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2022-11-11 04:55:02 字數 1926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矮牽牛

多年生草本,常作

一、二年生栽培; 株高15~80 cm,也有叢生和匍匐型別; 葉橢圓或卵圓形; 播種後當年可開花,花期長達數月,花冠喇叭狀; 花形有單瓣、重瓣、瓣緣皺褶或呈不規則鋸齒等; 花色有紅、白、粉、紫及各種帶斑點、網紋、條紋等; 蒴果,種子極小,千粒重約0.1 g。

2樓:宜昌遊客

一樓回答的部分正確。矮牽牛應該有很多種顏色,以粉紅、紅色或者條狀為主,提問者您的觀察相當細緻,據您描述這個大概是矮牽牛。如果您有**的話我們就能確定了~

3樓:as可可

矮牽牛多年生草本,常作

一、二年生栽培; 株高15~80 cm,也有叢生和匍匐型別; 葉橢圓或卵圓形; 播種後當年可開花,花期長達數月,花冠喇叭狀; 花形有單瓣、重瓣、瓣緣皺褶或呈不規則鋸齒等;帶斑點、網紋、條紋等; 蒴果,種子極小,千粒重約0.1 g。矮牽牛應該有很多種顏色,以粉紅、紅色或者條狀為主,提問者您的觀察相當細緻,據您描述這個大概是矮牽牛。

如果您有**的話我們就能確定了~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南洋杉,屬於南洋杉科觀葉樹種,原產東南亞至澳大利亞,是世界五大庭院樹種之一。您這盆好像受灰塵汙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杉,世界五大觀賞杉之一。

大家來看看是什麼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冬珊瑚,又叫珊瑚豆,學名:solanum pseudocapsicum l. var.

diflorum (vell.) bitter。別名有:

珊瑚櫻、吉慶果、珊瑚子、珊瑚豆、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看櫻桃、四季果。茄科茄屬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2年生栽培。

大家來看看這植物叫什麼名字?

8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紅雀珊瑚,學名 pedilanthus tithymaloides

原產中美洲西印度群島。喜溫暖,適生於陽光充足而不太強烈且通風良好之地。溫度過高的環境,半陰條件也能適應。對栽培土壤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良好。

大家來看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景天科的多肉植物,可能是石蓮花屬的。

不是長壽花,長壽花沒有圖中那樣的匍匐莖。

10樓:沅水彎彎流

八寶景天,也叫長壽花。

大家來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巨人植物名稱:綠巨人

植物別名:一帆風順、巨葉大百掌、瑪娜洛苞葉芋、大銀苞芋

拉 丁 名:spathiphyllum floribundum(lind.et.

andre)   科 名:天南星科   屬 名:苞葉芋屬   分布地區:

原產哥倫比亞   綠巨人的花語:事業有成、一帆風順。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啊

12樓:夢裡北國

我怎麼看不到**呢?

13樓:辛帕以萊恩

是袖珍椰子咯。我們寢室裡有好幾盆呢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啊

梗類犬吧 應該,看臉,下面說黑貝的絕壁坑你 可愛的小土狗,我要了 培育用途 玩賞犬中文名 雲南巴狗 俗名別名 雲南哈巴狗英文 名 原產地 中國繁殖方式 胎生歷史起源 中國本土品種。對此品種暫無資料 基本上就是串串 這個一看就是鬆獅串 鬆獅和薩摩的串 也叫土鬆獅 不怎麼值錢的 應該金毛和唐狗配出來的串...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女生只是說現在還沒想法!所以機會還是有的!不是每對男女都像肥皂泡那樣一見鐘情的!女生喜歡的還是堅持的男生!別人暗示你別亂想了。怕你亂想她怎樣怎樣你 可能她聽到別人說你喜歡她才這樣說的吧。她是叫你不要多想的,她以為你要追她的,所以就對你說了。她覺得你暗示她了,然後委婉的拒絕你了。還有啥意思 大家來看看...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 2.5公分。所以這可能是乙個普通的建築吧,你看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解釋一下。話應該是幾個硬幣辣子。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小,不是很清楚 看上去好像是大公尺 麵粉 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