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蟎蟲嗎?

2021-04-10 01:55:07 字數 1829 閱讀 5783

1樓:佳寶晟

應該是跳蟲,俗名菸灰蟲。請及時採納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看不清啊,無法肯定是什麼

能不能拍乙個清楚地,發過來看看

應該是喜歡潮濕的蟲子,如鼠婦

或者是喜歡木頭,紙張的蟲子,如衣魚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蟎蟲嗎? 20

3樓:植物網

圖二和圖一不是乙個乙個蟲子吧,圖二是標準的蟎蟲,你查一下蜱蟎,我感覺還是很像的,不過不是白色的,圖一看著不像,要不然就可能是木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白粉蚧,生於植物上,如多肉植物。

二是裸朱甲。

5樓:四個寶貝一

應該不是蟎蟲。蟎蟲肉眼**看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蟎蟲吧長得很像

7樓:腳踏實地

不是蟎蟲的,蟎蟲肉眼看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像蝨子,第二個像蟎蟲。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9樓:猛局訓固

衣魚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衣魚速寫

衣魚速寫

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不完全**)昆蟲。

俗稱白魚、壁魚、蠹魚。身體細長而扁平,上有銀灰色細鱗,長約4-20mm。衣魚喜好富含澱粉或多醣的食物,如:

膠水裡的葡聚醣、書籍裝訂物、**、糖等。不過衣魚能夠挨餓數個月,身體機能也不會受到傷害。衣魚喜歡生活在溫濕處,怕日光,常躲在黑暗的地方。

衣魚雖然對人類生活造成滋擾,但其實是無害的。 在建築物裡,衣魚必須要有潮濕及有空隙的環境才能生存;只要環境乾燥、建築物沒有裂縫,衣魚就會自然消失。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螳螂卵學名 「螵蛸」(piāo xiāo):

螳螂的卵塊,即螳螂科昆蟲大刀螂tenodera sinensisi saussure、小刀螂statilia maculata(thurlberg)或巨斧螳螂hierodula patellifera(servi11e)的乾燥卵鞘。(以上三種分別習稱「團螵蛸」、「長螵蛸」及「黑螵蛸」。)產在桑樹上的叫「桑螵蛸」,可入藥。

又名「蜱蛸」。無脊椎動物昆蟲螳螂,雌蟲在產卵前,首先在樹枝上或樹皮上,分泌出一種泡沫狀的粘液,再將受精卵產在裡面,許多卵分行排列,乾燥後即形成一種卵鞘,稱螵蛸。每只雌蟲可產4~5個大小、形狀相同的卵鞘。

中醫學稱卵鞘為「螵蛸」,如桑樹上的卵鞘,稱為「桑螵蛸」。冬季採收,蒸1小時,殺死蟲卵,曬乾後可入中藥,成品黃褐色,質鬆軟,體輕,對體弱、小便次數過多者,有抗利尿(縮尿)功效。

最近床上出現好多褐色小蟲子,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 5

11樓:諾兒兒兒諾兒

蟎蟲可以理解,這種蟲子咋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家裡養狗養貓嗎?

13樓:冫空_白

我家也有,做的榻榻公尺才搬進去乙個星期就長了很多,請問題主怎麼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對人體有害嗎?怎麼除掉這些蟲子

15樓:小貓黑貓小黑貓

我也碰到這種,怎麼處理,求教

16樓:hrthr小童鞋

知道是什麼蟲嗎?我家我發現了,怎麼除的?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系統換了。換win7 64位的。64位相容沒問題的。xp對於多核心優化很差。現在不推薦xp了。記憶體別聽一些人亂說,單通道4g和雙通道8g實際使用感受不到區別。硬碟算是標準硬碟,沒問題。顯示卡比較悲劇,同價位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但是玩一般網遊沒問題 顯示卡有點低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把顯示卡換成hd67...

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鳥,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夜鷺。夜鷺 鷺科鳥類 夜鷺 國家三有保護動物,是中型涉禽,體長46 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 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 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 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 上體餘部灰色 白色 枕部披有2 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

金花蟲bai 金花蟲亦稱 du 葉甲 葉甲科。體小型至中zhi型,卵dao形或圓形內 觸角中等,線 容狀 眼圓形,著生於接近前胸處。種類極多,均為植食性,其中有不少種類是重要的農業害蟲,常見的有大猿葉蟲 小猿葉蟲 曲條跳甲及黃守瓜等。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賓館裡能有什麼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