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薹豬肉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韭菜薹三鮮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0:20:18 字數 2803 閱讀 8570

1樓:小小志

準備食材 -

韭菜薹,豬肉陷,蔥薑末,雞精,鹽,油等

- 步驟 -

1.豬肉餡中加入蔥薑末,玉米油,少許胡椒麵,雞精,一勺黃豆醬,一勺味極鮮醬油拌均,放入切碎的韭菜薹

2.韭菜薹和和好的肉餡拌均

3.和好的面均勻的切成面劑子

4.將面劑子擀成中間厚周邊薄的圓皮

5.我是包了兩種餡,韭菜薹肉,芹菜肉

6.韭菜薹肉的加點黃豆醬比較鮮

7.芹菜要先開水燙一下,不然怕不好熟

- 釋出於2016-05-01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1.一小把花椒用開水泡出顏色,放涼。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22.麵粉里加少許鹽。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33.用溫水和麵,揉至麵糰表面光滑,用保鮮膜封住醒1小時。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44.肉餡。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55.加雞蛋、生抽、耗油、十三香、胡椒粉、味精,攪拌均勻,再分次加入花椒水,使勁打成上勁的肉糜。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66.最後到香油、葵瓜子油鎖住水分。醃一會兒。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77.最後該包餃子的時候,再放菜餡,一面菜出水,影響口感。用攪拌器將韭苔絞碎。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88.放肉餡裡拌勻既可。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99.取一團面,搓成長棒狀。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滾刀切成等大的劑子。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壓扁。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幹成麵餅。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放餃子餡。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先對摺,捏成摺子,餃子就包好了。

韭苔大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515.水燒開,加適量鹽,防止餃子粘連,再下餃子。燒開後加兩次涼水,蓋鍋蓋煮心,第三次加涼水,敞著鍋蓋,煮皮,最後燒開就可以出鍋啦。

韭菜薹三鮮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韭菜薹 1斤bai

幹蝦仁 1兩

五花du肉 1斤

高筋麵粉 750克

zhi鹽

dao 5克

姜 10克

生抽 2勺內

十三香 5克

香油 1匙

花生油 2匙

韭菜薹容三鮮餃子的做法

和麵,做餡之前一定要先和麵,做餡料的同時可以醒面,醒面很關鍵。

將五花肉用刀剁碎,我買的五花肉偏肥,所以和餡時花生油要少放一些。肉剁碎以後放入盆裡,再加入一些水或花椒水按照一個方向攪打,生薑切碎加入,攪拌,再依次加鹽,攪拌,加生抽攪拌。

將幹蝦仁洗淨,用料理機打碎加入,攪拌,總而言之就是不論加什麼都要攪拌,這樣餡更能入味。

將韭菜薹切碎放一邊,加花生油將韭菜薹拌勻,再與肉餡拌在一起,防止韭菜薹出水。

菜與肉混在一起後加入少許香油拌勻,也可以加少許味精調味,也可以不加,因為已經夠鮮的。

包餃子,可以捏成各種形狀,前提是不要露餡。包好後煮餃子也是關鍵,煮餃子講究開三開,也就是煮餃子每煮開一次要加一碗冷水,再煮開,一定要煮熟。

大蔥豬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韭菜薹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韭苔2斤(我們家連小不點兒共4口人,每次都能省下一小盤第二天煎餃子吃) 雞蛋5-6個

蝦皮一大把(愛吃的可多放) 泡發木耳適量(我沒每次會放很多,因為營養好口感好)

輔料普通麵粉適量 水適量

海天蠔油,五香粉,雞精適量 白糖、鮮貝露,香油,味極鮮醬油,姜適量

韭苔雞蛋餃子的做法步驟

韭苔雞蛋餃子的做法**11. 調餡:1.韭苔把花擇掉,洗淨控幹水分,根部墩齊切掉0.5cm(韭苔老的話可多切一點),接下來儘量切的碎一下,不用剁,一刀刀儘量切碎就好。

