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豬肉粉絲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12-07 02:35:02 字數 5659 閱讀 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肥瘦豬肉 粉絲。

芹菜輔料鹽 五香粉。

胡椒粉 雞精。

生抽芹菜豬肉粉絲餃子的做法步驟。

1. 芹菜洗乾淨切末裝盤,裡面加一點鹽把芹菜裡的水醃出來2. 蔥薑切末備用。

3. 豬肉我是在菜市場攪成肉末的,為了與蔥薑更好的融合,我就把肉放在菜板上剁了一下,然後放上蔥薑末。

4. 把芹菜瀝乾淨水分放在上面剁勻,然後放入碗中備用。

5. 在碗中加入切碎的粉絲,加入適量鹽,雞精,五香粉,胡椒粉,生抽拌勻。

6. 第一步驟應該是先和好麵團,讓麵團醒30分鐘,然後在準備以上步驟。

我們把醒好的麵團分成小的劑子。

7. 按扁擀皮。

8. 現在就開始包餃子了。

芹菜粉條豬肉餃子餡的做法,芹菜粉條豬肉餃子餡怎麼做

2樓:

餃子是我家經常會做的一道主食。基本冰箱裡都會有。這次做的是韭菜餃子。

春天要嘗一下豬肉韭菜餃子。

原料:豬肉250克、雞蛋兩個、韭菜400克、蔥薑水100克。

餃子皮少許調料:鹽12克、胡椒粉少許。

豬肉韭菜餃子的做法。

1、豬肉絞成肉餡,2、分次加入蔥薑水讓肉餡吸水3、雞蛋兩個,放入少許油,炒成蛋末。放涼後,倒入豬肉餡中。

4、要包前,倒入切好的韭菜末和調料。

5、攪拌均勻備用,6、取乙份餃子皮。

7、包入餡料8、包好。

飛雪有話說1、一次做的餃子比較多,可以乙個乙個排放在冰箱裡凍好。然後用袋子裝好。隨吃隨取。

2、這種餡吃的時候比較多汁。

3、也可以用芹菜、茴香等蔬菜做各種味道的餃子。豬瘦肉營養價值豬瘦肉營養分析:豬肉為人類提供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

3樓:遊玩濟州

這個我最清楚了,除了你說的菜餡之外,一定加個雞蛋,不但味道好,而且還不容易散開。

4樓:kke達人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1準備好食材2香菇浸泡好,漂淨切碎,3芹菜洗淨,用開水焯一下,切碎,擠去一些水分,4粉絲浸泡好,煮10分鐘,撈出切碎,5豬肉餡放入炒鍋,磕入2個雞蛋,加蔥花,薑末,雞精,6加料酒,鹽,糖,先抽,蠔油,胡椒粉,芝麻油,7如果嫌太瘦,可以加些植物油,往乙個方向攪拌上勁,8放入香菇,粉絲,9放入芹菜末,10往乙個方向攪拌好,餡就做好了。

芹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攪拌肉餡:豬肉丁+乙個雞蛋+適量白胡椒粉、黑胡椒粉、鹽、糖、料酒、老抽、生抽放盆中;大蔥和姜切成細末;全部放在一起開始乙個方向攪拌,力氣活兒,要攪的越粘稠越好,今天我是攪了30分鐘左右。把攪拌好的豬肉餡兒與切好的芹菜混合均勻,即可。

包餃子咯:這個就不多說啦,就是擀皮兒、包餡兒,直接看圖吧。

準備幾扳大蒜切成末。

蒜末裡放上生抽 芝麻油 就成了 餃子蘸料。

包好的餃子要間隔著放著,以免粘住,依次包完。

煮餃子:水燒開後下餃子,等水再次煮開,到涼水繼續煮,大概三次,就可以出鍋啦 ,煮餃子可以放點鹽。也可以衝酸湯或者什麼底湯的餃子。

芹菜豬肉餃子的做法,芹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6樓:苦苦的掙扎

芹菜豬肉餡兒bai

餃子的做法。

芹菜,洗du

淨,切碎zhi。切好後稍微擠一下水分。

dao剁豬肉的時候,同內時放蔥和姜進容去一起剁取乙個大一點兒的容器調餡兒,放醬油、花生油、鹽和黑胡椒,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

冷水和面,餳一會兒。

將麵團分成幾塊,按照自己習慣的方法製作小劑子,可以將麵塊搓長,用刀切成小劑子,也可以直接用手揪。

小劑子壓扁,擀餃子皮兒。

包餃子,話說這兩步真心不知道該腫麼寫啊···包好的餃子,待水開後放餃子進去煮。煮餃子這件事就不再多贅述了,煮餃子時在水裡放點鹽,肉餡兒餃子,一定多滾一會兒。

7樓:挖兔美搭軟體

1.豬肉切成小塊。

2.芹菜復切成小段制。

3.把芹菜和豬肉外bai加蒜調料(油、鹽、十三du香zhi)混在一起剁碎dao

4.用麵粉加入水和成麵團(麵團不用發酵)

