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麻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

2021-03-17 22:26:14 字數 1532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帶葉子的**嗎?看著像蘿蔔,也像薯類

2樓:廣邑子

這是菊薯,俗稱雪蓮果。雪蓮果,菊薯的別稱,在中國四川被稱作「萬根苕」,是一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安地斯山脈的居民栽種這種植物做為根莖類蔬菜食用,菊薯的塊根含有豐富的水分與果寡糖,嘗起來即甜又脆,也可以當做水果食用。

在台灣的市場裡,商販以「地下水果」或「天山雪蓮」的名稱,來販賣菊薯的塊根,實際上,菊薯和雪蓮花是兩種不同的植物。

3樓:彭勇群

這縷筐裡的東西看起來有點象白蘿蔔,其實是雪蓮果。

4樓:宜云川

看著像蘿蔔也許真的是蘿蔔。

5樓:

有點像菊暮,也有點像蘿蔔

麻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字?謝謝

6樓:陶心齋主

印文是朱文篆書「蕙苑」。

7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看一下這幾個什麼字

8樓:

這是 漢儀柏青體繁

9樓:

用布盤一陣子短則2個星期,長則2個月別沾水,一般不會裂

你好麻煩大家給看看這是怎麼了

10樓:雲種養

是甜菜吧?

根部好著嗎?

應該是甜菜根腐病

感病甜菜植株矮小,葉色有淺綠色變成黃色,葉片變黃、呈黑褐色捲曲枯萎症狀。最初零星發生,逐漸成行或成片發生。有時地上葉部症狀不明顯,只在中午日光強烈照射時,失水萎蔫呈匍匐狀。不客氣

麻煩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某個字的異體字,字典上查不到。你結合左右的漢字分析看看,應該像是哪個字或意思。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人造紅珊瑚。

人造紅珊瑚,又稱人造珊瑚。用人工方法製成的仿珊瑚。如吉爾松 合成珊瑚等,是用天然方解石在中高溫、高壓壓縮成或燒結成,無珊瑚中的有機質,也無珊瑚的特有構造。

13樓:溫暖的陽光

別亂想,這是珊瑚的一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一種瓷質的,一般應該是**時期的,多用來串門簾用的

麻煩大家看看這兩個字是什麼?是乙個名字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個簽名,簽名人叫郭時

16樓:

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是不是方波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性簽名,我感覺像劉生。

麻煩大家幫看看這是什麼樹,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的木材

蘋果樹 和 核桃樹 蘋果 malus pumila mill.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公尺,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 5公尺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 5月份。蘋果是異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種自花不能結成果實。一般蘋果栽種後,於2 3年才...

麻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東西,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法鈴,道士做法事中的重要法器。又叫三清鈴 法鐘 帝鐘 鈴書,俗稱師公鈃或鈃仔。一般高約二十釐公尺,口徑約九釐公尺,用黃銅製造,有柄 鈴內有舌。柄的上端稱作劍,山字形,以象徵三清之意。是不是,道教法器,三清鈴 有點像古代的 不過都說是三清玲 你這個是道教三叉搖鈴。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樹舌...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白額燕尾 學名 enicurus leschenaulti 屬中型鳥類,體長25 27cm。尾長 呈深叉狀。通體黑白相雜。額和頭頂前部白色,其餘頭 頸 背 頦 喉黑色。腰和腹白色,兩翅黑褐色具白色翅斑。尾黑色具白色端斑,由於尾羽長短不一,尾羽最短,往外依次變長,因而使整個尾部呈黑白相間狀,極為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