狗? 100

8樓:喵咪喵咪呼

是小鹿犬和田園犬的串

9樓:獅子

應該是一種捕鳥犬。要不就是串的

請問這條全黑色的小狗是什麼品種啊? 100

10樓:泰拳小李

是黑狗,中華田園犬,但是混雜了其他狗狗的血系,而且腿還比較細,這條狗應該中華田園犬串!

有誰知道這是條啥品種的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這個狗狗品種情況,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這條小黃狗是什麼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狗,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

這是柯基和中華田園犬的串串,簡稱中華田園基。不清楚可以追問,望採納。這是張家界的土狗,特別好看 這種狗好像是吉娃娃吧?個人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個吉娃娃個人不太清楚。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這個不出意外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俗稱土狗。英系博美 他叫俊介是twitter上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

這是什麼品種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串串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典型的中華田園犬 1。價位在100 300之間 2。能長到大中型犬體型 高40 50公分 長60 80公分 3。絕對忠誠 無需精心餵養 狗狗不挑食的想營養和毛色好 把煮熟的蛋黃弄碎後拌在它的食物中4。狗狗像孩子 要耐心教育引導 不能打 5。食物中需加營養 中華田園犬,通俗的說,就是土狗,這狗應該是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