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筆記本開啟了檔案後自動關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好像中毒了

2022-04-15 13:25:52 字數 3105 閱讀 1964

1樓:飛天盾盤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合理。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乙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公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面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 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假如您使用正常的開始控制面板或者所有程式解除安裝的話,肯定是可以解除安裝的,如果您用的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第三方軟體的解除安裝方式是強制刪除,瑞星有自我保護,強制刪除就會開啟自我保護的。

我給您發兩個鏈結,第乙個鏈結1是如何覆蓋安裝的,鏈結2是如何解除安裝的,您可以直接用第二種方法解除安裝,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再用第一種覆蓋安裝之後再用第二種解除安裝鏈結1:首先您先安裝這個,鏈結 http://bbs.

上面的操作,把瑞星覆蓋安裝一下。

鏈結2:之後您在按照這個鏈結http://bbs.

把瑞星解除安裝即可

電腦好像中毒然後開機還沒一下就自動關機。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修復並優化一下電腦試試。

4樓:了我牽掛

看一下。風扇還轉不,應該是風扇出問題了

剛剛自動關機了 然後就開不了機了 為什麼啊?

5樓: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

6樓:月憐嫣

開不了機的原因太多了,你最好拿去檢測下,不更換零件的話不要錢。

索尼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剛剛插著電源和電池玩乙個遊戲突然自動關機了,再然後就打不開了

7樓:冰囧

最簡單辦法就是送售後,如果不知道**有售後可以去官網查詢的。

膝上型電腦玩著玩著為什麼自動關機後來還開不開了

8樓:愛卡

機器過熱 注意散熱 最好購買乙個散熱支架

手機自動關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9樓:壽楚板冬梅

如果其他時間不會自動關機的話,可能是你手機已經設定自動關機時間了,開機鍵不靈,借助充電才可以開機,可能是你的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建議和你同學先換塊電池,用下,是不是電池問題?

1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禮浦業雲韶

請問您的機器是x907嗎?出現這種現象,建議您先連線充電半小時,然後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系統試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廣西電信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今天筆記本剛開啟上個tgp,突然宕機了,我就強制關機,然後就開不開了

14樓: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筆記本突然自動關機開機後顯示沒電

如果電源介面卡沒問題的前提下,所有指示燈都不亮,這個是主機板有短路點或者電源晶元有問題的現象,找個技術好的維修實際修理吧,一般讓看著修的技術好.三個可能 一,充電器出問題了 二,電腦充電介面沒接好 三,電腦充電介面壞了 看看你電源介面卡是不是燈亮著,有萬用表話量一量電壓,壞了就去買乙個。要是電腦電源...

筆記本插著電源待機後自動關機了怎麼來都開不起來,但是電源燈還會亮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做個復位,復位操作如下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 包括電源線和電池 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如果還是無效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檢測一下,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

巨集碁筆記本自動關機怎麼辦,巨集碁筆記本開機顯示no Bootable Device怎麼辦?

之所以會自動關機,是因為cpu溫度太高,以自動關機來降溫,建議讓筆記本休息一下!筆記本售後 400 669 9965 筆記本自動關機,一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軟體。2 cpu 風扇壞 cpu 溫度過高,過熱保護。3 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顯示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