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還有30的電手機就自動關機了

2021-06-24 18:25:05 字數 3851 閱讀 8382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數是電池故障,所顯示30%是虛電。建議:如電池能卸下首先將電池卸下來,對手機與電池接觸的幾個金屬觸點進行一下擦拭再裝上去,如不能卸下就反覆開機讓電池完全耗盡後再充電12-24小時,用充電器輸出電流不能超過1a的充也就是慢充。

另外也有可能是系統錯誤,可將手機資料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這樣做了還是有問題就只能送客服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0%是虛電,你該換手機或者換電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如果還有30%的電量都會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但是一些特殊情況下也會出現自動關機,手機電池,手機電池使用時長,或者是外界的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都會造成電池使用壽命情況的變動,所以才會出現,還有30%的電手機就自動關機了,同時也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手機上的電量顯示不準確,出現了虛電的情況,這種情況也可能造成手機雖然有點,但是會自動關機的情況,除此之外,也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或者,或者系統出現了問題,造成手機仍然有電,卻自動關機的情況,一般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可以返廠維修,也可以到店裡去維修

為什麼我的手機還剩30%的電就自動關機

5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版;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權,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6樓:夏天神采飛揚

後面的是虛電,可能是手機經常充電或者是手機用的時間長了

7樓:如果海綿愛寶寶

電板壞了。是不是經常邊玩便充電。去換塊電板吧。

8樓:卿弦子洛伊

電池損耗嚴重,顯示30%應該是虛的

9樓:雷_欣

每次都是30%關機嗎

10樓:上官淑珍靖溪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待機操作000000*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2%,把它理解為是電池使用階段的一個標誌!92--90可以用1天多,89--60可以用1天多,59--15可以用半天多,10以下就自動關機了),此類情況下的自動關機為正常。

而電力充足但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特別是通話中,發簡訊時),開機後會發現電量顯示為充足符號。此現象為非正常關機,還表現為待機一切幾乎正常,一旦通話、發簡訊、上gprs、照相時會自動關機,換句話就是弱電流訊號時正常工作,電流較大時立即熄火。突然自動關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如果是保修期內去kf吧,過了保修期那麼找一家口碑好的專門維修店去修理。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手機電量還有30%為什麼就自動關機呢?是怎麼回事!

11樓:南有樛丶

有兩種原因:

1、手機系統版本與軟體程式不匹配。這對硬體電流輸出造成影響,導致軟體程式紊亂,硬體記憶輸出錯誤。

2、手機使用時間過長,手機電池老化產生虛電現象。手機顯示電池電量較高,而實際電池電量相對較低。

12樓:東淫趙日天

1.用線充多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若通過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好的手機、購機發票、三包憑證送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手機進行維修。

13樓:雄鷹vs野馬

電池有點虛了,換塊電池應該就能解決,望採納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蘋果手機為什麼電量還在30%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還bai有剩餘電量卻經常自動du關機處理方法:zhi一、在

16樓:修機機

原因:手機有可能是顯示的虛電。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解決方案:

建議平時充電儘量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還原設定試試。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建議到售後中心更換一塊電池試試。

17樓:汪汪汪汪汪

手機有可能是顯示的虛電。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蘋果手機電量顯示怎麼設定:

1、開啟手機主介面,選(設定)。

2、往下翻,選擇(電池)。

3、選擇(電池百分比)

小米手機還有30%的電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18樓:於旋

1、手機電量讀數係數故障,意思是手機電量監控系統不準確,出現偏差,明明電池已差不多耗盡,但手機電量監控顯示還很多,一旦電池耗盡,就由顯示還有如30%電量直接瞬間掉落及關機。

2、手機電池老化,如果使用時間過長就會出現類似問題。

3、除此以外,與天氣和溫度也有關係,低溫狀態下儘量少使用手機。

為什麼手機還剩30%左右的電,卻突然自動關機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bai

機可du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zhi沒電了,dao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內電池和手機接觸不容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虛電,總的來說是電池不行了。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bai現自動關機的情況,du建議:

1.若手zhi機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抄手機電池剩剩30%左右的電突然就關bai機了,其

du實這個都是電池zhi本身損耗

的太多了,顯示的dao30%只是說一種虛電來的根本上沒有用的,最好就是自己換一個電池,估計手機肯定是有問題的最好就拿到手機店去檢測一下,因為一般正常來講電池不可能剩下30%就會突然關機的,一般手機電池在5%以內是有可能突然關機的,最好就是更換一個新的電池看看,如果換了電池還是一樣的問題的話,可能就是手機有漏電的情況,需要拿到手機店去維修才行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為什麼手機充不進電?

1 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2 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3 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

為什麼現在手機下電特別快,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耗電很快?該怎麼解決?

天氣冷手機就會掉電快,還有就是手機過了半年以上手機電池效能就會下降掉電就快。目前智慧型機螢幕大,後台程式多也是導致掉電快的。天氣冷手機就會掉電快,還有就是手機過了半年以上手機電池效能就會下降掉電就快。目前智慧型機螢幕大,後台程式多也是導致掉電快的。天氣冷手機就會掉電快,還有就是手機過了半年以上手機電...

為什麼手機剩餘電量還有30就開始關機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 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 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 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 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另外,冬天氣溫低,iphone最佳使用溫度介於16 c至22 c之間。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