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三次被拒絕了怎麼辦還要繼續嗎?我女的

2021-06-19 05:06:17 字數 6660 閱讀 4860

1樓:英姿颯爽的愛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張紙,只要長得一般偏上,心地善良一定追得到

2樓:深山裡的蘿蔔精

...一般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也就兩種情況:1 死纏爛打,最後男神被你感動,然後接受你;2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繼續表白,他會討厭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拒絕的態度 神情 語氣 然後判斷他是否下定決心 總之一句話 持之以恆

4樓:西北鄉大寨

1如果真愛他就默默的為他付出,有一天他自然

會明白2從此不在理他吊他胃口,他聯絡你也要有一句沒一句回他,一點點的掌握主動權

5樓:與我無關,統統

他拒絕你第一次之後你就不該再表白了,沒尊嚴,男人不喜歡送上門的,不要繼續了,放棄吧,即使以後和你走一起了,說不定有別的好的就飛你了

6樓:苦情樹的約定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是否還要繼續主要看你自己想不想了。如果真的是特別喜歡的人,被拒絕了那又怎樣,加把勁,也許最後會成功呢,如果不是很喜歡,那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7樓:丨only灬至尊丨

沒必要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還有大好的人在等著你

8樓:卩灬ray丶

放棄吧,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女追男這麼簡單的事都被拒絕三次了就放棄吧,(來追我,我單身?)

9樓:顏婉佳

問理由,我跟你一樣是女的,追幾次沒成功,後來都成功?

10樓:

別仔繼續了!事不過三!你可以找到一個更愛你的,值得你愛的男人!

11樓:恫3蒲眰

不要了,做人還是骨氣點,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的。

12樓:劍紫瓊

事不過三,既然都會拒絕三次就算了吧 ,找好的

13樓:大貓咪和小白兔

先找到被拒絕的原因,徐徐圖之

14樓:哥得名字七個字

說明合適的那個他正在未來等你

15樓:陸童記

你再繼續,那個男的會瘋的

16樓:

堅持自己的選擇,任何人都不如自己

表白被拒後還可以繼續追求嗎

17樓:好木木偶

表白被拒後還是可以追的,苦追的例子很多也有成功的,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只要自己願意就可以一直到追到手。

感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一次表白失敗並不代表著以後不會在一起,當然首先對自己表白失敗的原因摸清楚,

畢竟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目前她沒有接納你的打算。其次,男孩子要想能給女生幸福,你要有很強大的內心和實力。如果這麼喜歡她,為她奮鬥吧。

女孩子拒絕一個人不一定是不喜歡,有可能是自己還沒做好戀愛的準備,有可能是父母管的嚴,有可能是學習壓力大。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知道有人喜歡自己,內心還是很高興的,說明自己有魅力,所以男方不能追的太緊,循序漸進吧,時機成熟就水到渠成了。表白是指向女生表達你對她的興趣,算是一種興趣宣告。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表白被拒後要不要繼續喜歡,繼續追,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有幾種情況建議是果斷放棄的:對方已經直截了當地拒絕了你,對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或者其他關係;對方心裡有喜歡的人,所以你也沒戲;對方心裡還忘不掉某個人

當向對方表白後,對方顯得比較驚訝或者沒有準備的,表示你們之間還不夠了解,所以拒絕了你。這也不怪對方,因為現在的人都太心急了,剛認識不就就著急著想要脫單,一激動就跟對方表白了。畢竟一見鍾情的感情太少,大部分感情還是要更深入一點的瞭解的,感情的事不能急於求成。

還有一種性格比較內斂謹慎的女生,當她不確定你的告白是不是一時興起或者玩玩而已,出於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他們往往也會拒絕。如果喜歡的人,是相對來說比較傳統的性格,想法也比較直接簡單,是值得認真去追的人。

有些感情需要及時放棄,但有的感情,卻值得再堅持一下下,或許對方慢熱,或許時機不對,或許你們之間離牽手,就只差一點點的距離。但是在感情中一昧付出,不管再慢熱的人,也是能感受到對方的誠意的,如果堅持了幾個月大半年,對方對的迴應還是很冷淡,那就不要堅持了。

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表現

1、對你不耐煩

2、不考慮你

她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小到吃飯時就算你吃蘿蔔過敏,她依舊會點,大到,明明這件事你會吃虧,她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仍然做。討厭你的人就是這樣,你的利益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的情緒好壞也不關她的事。

