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地方”誰知道?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6-27 16:16:06 字數 856 閱讀 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兒莊,臺兒莊古城,位於京杭大運河的中心點,坐落於山東省棗莊市臺兒莊區和魯蘇豫皖四省交界地帶。古城肇始於秦漢,發展於唐宋,繁榮於明清,有“天下第一莊”之稱(清乾隆賜)。

2樓:天下無賊

感覺上像是西北地區的一個少數民族寺院的建築。可以的話發張原圖,這張影象素不好,看不清楚是什麼字。

3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像古長城一樣的城堡!

4樓:

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地方?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地方”誰知道?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信譽92834凍殺

洛陽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洛陽的佛像 洛陽佛像的特點? 龍門石窟奉先寺中佛像明顯體現了唐代佛像藝術特點,面形豐肥、兩耳下垂,形態圓滿、安詳、溫存、親切,極為動人,且兼具印度文化於中國文化相融的特點。且有別於佛學教義裡的佛,菩薩均為男性,或佛教中的菩薩本無所謂性別,或男或女是菩薩在人間的顯化的說法,龍門奉先寺的主佛顯得女性化,將盧舍那大佛塑造成中年婦女特有的形象。

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病?

6樓:北京農林科學院資訊所

有點像是番茄瘡痂病,可用防治細菌的農藥如:噻菌酮、鏈黴素或可殺得等試試。

7樓:飛雲祥

害蟲咬的,打點滅蟲的農藥就可以了。我家就這樣打的

大家給我看看,這是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寫著大日本 可能是以前抗戰時候的硬幣吧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啊

梗類犬吧 應該,看臉,下面說黑貝的絕壁坑你 可愛的小土狗,我要了 培育用途 玩賞犬中文名 雲南巴狗 俗名別名 雲南哈巴狗英文 名 原產地 中國繁殖方式 胎生歷史起源 中國本土品種。對此品種暫無資料 基本上就是串串 這個一看就是鬆獅串 鬆獅和薩摩的串 也叫土鬆獅 不怎麼值錢的 應該金毛和唐狗配出來的串...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女生只是說現在還沒想法!所以機會還是有的!不是每對男女都像肥皂泡那樣一見鐘情的!女生喜歡的還是堅持的男生!別人暗示你別亂想了。怕你亂想她怎樣怎樣你 可能她聽到別人說你喜歡她才這樣說的吧。她是叫你不要多想的,她以為你要追她的,所以就對你說了。她覺得你暗示她了,然後委婉的拒絕你了。還有啥意思 大家來看看...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 2.5公分。所以這可能是乙個普通的建築吧,你看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解釋一下。話應該是幾個硬幣辣子。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小,不是很清楚 看上去好像是大公尺 麵粉 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