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鐵路集團與成都市鐵路局有什麼區別

2021-06-27 13:56:53 字數 805 閱讀 8476

1樓:繆妄

成都鐵路局是正廳級單位直屬於鐵道部,兼有企業和管理部門的特點;而四川省鐵路集團是地方鐵路局,屬於企業性質。

1、成都鐵路局,是中國鐵路總公司管理的大型鐵路運輸企業的18個鐵路局之一,簡稱“成局”,管理3個省(直轄市)(四川省、貴州省、重慶市)、2個地級市(自治州)(雲南省昭通市、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國家鐵路幹線、國家鐵路支線以及合資鐵路,2023年7月1日正式成立。成都鐵路局管理營業站559個(特等站6個,一等站16個,二等站23個,三等站83個,四等站171個,五等站264個),正線延展里程7811.8km,營業里程6154km,重要指標名列全國鐵路前列。

2、四川省鐵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前身為四川省地方鐵路局,成立於2023年8月1日,主要負責領導全省地方鐵路企業,並對國、地鐵聯營體實行行業管理,統一組織全省地方鐵路的建設及運營,代表四川省參加合資鐵路的建設和管理。

2023年12月整體改制成為省級國有大型獨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了省屬地方鐵路和合資鐵路的投資、建設與運營管理;鐵路勘察設計、施工;水泥製品生產及銷售;物流、房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等,註冊資本金30億元人民幣。下屬1個直屬單位,7個全資公司,4個控股公司,3個參股公司。自營鐵路178公里,合資鐵路510公里。

在冊職工近2000人。

2樓:艾利小德

成都鐵路局是正廳級單位直屬於鐵道部,屬於國家鐵路,兼有企業和管理部門的特點。四川省鐵路集團應該是地方鐵路吧,屬於企業性質。

3樓:匿名使用者

ytdkwjtxkp0157606124

中4鐵一c局是流動單位,鐵路局是固定單位

成都市犀浦鎮四川省田徑學校,郫縣犀浦鎮有哪些大學?

86路轉221路 往西走110公尺 從火車北站乘86路 7站 到茶店子西口站乘221路 13站 到成灌路犀浦西站 往西北走180公尺 約14.4公里 2.11路轉221路 往西走110公尺 從火車北站乘11路 5站 到營門口立交橋東站 往東北走40公尺 乘221路 16站 到成灌路犀浦西站 往西北走...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光華村街43號四川省委黨校在哪個位置,從梁家巷車站怎麼過去,謝謝

在梁家巷坐27路道青羊宮站下,然後步行至辰運503青羊宮站,坐503至光華村站下然後步行至黨校。開車的話走一環二環都可以。1.從起 四川小康眼鏡 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省委黨校,右轉進入光華村街3.沿光華村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瑞聯路4.沿瑞...

想知道成都市從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先從郫縣客運中心坐車到彭州客運中心,然後再轉車到白鹿鎮,現在風景還不錯,那有個天然溶洞。成都市 從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從郫都區客運站坐到彭州的班車,在彭州客運站轉到白鹿鎮的車。也可以到郫都區高鐵站坐到彭州的高鐵,到彭州後轉到白鹿鎮的班車 想知道 成都市 從郫都區客運中心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公交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