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627 閱讀 5594

1樓:魔尊心濁無塵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

比如鬼泣 死靈 氣功 元素 驅魔之類的。 像紅眼 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暗屬性強化好些 買魔劍卡吧

3樓:被流放的黎明

堆暗強,魔攻搞個左槽,智力也影響魔攻,強化影響面板

4樓:吳伶俐

堆面板,屬性強化唄,你還想堆啥? 堆面板就注意堆不上智力了

dnf百分比職業需要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堆相對職業的物攻或者魔攻。屬強。暴擊。

純百分比職業不需要獨立。

6樓:聖典第一章

高強化 高物攻 屬性強110 獨立不用也可

7樓:鬱詩蕊初令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比如鬼泣死靈氣功

元素驅魔之類的。

像紅眼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

8樓:楊伶滑文君

固傷和百分別的區別就是,固傷是固定傷,決定於本身的力量於物攻無關。而百分別則是打多少傷多少。在某些程度而言,固傷覺醒是無屬性的,如果智或力不足,那麼覺醒傷就不強。

而百分比是可以附加的,智和力並不能完全決定覺醒的傷害。

dnf百分比技能職業堆什麼好?物理/魔法攻擊 還是 力量/智力 或 光、暗、水、火 強化?

9樓:哎呦我去

對於百分比職業來講最需要的是物攻(或魔攻

),一切其他屬性都不如物魔攻重要。

除了物攻之外,也要多堆屬性強化,4個屬性哪乙個都可以,如果你的技能本身沒有屬性,就可以根據**的屬性來選擇對哪個屬強,如果你的技能有屬性,就要根據技能屬性堆相應的屬性強化(如:修羅堆光屬性強化,鬼泣堆暗屬性強化)。

獨立攻擊力完全不需要堆,獨立只提公升固傷技能的傷害,對百分比傷害毫無效果。

力量堆百分比傷害影響不大,但也不是沒有提公升。百分比傷害的基礎數值是技能比率乘以板麵物攻,與力量無關,但增加力量可以增加物攻,平均每1點力量能加3點物攻,比率很低,所以不用多堆力量。

堆板麵物攻的最好方法就是帶高強**。其他方面可以附加物攻的寶珠,帶高雙攻的左槽等。

10樓:不淨靈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

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

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比如鬼泣 死靈 氣功 元素 驅魔之類的。 像紅眼 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

11樓:夜凱

你可以看看,魔法物理攻擊力隨獨立攻擊力的增加而增加,誰說獨立沒用

dnf百分比傷害職業堆什麼,DNF固傷職業堆什麼?百分比職業堆什麼?什麼影響最大?

魔法類百分比堆智力copy和魔bai攻,智力2000就可以了,du魔攻越高越好 物理類zhi百分比堆力量和物攻dao,物攻2000就可以了,物攻越高越好 或者技能帶有屬性攻擊的,可以堆屬性強化,可單一堆,可以全屬性堆,一般屬強過百就行了。站街攻擊力過完,屬強過百,格藍迪地獄圖應該很輕鬆的,4分鐘之內...

dnf劍聖是百分比職業還是固傷職業

那個說80版本劍聖覺醒固傷,你怎麼不去死的,70版本覺醒是固傷那是個悲哀,tx 不知道怎麼想的乙個百分比職覺醒固傷冰潔也是一樣 80版本改純百分比 純爺們,純的 劍聖和武神武極一樣,基本都是純百分比攻擊!所以要追求傷害最好帶高強 附魔也要附物攻卡!這種很好區分的,進圖,帶 和不帶 放技能試試,誰用誰...

dnf百分比職業與固傷職業的問題

這樣說把。固傷的職業可以不帶 一樣能刷圖。而百分比職業必須要有 而且必須高強。物攻高。這樣能理解嗎 望採納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說百分比帶了高強才能體現出那職業的價值,而固傷帶高強就是浪費。固定傷害和高強無關,我用的是男街霸,平時卸下 刷圖,還省下了修裝備的錢,但是固定傷害和力量,智力有關,這要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