5.把麵團搓成長條。

6.切成小段(切的時候切一刀麵條滾動半圈再切下一刀,重複切完全部)7.再將小段面壓扁。

8.再用擀麵杖乾成麵皮。

9.再用面皮包早已準備好的餡。

10.先將水燒沸再將餃子下鍋。

11.將餃子煮熟後乘在碗裡更具個人口味放點醋。

8樓:毛鈾肇

主料芹菜抄500克。

麵粉500克。

豬肉500克。

輔料襲花生油。

1勺生抽2勺姜。

1塊食鹽。1勺蠔油。

1勺紅醋。2勺十三香1勺蒜。

2瓣蝦皮。1把大蔥1棵水。

適量芹菜豬肉餃子的做法。

1.芹菜洗淨用開水焯燙過涼瀝乾。

2.新鮮豬肉餡裡抓一把蝦皮放進去。

3.蔥白和生薑細細剁碎,調入鹽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兩勺、老抽一勺、蠔油一勺,十三香一勺和芹菜汁適量,將所有食材攪拌均勻。

4.芹菜剁碎擠乾水分後放入肉餡中,加入花生油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5.揉麵、擀皮,用加了雞蛋的面做成餃子皮,筋道,不容易煮爛皮。

6.切小擠子,擀成片。

7.把劑子擀成薄餃子皮,放入餡料包成餃子。

8.封好口。

9.依次全部包好餃子。

10.煮餃子很簡單,把水燒開,(水多點,免得粘鍋)放入餃子,滾開後點一次涼水,再滾開,再重複點一次涼水,燒開後,揭開蓋繼續煮1、2分鐘,餃子浮起來就好。

11.吃餃子少不了蘸汁兒,可簡可繁,簡單的幾瓣大蒜、一點兒浙江紅醋即可。

不要把擠掉的菜汁倒掉,拌肉時一點一點加入肉餡裡,邊加邊攪拌,肉餡可以均勻地吸收菜汁,使之成為肉滑,然後再放上菜攪勻,用這樣的餃子餡包餃子,包的時候不會流湯,吃起來湯汁飽滿,味鮮肉嫩,還不失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要嫩,肉要新鮮,絞的細點。芹菜在剁前要開水燙一下,然後在切碎,

豬肉芹菜餃子餡怎麼做

10樓:粟高

準備材料:芹菜、肉餡、鹽、生抽、大蔥、十三香、雞精1、芹菜攪碎,過水焯一下。

2、肉餡肥瘦分開,焯好的芹菜餡裡加瘦肉餡,鹽,生抽,大蔥,十三香,雞精。

3、肥肉放鍋裡煉油,不用放植物油,直接把肥肉餡放鍋裡,小火,慢慢的煉出油,加薑末。連油帶肉末倒進餡裡,開始攪拌。

4、包餃子之前搗蒜泥,蒜與水融合的時間長點才更香,蒜泥裡加點鹽,不然不好吃。

5、只會這樣的包法。

6、包完的餃子。

11樓:摯愛魚子醬訶餭

肉配菜的餃子餡是最美味的,咱就說說這豬肉芹菜怎麼做最好,說乙個我的方法吧,我家裡人都很愛吃! 首先,把攪碎的豬肉先放在盆裡,如果覺得豬肉太乾就加水攪拌,一點點加啊,水攪進去一點再加一點,萬萬不可一股腦倒很多水進去,攪拌要朝乙個方向,不可亂攪,然後蔥薑切末撒進豬肉,再加入料酒、醬油、雞精拌勻醃漬10分鐘。 再處理芹菜,最好是先用水焯一下芹菜,然後切碎倒入醃漬好的豬肉餡裡,加鹽、適量油,還是朝著同乙個方向拌勻,就好了。

這裡油幾點注意事項 1、攪餡要朝乙個方向 2、先醃漬豬肉,這樣肉容易入味,加水是為了在吃的時候湯汁溢滿唇齒,非常香。 3、芹菜先焯水,去掉芹菜過於大的氣味。 4、最後放鹽,因為鹽放太早了會使豬肉吃起來像在嚼橡皮糖。

好了,美味的豬肉芹菜餃子就這樣成了~

12樓:丶紫色旋律

香菜豬肉餃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腎調養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口味: 原本味 工藝:

煮 香菜豬肉餃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小麥麵粉400克 輔料:

香菜250克,豬肉(肥瘦)150克 調料: 生抽15克,料酒15克,鹽3克,味精1克,香油2克 教您香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如何做香菜豬肉餃子才好吃1. 香菜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後剁成碎末,拌入少許香油待用; 2.

豬肉剁茸放入盆中,加入生抽、料酒、香油、鹽、味精,攪拌均勻; 3. 最後加入香菜末攪拌均勻即可; 4. 麵粉加適量清水揉成勻,分成多個麵團,擀成薄皮; 5.

薄皮內放入適量肉餡包成餃子即可; 6.鍋內放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即可。 香菜豬肉餃子的製作要訣:

1. 香菜剁好之後,如果水分非常多,可以用紗布擠出菜汁,菜汁可留為調餡用。 2.

