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手是怎麼了?醫生也說不上來,麻煩懂得給看看。無比感謝

2021-06-27 16:12:55 字數 2577 閱讀 8475

1樓:泣凡桃

避免用那些過敏的東西洗手

2樓:那瞬間世界靜止

回答了你也沒用,去醫院才是真的,不然白瞎了這麼嫩白的手,爛了有可能長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是**病,好像是手癬的一種,具體就不知道了,去大一點的醫院看看吧,檢查一下,

4樓:

去你們那裡的**檢查站

5樓:司寇敏

是不是一個個小水泡、很癢、抓破又發很多?

我懂得多,為何說不上來

6樓:我心永恆

多關心瞭解一下熱門話題。多看看新聞,勇於說話, 不管對錯都要說出來。

求求醫生看看這張胸片,結核實驗呈陽性,胸片醫生說沒事,心裡不不確定。麻煩醫生看看。非常感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胸片看不清楚,肺野黑乎乎的一片,看不到有什麼病灶。一般來說,如果懷疑肺結核的話,早期多數應該會在右肺上葉找到類圓形病灶(也就是右肺上端,還有,你的胸片自己拿相機拍反了),有些會表現為空洞等等,胸片的表現種類比較多。如果胸片沒有問題,僅僅是ppd實驗陽性,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最後說一點,現在肺結核診斷越來越難,很多肺結核都不典型,是不是需要根據病史、症狀、輔助檢查綜合判斷

(1)嬰幼兒:常用於卡介苗接種的選擇和監測。陽性時常表示已感染結核菌併產生抗體而不需要接種卡介苗;陰性時則應該及時接種卡介苗。

未接種卡介苗的兒童,如果皮試呈強陽性時常表示體內有活動性結核灶,應及時進行結核菌檢查、影像學檢查、血沉等檢查以確定診斷和**。

(2)成年人:因我國城鎮中人口密集區成年居民的結核感染率很高,所以,如果ppd5單位試驗陽性,僅表示有結核感染,並不一定患病;但呈強陽性時,常提示有活動性結核灶。因此,tb—ppd試驗在診斷**結核性疾病時診斷價值受限。

另外,在臨床上有感染結核的確切依據而患者ppd試驗卻陰性,這種情況常見於以下疾病:初次感染結核菌4~8周以內、重度營養不良、惡性腫瘤、機體免疫缺陷性疾病(先天性免疫缺陷症、艾滋病)、免疫抑制劑使用者等,個別老年人因機體**反應功能低下也常呈陰性反應。 72小時後陰性反應及一般陽性反應(皮丘》5mm不超過10mm)者可恢復正常生活。

強陽性可在醫生的指導下給預防性**。如區域性有水泡要注意保護創面,必要時用紗布覆蓋。

求求醫生看看這張胸片,結核實驗呈陽性,胸片醫生說沒事,心裡不不確定。麻煩醫生看看。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這個是已經好了的結核 就是一個結疤 以後慢慢會掉的 放心吧

9樓:赫魯曉蘇

你把**放反了。心臟在左邊的。**上未見明顯的結核病灶,既然是結核實驗陽性,還是多注意些比較好~~~僅供參看!

謝謝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檢查結果嚴重嗎?醫生說有炎症,但是嚴不嚴重的也沒說,就開了藥,自己很不放心, 20

10樓:柏建業

親,現在有一種產品,不需要吃藥,是藥三分毒,你可以瞭解一下婦炎潔奈米銀蜂膠抗菌凝膠,它可以解決你小小的炎症

醫院醫生不耐煩,麻煩大夫看看這方子?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方以化痰溼為主的,開了幾幅?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開的藥嗎~!喝就行了~!不要太多的頭疼的事~!!!!!!!!

13樓:無聊答答題

從你講的舌苔厚、愛出油來看,確實有溼。有溼先要去溼,才好進補。不去溼而進補,溼出不來,補也不能發揮作用。這個醫生開的方子,應該是初步的方子,視病情變化還會有轉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不足或***次數過多,或兩者兼有,跑不出這兩條。你自己想的那三條都用不了。這藥或能解解急,但依我看除了能退你舌上的白厚胎,別的用不管。

學習繁重本來就傷腎精,只能儘量去養,腎精不是吃藥就能補上來的。儘量去休息。除了學習之外,選擇一樣健康的業餘愛好,別把精力用到別的地方,慢慢會好的。

手紋很亂,麻煩會看手紋的人幫我看看這是為什麼,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是比較亂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小波瀾。事業線還可以。學業應該大學學歷。身體方面到老年的時候病痛會多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你那不亂。不然跟你一比,才發現自己究竟是有多亂……

18樓:w捻花指

你的亂就在於生命線吧

我在國外,麻煩**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晚上很癢,近期沒有吃什麼不好的東西,感謝!

19樓:鳳凰網課程設

應該是蕁麻疹,冷熱過敏,就是熱人中風了,吃點藥就好

20樓:宿命2時間

你這可能是過敏,也可能是水土不服,有沒有用過什麼護膚品

鍵盤按下去彈不上來是怎麼了,抽水馬桶按鍵彈不上來了怎麼辦

樓樓如果是新買的鍵盤 3個月之內都是可以聯絡賣家解決的 如果是舊鍵盤 很有可能是鍵盤下面的彈簧卡住無法復位 也就是卡鍵了 建議樓主換新鍵盤吧 壞掉了,翻過來敲打敲打 黏住了?要麼鍵盤質量不好卡住 抽水馬桶按鍵彈不上來了怎麼辦 首先要判斷按鈕損壞的原因,是卡簧套與按鈕之間有異物導致按鈕卡主還版是卡簧損...

大家看看這人是怎么了,大家看看這人是怎麼了?

自卑是有的,其實很在乎別的東西包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很虛偽嗎?因為看的書多了解的知識多,你比別人更清楚某些事情,所以你更會裝,你總是認為自己看的很透,所以把自己搞的很麻木。所以就有了你所謂的喜歡與不喜歡之說。你看起來很開朗,其實你真的開朗嗎?你真的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很好嗎?因為你懂得多所以...

哪位醫生幫我看看,這到底怎麼了?不會有血液病吧

醫生給你檢查完了應該告訴你怎麼回事,不然就等於白花錢檢查了 哪位好心的醫生幫看一下,這樣的血常規會有血液病嗎?這化驗單是好的,就是有感染,白細胞1.3萬高些,沒有血液病。哪位醫生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血常規要不要緊啊?我好怕自己有血液病。白細胞偏高,中性粒細胞偏高,應該有細菌炎症,可能要用頭孢之類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