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關機後動了蓋子就自動開機

2021-04-30 23:30:20 字數 1332 閱讀 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只要是關機 在動蓋子 他也會是關機的 沒有你說的這種情況 可能你沒關機 只是關了蓋子了 然後再開蓋子,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種情況呢。

2樓:新月神話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初步覺得是你的電源設定有問題,你可以通過檢視(windows 7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關閉蓋子的功能------然後調節為光上蓋子時關閉電腦。另外希望你能分清楚電腦是關機了,還是休眠了!如果是休眠了,那麼晃動滑鼠,碰到鍵盤等當然也包括你晃動蓋子都有可能導致電腦被喚醒從而自動開機!

蓋子實際上也是膝上型電腦的開關之一,你完全可以設定為開啟蓋子電腦自動開機,關閉蓋子電腦自動關機。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腦不一樣的,應該可以設定的。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關機後再扣上蓋子會自動開機

4樓:公尺粒

正常的設定是在電源選項的「高階」裡設定,

在電源選項的「高階」裡,將「按下電源開關時」的選項,改為「不採取任何措施」,但這樣一來,在關機的狀態下,翻開螢幕電腦會自動開機。

5樓:醉了吹吹風

1、應該是你的筆記本鍵盤有鍵沒有復位卡住了。

2、也有可能筆記本關機後合上蓋子會接觸到開機按鍵,重點檢查一下這個問題。

3、也有可能是開機鍵本身有問題導致的。

4、問題不大,可以加裝固態硬碟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一合上蓋子就自動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蓋子變形,合上後剛好壓到電源開關鍵了。

膝上型電腦關機之後,合上螢幕又自動開機了(內詳)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 找到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系統設定 修改關閉蓋子時的操作,改為「不採取任何操作」即可。

8樓:

看看是不是關機鍵與螢幕蓋接觸到了 如果接觸了 那你的現象就很合理了

9樓:

是不是開關出毛病了,最好拿去維護下。

10樓:

可能是蓋子壓著開機鍵了,最好還是去售後部門去看看,自己別亂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線路受到影響,希望去專賣店檢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電腦太不愛惜

喜歡直接摁關機鍵

要麼就是電腦壞了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關機了?膝上型電腦自己關機是怎麼回事呢?

一 故障原因 1 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2 膝上型電腦沒有插上電池,拔掉電源後,使膝上型電腦斷電而關機 3 因為電池插口有問題,形成了不通電現象,還有可能是電池本身就沒用了,起不到電池的作用。4 主機板有問題了,主要是電源和電池百的供電切換這一塊...

筆記本關機後還會用電嗎,膝上型電腦正常關機後,總是耗電,是怎麼回事啊?

筆記本關機後基本不會用電,只是在開機電路有用電,但耗電很少,可以忽略不計。但是電池本身是由內阻的,也就是電池本身會慢慢放電,假如電池有些老化了,關機後主機板仍然有很小的待機電流。雖然處理器,硬碟,記憶體等確實沒有工作。但是主機板的bios仍然在執行。比很多主機板都支援網路喚醒功能。鍵盤開機功能。這些...

膝上型電腦自動關機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目前情況來看貌似cpu過熱導致的,你可以嘗試過一會再開機試試,如果能開開就說明你的散熱不是很好,建議清理下灰塵或給散熱風扇上上油或換個風扇!cpu很燙?你用得太久了吧,要不久就是你的cpu不怎麼好了,這是cpu自動斷電保護,電壓過高,等冷卻了,應該就能開了。出現的這類問題你可以先把電池扣下來,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