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可以做餃子餡嗎,洋蔥可以包素餡餃子嗎

2021-06-20 13:46:11 字數 2346 閱讀 6161

1樓:領悟

可以的。

準備材料:

牛肉半斤、洋蔥一個、胡蘿蔔一隻、姜、油、鹽、醬油、花椒、濃湯寶做法:1、姜切碎末,香蔥切碎末,加入牛肉餡兒內,加料酒,生抽,花椒粉,鹽,適量油,順時針使勁拌勻,入冰箱冷藏一小時。

2、洋蔥切碎丁,加適量鹽,一會就下很多水了,用手捏出水分待用。

3、胡蘿蔔切碎丁

4、冷藏後的肉餡兒拿出後,將捏過水的洋蔥,胡蘿蔔碎倒入,再加適量植物油,少許鹽,加一個濃湯寶,拌勻,就可以包餃子啦

5、包餃子啦

2樓:李丹辰

洋蔥可以做餃子餡,比如做豬肉洋蔥水餃:

主料洋蔥500g

豬肉餡300g

麵粉7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香油適量

五香粉適量

醬油適量

步驟1.食材準備好

2.面和好醒15分鐘左右

3.先把洋蔥剁成碎,不用擠湯

4.將剁好的洋蔥和豬肉餡混合到一塊,放入油、鹽、醬油、五香粉、香油調勻

5.將醒好的面切成大小均等的劑子

6.用擀麵杖把劑子擀成餃子皮

7.把餡包入餃子皮中

8.包好的餃子

9.鍋裡放水,水開之後下入餃子,煮熟

10.餃子煮好了,開吃了

小貼士切洋蔥時愛辣眼睛,先把洋蔥切成塊,用水衝一下再切會好點一般肉餡的餃子打兩次水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洋蔥豬肉餡的我家也經常包的。洋蔥還有藥效,可以降血壓的。不過吃了餃子別忘買口香糖,試試看,祝你成功!!!

洋蔥可以包素餡餃子嗎

4樓:xxp閃電的力量

洋蔥自可以包素餡餃子bai。

主料:餃子粉350克、洋蔥1個du

輔料:味鮮醬油15克、蠔zhi油10克、十三香少許、dao香油少許、雞精少許、植物油20克、溫水175克

洋蔥素餡水餃的做法:

1.麵粉加入水攪成絮狀

2.然後揉成麵糰醒制一小時,中間要揉兩次

3.洋蔥剝去老皮

4.剁成洋蔥碎

5.將洋蔥放入容器內,加入植物油調拌均勻

6.再放上鹽和雞精

7.攪拌均勻餡就做好了

8.鬆弛好的麵糰分成2塊,取一塊搓成長條,切成15克左右的面劑子。

9.擀成餃子皮

10.包上餡

11.全部包好

12.鍋放水燒開,逐個下鍋並用勺子沿鍋邊輕攪,使其都能動起來避免粘鍋。

13.開鍋後點水供點2次,見各個肚子漲滿空氣就熟了14.撈出、裝盤鮮美的水餃上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洋蔥

bai 2個、du豬肉 300克、

zhi麵粉 500克、油 一勺、

dao鹽 3克、料酒 一小勺、生抽 一小勺、五香回粉 適量答、白胡椒粉 適量。

一、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適量的水,用筷子進行攪拌,如下圖所示。

二、再揉光滑,覆上保鮮膜,醒30分鐘,留著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準備好的豬肉放入蔥姜,用菜刀剁碎,留著備用,如下圖所示。

四、放入生抽,五香粉,白胡椒粉,鹽,油,料酒,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五、將洋蔥切成小丁,放入豬肉餡中拌均,如下圖所示。

六、將醒發好的麵糰分成一個個的小劑子,如下圖所示。

七、然後用擀麵杖將小劑子擀成薄薄的麵皮,如下圖所示。

八、將擀好的薄皮裡放入適量的肉餡,用手包好,如下圖所示。

九、包好的餃子,放入開水中煮熟即可出鍋裝盤,如下圖所示。

十、出鍋裝盤後冷卻一會,這樣洋蔥素餡餃子就已經完成了。

6樓:愛笑的色男人

問題是你不怕辣眼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可以包

素餡餃子。可以包芹菜洋蔥胡蘿蔔餃子。洋蔥和雞蛋搭專配餡也很好吃的。屬下面介紹兩種洋蔥素餡餃子的做法:

一、芹菜洋蔥胡蘿蔔餃子

步驟1.把食材都切碎準備好

2.加入調料把食材混在一起拌勻

3.拿出餃子皮,開始包

4.包好了入鍋蒸十分鐘左右

二、胡蘿蔔素餃子餡

原料:胡蘿蔔300克,紅蔥頭200克,雞蛋3個。

調料:食鹽、薑末、五香粉、香油適量。

做法步驟:

1、胡蘿蔔洗淨去皮後擦成細絲,下入開水焯一下,放涼後擠幹水分,再剁成細末。

2、雞蛋炒碎,紅蔥頭剁碎。

3、胡蘿蔔、紅蔥頭和雞蛋放到一起,加入調料拌勻即成餡料。

8樓:智慧汽車電子

洋蔥餃子 烹飪技巧 美食 洋蔥這樣調餡包餃子太香了,我家一週至少吃2次,鮮香美味不油膩

洋蔥餡素餃子的做法,素餃子餡做法大全

一 鮮香豆腐素餃子。材料 豆腐,香菇,紅蘿蔔,木耳,鹽 胡椒粉,植物油,香油。步驟 1 洗乾淨豆腐。2 木耳泡發。3 香菇 胡蘿蔔洗淨。4 將木耳等食材切丁。5 用油煸炒豆腐,炒至豆腐周邊焦黃。6 加入材料碎攪拌均勻即可開始包餃子。二 素三鮮餃子。材料 胡蘿蔔,包菜,幹花菇,鹽,橄欖油。步驟 1 香...

怎樣做餃子餡,怎樣做美味的素餡餃子餡?

原料 豬肉餡500克 豇豆350克左右 大蔥2根 生薑15克調料a組 花生醬2大匙 料酒1大匙 色拉油4大匙 香油1茶匙 蠔油1 2茶匙 清水6大匙調料b組 鹽1大匙 生抽1茶匙 雞精1 2茶匙餃子皮組 蛋清1個 麵粉適量 水適量做法 1 蔥薑剁成細末,和花生醬一起加入肉餡中,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用力...

牛肉洋蔥餡餃子怎麼做

方法如下 1 洋蔥切碎。2.平底鍋加適合油把洋蔥炒軟。3.牛肉剁碎,加入炒軟的洋蔥,加鹽,十三香調味,拌勻。4.買來現成的餃子皮。5.用餃子器壓成型。6.這是包好的餃子。7.鍋中燒開水。8.把餃子放下煮至水開。9.再倒入一鍋冷水。10.再次煮開至餃子浮上鍋面。11.撈出即可。1 把牛肉切成細小肉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