2。建議木耳用溫水浸泡開,最好別用開水會在泡發過程中造成會營養缺失,泡好後把木耳根去掉(有的木耳很乾淨無根可去),然後也能夠乾淨蒸布擠水切碎(我是先大片縱刀切絲,然後轉案板繼續切縱刀,最後整個來幾刀就差不多碎了)

3蝦皮溫水浸泡,多洗幾次,同樣用蒸布擠水備用

4雞蛋愛吃的多放,看我的圖,是6個大塊頭雞蛋的密度

5姜切5、6片的量成碎末

準備好食材開始拌,把切好的韭苔木耳蝦皮薑末一起放入容器,撒上適量五香粉用筷子攪開,然後放入海天蠔油(這個量要多些,因為我不主張放鹽了,放鹽會很快出水,包的時候費勁),在點點兒鮮貝露調味汁,和味極鮮醬油(這兩個雖然是水質但絕不用擔心餡出水),來一小平勺(調味品專門餓的小勺)白糖提鮮略攪拌最後加入雞蛋和香油充分攪拌,如果覺得味道略淡,可入雞精雞粉加味,歐克餡完成了

韭苔雞蛋餃子的做法**22. 和麵,我沒具體稱量具體的克數,反正我家有個直徑6cm,高8cm的圓柱容器,一般都是靠感覺自己掌握,這次用了6罐多,每罐都是堆的高高的麵粉。面量還跟包餃子入餡有關,我家的餃子都是超能容餡型所以面會費的少些,吃起來餡量足口感也會好。

韭苔雞蛋餃子的做法**33. 面活好後要餳面,否則擀麵不好擀,包的時候面比較死,延展性不強,容易破。把面切成幾塊拿出一塊擀制,剩下的麵糰要拿保鮮膜或者溼布蓋住防面幹皮。

擀皮不會的慢慢來吧,關鍵要外圍薄中間厚。

包夠吃的量了麼?咱們下過煮吧,冷水起鍋鍋開下餃子,不要下太多一次30多個就好,素餃子很容易破,下鍋後那鏟子從鍋底部輕輕把餃子觸碰,防止餃子粘鍋,然後每次鍋開點次涼水(一點兒就行),2次點水後略煮2分鐘出鍋。

韭苔雞蛋餃子的做法**44. 這個圖不是餃子剛出鍋的圖,是快吃完了才想起來拍的,就不顯得像剛出鍋時那麼飽滿了。哈哈。

我的最愛是皮薄餡大,你覺得咋樣,皮薄不?吹彈可破!

韭菜豬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豬肉末 500g 韭菜400g 餃子皮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雞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步驟 1.蔥薑切末 2.豬肉餡中加入薑末 醬油 料酒 花椒粉 鹽 雞粉及少許糖3.用筷子順乙個方向攪拌上勁兒 4.加入蔥末後,將芝麻油適量淋在蔥末上後稍微攪拌,均勻即...

芹菜豬肉粉絲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肥瘦豬肉 粉絲。芹菜輔料鹽 五香粉。胡椒粉 雞精。生抽芹菜豬肉粉絲餃子的做法步驟。1.芹菜洗乾淨切末裝盤,裡面加一點鹽把芹菜裡的水醃出來2.蔥薑切末備用。3.豬肉我是在菜市場攪成肉末的,為了與蔥薑更好的融合,我就把肉放在菜板上剁了一下,然後放上蔥薑末。4.把芹菜瀝乾淨水分放在上面剁勻,然後放入碗...

長豆角豬肉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豆角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五花肉500g 長豆角500g 大蔥一根 姜少許 長豆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豬五花肉500g,攪餡 2.長豆角500g,擇好洗淨,備用 3.麵粉500g,活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在麵團醒發的時候準備餡料 4.長豆角焯水,控乾水分 5.切成碎丁,這個切起來要有耐心 6.蔥,薑切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