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021-03-03 20:54:32 字數 1127 閱讀 2079

1樓:瞬間無敵選關

翡翠原石,品質不算太好,可以做個鐲子再摳幾個掛件。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

2樓:查詢中

九眼頁岩,是一種在頁岩中形成的瑪瑙,俗稱「眼睛石」。因其在頁岩中發現石體本身又都帶眼睛,有天然形成的規則圖案,以眼球形為主,輔以三角形、四邊形等,具有了一定的觀賞價值。九眼石頁岩以二氧化矽為主,並伴有三氧化二鐵,瑪瑙、水晶、玄武岩、石英。

硬度大,有的區域結構緊密,但是伴生區域結構通常較為酥鬆,性脆而缺乏韌性,不利於雕刻,打磨及拋光,多用於製成圓珠或勒子。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3樓:渴死的小小魚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專富含二氧屬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原石,葫蘆形狀,500元

5樓:玉緣微

有點象形因該是上谷戰國紅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6樓:瞬間無敵選關

這明顯是賭輸了的翡翠原石,磚頭料,石性太重,沒什麼價值了,賭石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東西成色還是不錯的,不過石頭這東西,一般人很難看得出的版

,單是這樣看,權恐怕只有專業人士才能說得清楚的,你最好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古玩店看看,通過他們你會得到準確的資訊的。還可以到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一下就知道了

8樓:陶心齋主

天然矽化雞肝石,質地細膩,要上課,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9樓:仇筱楠

瑪瑙石英共生石。比較常見,價值比較普通。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俗名 長江石,屬於異石。好看而已,看上喜歡,就會花錢。花多少錢,看喜歡程度。就好像有人願意用腎換手機一樣。雞血石,不值錢的,扔了吧,扔了告訴我位址,我去處理一下,看著像肝臟,怕嚇到路過的小學生 現代的拋光石頭。不值錢啊 肝石,是指不透明的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也稱為碧石。肝石的成分不純,常含有粘土質礦...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碧石 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文...

大家看這是什麼石頭,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不好確定,只看圖說不准的,不過紋路明顯,說不准是瑪瑙什麼的,要想知道是什麼,那得先看質感,硬度,重量。看象一種石英石,它沒有玉的韻,看圖沒有玉的膏,質地也不好,還有許多瑕疵,或者是一塊普通的玉石。作為收藏者,水很深,玉分類多種,什麼瑪瑙玉,和田玉等。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 子料 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