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7:59:52 字數 3837 閱讀 2185

1樓:愛企查

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是2018-09-12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同心村6組20號。

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ma6bf7eq0b,企業法人周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幕牆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市政道路工程、道路橋樑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智慧化裝置安裝工程、水利工程、土石方工程的設計及施工;電力系統、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建築勞務分包;批發、零售:建材、裝飾材料、金屬材料、五金交電、燈具、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九藝裝飾設計****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九藝裝飾設計****是2017-01-1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25716(集中辦公區)。

九藝裝飾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4w5y0g44,企業法人熊貽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藝裝飾設計****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室內裝潢設計及裝潢服務,建築裝潢工程,水電安裝服務,房屋維修服務,企業形象策劃(除廣告),建築裝潢材料、金屬材料、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木製品、辦公用品、服裝服飾、日用百貨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九藝裝飾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九藝裝飾設計****更多資訊和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湛江九藝裝飾的設計師(盛某某)騙了2萬多的回扣

裝修之前就聽說水很深,千選萬選,還是自己跳坑裡了。

給錢之前,承諾很好,絕對不加價,對不加項,絕對按圖紙施工,沒想到還是被騙被坑。

你們見過一個陽臺3個地漏麼?一個還要1000塊,說是人工,材料,管道費。

**湛江裝修圈子裡吃回扣的設計師(盛某某), 裝修都裝出2個小孩了

設計圖上有的,裝修完以後,就沒了。水管也是按最長的距離算,好增加預算,施工中卻按最短距離做。

後來又加項的吊頂,裝好以後也沒了,變石膏線了。

後來找設計師的時候,就開始耍渾了,還故意慫業主:

1,難道設計圖上的東西都要做嗎? 設計圖上的沙發,傢俱,電視,空調 也要做嗎?

這就是裝修公司的套路麼? 這就是設計師的吃錢的本事嗎?

翻臉比翻書還快,說過的話可以不算,白紙黑字寫的可以耍無賴,簽了字,蓋了章的合同算不算數?

喊你們老總“冉某” 或者湛江其他的裝修公司,出來評評理撒,設計圖和合同上東西到底 有沒的用?

接下來在**一下,盛某某坑人的套路

第1步,別的設計師一般就是問房子的戶型圖,面積有多大之類的問題。

盛某一上來就問業主是做哪個行業的,其實就是為了看你的消費能力,能撈多少回扣。

第2步,會問你材料買什麼牌子,各項預算有多少?

這一步就是為了確定能不能從指定經銷商**吃回扣,和提成的多少,以及超預算的範圍。

第3步,會借各種名義陪你看材料,說是搭配顏色樣式之類的

實際上就是帶你去經銷商報道,這個人是我帶來的,以後買了什麼東西,好提成。

第4步,會給你推薦回扣最大的材料

如果你單獨去看材料,別人會推薦你合適的東西,設計師會根據你第二步的回答,推薦提成最多的東西。

4-1,全拋釉、微晶石提18個點,微晶石做**是15個點,普通產品8-10個點,其他**產品5個點。

4-2,**產品提點少,就從中掙差價,一款低至4折的磚,設計師給顧客8折,從中就能掙出一倍的差價。

4-3,回扣不是按單算,是把設計師寫在單子的背面,輸入回扣系統,按月結算。

第5步,讓業主退換材料

5-1,為了吃回扣,盛某會讓業主退掉原來的材料,推薦業主去買提成更高的材料。

第6步,忽悠使用者轉型

6-1,原本訂好的,磚,吃了一次回扣不夠,還讓你退了買其他品牌,好吃第二次回扣。

6-2,說好的木工做一些傢俱,讓你退了,去買定做傢俱,又可以撈一筆。

6-3,臥室本來貼磚,會串通包工頭說貼磚不好,帶你去買木地板。

原來貼磚的錢可以省,又可以多加找平的錢,最關鍵是木地板還能提10個點。

第7步,極力否定大本營做的產品

盛某某會告訴業主,大本營的產品都是包工頭喊工人做的,產品的環保性,質量都比不過外面的正規商家的產品,沒別人的好。

說過的話可以不算,做過的事可以不承認,簽過的合同可以耍無賴。收了錢,提了成,我們就拿你沒辦法是了吧!

你如此費盡心機斂財,就是為了拿更多的回扣養家,養車,養你兒子。為了錢,毫無信譽,可以翻臉不認人。

但你沒想到,你公司的人也背叛了你,透露你根本連圖都不會畫設計,只會叫坐旁邊的年輕人畫的圖,而你只會在網上找效果圖蒙人。

經銷商也出賣了你,包括你拿的點子,拿回扣的方式, 提成多少,都洩露了。

對於你這種裝修都裝出媳婦來了的設計師,吃業主,騙業主,外帶氣業主。

如果不給個說法,將會在適當的時候公佈更詳細的細節,我們有你的證據喲!!!

不要以為你做的天衣無縫,沒人知道,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最後提醒!千萬不要找湛江九藝裝飾裝修!!!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憑資質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通九藝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南通bai九藝裝飾設計工程

7樓:愛企查

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工農路478號、480號。

南通九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2323806498d,企業法人夏東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九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設計及施工;園林綠化工程、建築物照明工程的設計、施工及維護;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家居飾品的設計、銷售、安裝;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陶瓷製品、廚具、潔具、燈具、金屬製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木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52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 是2016 09 12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永豐街道友愛社群永安大道樂佳廣場3號樓第9層1 2 3 4 15 16 17 18 19號。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1ma6...

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市蘭bai劍裝飾材料有限du公司成立於1999年zhi07月28日,主要經營 成都市蘭劍裝 抄飾材料有襲限公司是1999 07 28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慶雲西街71號。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

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是2014 07 10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長髮街55號。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964166692,企業法人汪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