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啊,營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4:03:13 字數 1626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電機股份****的前身是瀋陽電機廠,始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50多年大中型電動機的生產歷史,是我國大中型電動機重要生產基地,國家大型一檔企業,中國機械500強之一。

公司現有員工180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300餘人。擁有資產近9億元,生產裝置1300多臺。生產的產品主要為中心高315毫米以上的48個系列176個品種2100多個規格的低壓、高壓、非同步 、同步、50周波、60周波及在特殊條件下執行的大型、中型交流電動機,大中型非同步、同步增安型防爆電動機,變頻調速電動機,中小型汽輪發電機,大型柴油發電機,風力發電機,電控櫃,採**的潛油電動機及成套裝置。

產品主要為國家的重點工程,重點裝置配套,同時還為電站、石油、化工、冶金、礦山、煤炭、建材、輕工等行業的水泵、鼓風機、引風機、壓縮機、軋鋼機、粉碎機、磨煤機等機械裝置配套。大中型電年動機的生產能力200萬千瓦,年銷售收入近5億元,國內市場佔有率20%以上,並出口到歐洲、北美、南美、非洲、亞洲的40多個國家和地區。先後獲得國家二級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服務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裝置管理優秀企業、全國思想政治工作優秀企業、機械部工藝管理先進企業、遼寧省先進企業等100多項榮譽稱號,是我國大中型電動機生產的重點骨幹企業。

市場經濟以來,公司一直把“嚴管實幹,不斷創新,爭創一流”做為企業的精神和理念,把“開拓創新,服務全國,走向世界”做為發展的宗旨,始終不渝的堅持與時俱進,拼搏,奮進,發展。

2樓:

好啊 絕對的好單位 不過貌似沒有人或者不花錢是進不去的

營口銀行股份****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營口銀行股份****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經營特色鮮明、經營效益良好、資產質量上乘、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一、營口銀行股份****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形成了公司業務、零售業務、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板塊和功能多元、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產品體系,逐步構建了“傳統+新興”“線上+線下”的業務發展新格局,金融服務水平持續躍升。

二、營口銀行股份****的優勢:

1、營口銀行撥備覆蓋率、撥貸比率、流動性比率等各項主要監管指標表現良好,持續保持較強的風險抵禦能力,在實現企業經營穩健增長的同時始終保持良好的發展質量。

2、營口銀行專注主業,深入市場,貼近客戶,著力創造,在與眾多中小微企業的業務往來中,掌握了中小企業金融服務的核心技術專長,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塑造了鮮明的“中小企業的夥伴銀行”特色品牌。

3、依託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和經營品質的不斷提升,營口銀行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先後被中國金融專家年會評選為“中國最具成長力金融機構”“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中國最具特色中小銀行”“中國城市金口碑服務銀行”等榮譽。

注意事項:

1、營口銀行主要財務資料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遞增,營口銀行資產規模近1300億元,構建了由物理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自助銀行、**銀行等構成的立體化、多渠道的服務體系。

2、在營口銀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煤氣費、手機費、固定**費以及社保、醫保等與生活密切相關的10多項費用,可以通過任意網點櫃面或自助繳費終端進行繳費,更可以足不出戶使用**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繳費。

《文化中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是2016 04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新苑4號樓4層401 a。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ma004lwe4t,企業法人侯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文化中國 實業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服務...

深鵬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鵬航空股份 來 是2017 04 18在廣東省注自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輔三路前海鉑寓4棟205室。深鵬航空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2ec9n,企業法人羅蘊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鵬航空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控...

萊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克電氣股份 是2001 12 26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蘇州新區向陽路1號。萊克電氣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0733338412q,企業法人倪祖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克電氣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農業 林業 園林機械 機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