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振興支行怎麼樣?

2022-05-20 02:37:21 字數 1128 閱讀 2402

1樓:小林愛數碼

很不錯。

阜新銀行是在阜新城市信用社基礎上組建的城市商業銀行。2023年12月,阜新市**整合25家分散的信用社,組建城市信用社中心社;2023年6月4日,更名為阜新市城市信用聯合社。

2023年8月27日,組建為阜新市商業銀行股份****;2023年12月3日,中國銀監會正式批准阜新市商業銀行更名為「阜新銀行」,這標誌著該行正式步入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行列。

2樓:愛企查

阜新銀行股份****是2001-09-13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新市細河區中華路51號。

阜新銀行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000726833191h,企業法人趙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新銀行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許可該機構經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阜新銀行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80處分支機構。

阜新銀行股份****振興支行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阜新銀行股份****振興支行是2001-10-30在遼寧省阜新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新市細河區民族街59號。

阜新銀行股份****振興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900121512109x,企業法人錢麗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新銀行股份****振興支行的經營範圍是:許可該機構經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焦作中旅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垃圾銀行,動不動就聯絡不到人。焦作中旅銀行股份 鄭州分行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 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 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 經營特色鮮明 經營效益良好 資產質量上乘 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一 營口銀行股份 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 形成了公司業務 零售業務 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

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怎麼樣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是2008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版企業分支機構,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後海濱路 深圳灣段 3168號中海油大廈b座一樓大堂106 107,二樓西南角區域,以及b座16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

泉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銀行有多少家

簡介 泉州銀行是泉州市地方性股份制銀行,先網點全面已覆蓋大泉州地區,並設立跨市異地分行,進一步輻射海峽西岸經濟區,近年來,泉州銀行致力推進改革轉型,突出小微 零售戰略地位,各項業務獲得了較快發展。2009年,泉州市商業銀行經銀監局批准,正式更名為 泉州銀行 並啟用 泉 字品牌新標識。法定代表人 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