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突然自動關機開機後顯示沒電

2021-06-24 18:27:12 字數 695 閱讀 4890

1樓:北京交達維修

如果電源介面卡沒問題的前提下,所有指示燈都不亮,這個是主機板有短路點或者電源晶元有問題的現象,找個技術好的維修實際修理吧,一般讓看著修的技術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可能:

一,充電器出問題了

二,電腦充電介面沒接好

三,電腦充電介面壞了

看看你電源介面卡是不是燈亮著,有萬用表話量一量電壓,壞了就去買乙個。

要是電腦電源介面的問題,只能送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能自動關機應該就有電啊,你說的是不是本本突然斷電啊?不明白

4樓:

看看是不是溫度過高, 也有可能是顯示卡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電了,注意使用筆記本時,是否連線電源。

一般使用筆記本都是連線電源的,就是插在插線板上,這樣可以使用最大化的筆記本效能,

因為筆記本的電池不是很大(在電池沒有突破技術的時候,大也不行)所以使用筆記本的時候,就需要使用電源了,特別是辦公和玩遊戲,看電影電視劇集等高耗電的情況下,只有在咖啡廳或者戶外或者輕應用的時候才會使用筆記本本身的電池(最好還是帶上移動電源)。

最後當使用電源的時候,哪怕突然停電也不要害怕突然停機,因為筆記本本身的電池就是乙個防止突然斷電關機的保險。

巨集碁筆記本自動關機怎麼辦,巨集碁筆記本開機顯示no Bootable Device怎麼辦?

之所以會自動關機,是因為cpu溫度太高,以自動關機來降溫,建議讓筆記本休息一下!筆記本售後 400 669 9965 筆記本自動關機,一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軟體。2 cpu 風扇壞 cpu 溫度過高,過熱保護。3 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顯示卡風...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再開機就顯示器,鍵盤沒反應,也沒有自檢的滴滴聲,怎麼回事啊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 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 重啟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 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現象 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現象分析 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主機板bios中所設定的溫度,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