豬肉餡要肥瘦適中,最好為肥三瘦七的比例,煮熟的餃子餡才會香。 小帖士-食物相剋: 香菜:

服用補藥和中藥白朮、丹皮時,不宜服用香菜,以免降低補藥的療效。

13樓:淽戡撬搒崪

1.將芹菜洗淨切碎,放些鹽,攪拌,擱置在一邊。 2.

把豬肉用刀背剁碎,將鹽,味精,雞精,香油,十三香放入豬肉餡中,攪拌。 3.這時,芹菜已經出水,將切碎的芹菜用清水洗淨,將水分去除(可用手握)。

握幹的碎芹菜放入豬肉中攪拌。 請用幾秒鐘採納下~!「五星好評+原創」,謝謝!

==飛兒===

14樓:物昰亽鯡

原料: 豬肉、香油、蔥末、薑粉、花椒粉、五香粉、老抽、鹽、芹菜。 餡料做法:

1、將豬肉剁成泥,一點點加入約兩勺水,加入香油、蔥末、薑粉、花椒粉、五香粉、老抽、鹽沿乙個方向充分攪打上勁兒; 2、芹菜洗淨; 3、將芹菜用開水焯燙一下,撈出過涼水,控乾水分,切成細末,攥幹水分; 4、放入肉餡中沿乙個方向攪打上勁兒;

15樓:郜宿溥祖

1、芹菜1斤,摘下葉,杆葉都洗淨,切碎,待用。 2、五花肉半斤,剁碎。肉皮2兩洗淨用開水煮一下,然後換水煮熟,用榨汁機打成茸狀加在剁碎有肉中,同時加生抽醬油30克,加剁碎的大蔥50克、姜10克,五香面5克、胡椒粉5克,香油10克,熟花生油100克,煨3個小時。

不能放蒜。 3、為避免營養的損失,可將剁好的芹一點一點地加入肉餡裡,邊加邊攪拌,這樣肉餡可均勻吸收菜餡裡的水分,包出來的餃子味道也會更鮮美。

16樓:鋤禾

芹菜用開水燙一下,再用涼水拔一下,再剁碎,攥幹和肉拌在一起。

豬肉芹菜餃子怎麼做最好吃

豬肉芹菜餃子怎麼做好吃

1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芹菜 2顆。

豬肉餡 8兩。

蔥薑末香油色拉油。

胡椒粉雞精鹽糖。

麵粉清水。生抽老抽。

芹菜豬肉大餡餃子的做法。

1份麵粉加份的水,和面,蓋濕布醒。

芹菜葉切末。

芹菜梗剁碎。

鍋燒熱,倒入比炒菜略多一點兒的色拉油,中火至油熱,關火放涼備用。

芹菜末和葉子混合,加兩小勺鹽,拌勻,醃到出水。

待芹菜裡的水分充分被殺出來之後,用屜布將水分擠乾,芹菜水可調入肉餡兒中,代替清水打陷兒。

肉餡和芹菜混合,加入蔥薑末。

加入生抽,老抽,雞精,鹽,糖,胡椒粉和步驟4中的熟油,攪拌均勻,最後加入兩大勺香油。

醒好的的面,揉成表面光滑的麵團,先取一半,揉搓成細長的條,切成小劑子,加適量乾粉防止粘連。

桿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餃子皮兒。

開始包餃子嘍,捏的,擠的隨意。

小貼士餃子餡兒裡用熟油會比直接用生油香。

不要省去加入香油的步驟,可以避免包餃子的時候餡兒出水,還提香。

蔥末要在最後切,早切會有臭蔥的味道。

長豆角豬肉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豆角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五花肉500g 長豆角500g 大蔥一根 姜少許 長豆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豬五花肉500g,攪餡 2.長豆角500g,擇好洗淨,備用 3.麵粉500g,活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在麵團醒發的時候準備餡料 4.長豆角焯水,控乾水分 5.切成碎丁,這個切起來要有耐心 6.蔥,薑切丁...

韭菜豬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豬肉末 500g 韭菜400g 餃子皮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雞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步驟 1.蔥薑切末 2.豬肉餡中加入薑末 醬油 料酒 花椒粉 鹽 雞粉及少許糖3.用筷子順乙個方向攪拌上勁兒 4.加入蔥末後,將芝麻油適量淋在蔥末上後稍微攪拌,均勻即...

芹菜豆角豬肉餡餃子做法芹菜餃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材料 豆角豬肉 木耳胡蘿蔔 醬油花生油 做法1.拌餡 2.包 3.吃 豆角和芹菜可以做餃子餡嗎?芹菜肯定可以,暫時沒見過用豆角做包子餡餃子餡的,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吃就行,隨便什麼東西做餡,食物本來就需要創新嘛 自己隨意搭,喜歡就行 豬肉芹菜餃子的餡怎麼做更好吃嗎?肉配菜的餃子餡是最美味的,咱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