3、聊天沒有話題

喜歡你的女生,哪怕兩個人之前的氣氛再尷尬,也會努力找話題跟你說話。可是不喜歡你的女生,手機發資訊時,語氣敷衍,不會過多的跟你說話。而且在面對面的時候,除了尷尬的表情以後,只會抱著手機玩。

19樓:戰神漲粉

追是可以繼續追的,但是已經被拒絕過一次了,再想追到更難了,我個人覺得你們可以當朋友。

如果你覺得我回答的不好,那就大膽的繼續追吧,直到他結婚,否則絕不放棄,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了吧。

20樓:以你為榮

可以繼續追求,表不表白無關緊要,,水到渠成,

2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當然可以啊,喜歡的話努力唄

我喜歡一個女孩,表白三次都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啊?

22樓:陌陌泡

她可能對你有著愧疚心理,所以不會果斷地拒絕怕傷了你,勸你還是放棄吧。除非你有驚人的毅力,能一直呆在身邊守著她,直到她喜歡上你的時候。不過,沒個十年八年的一般不會有結果。

23樓:

有物件了你還追?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你真是喜歡她到不行那就繼續堅持,也許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化的。不過我感覺你還是要想開一點。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祝你成功

24樓:煙雨霏霏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孩依舊深愛著自己的物件,無法放開物件的手。之所以什麼事都會向你傾訴,那是因為她信任你,將你視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就這麼簡單。

25樓:超級無敵皮皮

堅持,或者放棄!

這個女的也猶豫,說不準你放棄了,她還捨不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現在的你還不是她心中理想男人的樣子,加油吧, 好好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還是喜歡你的小夥子,從你的描述上看到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什麼地方還有她對你不放心的地方。早早發現改正,祝你們早日合好。

28樓:高山_孤鬆

她現在還處在猶豫之中,她沒法把握自己該怎麼做,像你一樣,建議吧,你現在不要追的太緊,不是有句話是說欲擒先縱嘛,如果此時你表現的比她現在的男友好很多,相信她會選擇你的

29樓:ヽ皒矢毒藥丶

繼續努力,既然她不決絕和你接觸,就證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多關心下她,讓她知道你比她男朋友更適合她!

30樓:xiao巍仔

可能是因為她有男朋友的原因吧 雖然是冷戰 但是畢竟如果立刻和你了 可能說出去不好聽什麼的 你應該問問她對你有沒有有喜歡什麼的 如果沒有 你就放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用別的方法試探她對你的真實感覺。你和我原來經歷很像。別擔心,說不定她也很喜歡你呢

32樓:笨笨

你可以再堅持堅持 先不要提表白的事 慢慢來 等到你們的關係再好點了 在表白

33樓:ゞ羽嵐ベ笑笑

你首先了解她喜歡什麼樣的人,或者說對老公有什麼要求,然後去奮鬥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和他物件可能沒什麼語言,你又是她好朋友她當然不會拒絕你了,有什麼自然就告訴你了順便看你的態度,說不定你還有機會

35樓:龍南清華培訓

這世界上的知己是很少的,她能把你當知己是你的榮幸,不要破壞這種關係更好,呵呵。並不是擁有才是幸福的。

36樓:辛佳夢小姐

繼續做朋友,或許她真的只想跟你做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堅持下去,人家是在考驗你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樓上做自由落體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了解先,看看她什麼意思……

表白被拒絕了,還要繼續嗎?

40樓:尤允兒

當然不要繼續。不要相信電視劇裡的情節,被拒絕已經很丟臉了,請不要繼續下去,強扭的瓜不甜,最後傷的往往都是自己。

當然也不要太過傷心,更不做極端行為。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此時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

之後,在表白失敗中,找到病根所在,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得到經驗,並自此保持自信,不能被一次表白失敗中所擊退。

41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分析被拒絕的原因:如果你已經心急的表白了,女生說了很多的理由來拒絕你,記得記錄他說的理由,然後逐條去改變,例如沒有話題,又或者穿衣服太過普通,不夠時尚。

保留彼此的朋友關係。為了這段關係可以發展下去,哪怕分手了,也要極力的要求還可以做普通朋友,把關係恢復到表白之前的一個過程,這樣子至少我們改變他拒絕我們的要求之後,他看得到。

42樓:小葉子的呀

不要繼續了。當我們開始愛一個人,就會啟動一個“期待”,如果不懂得怎麼處理,最後就會以“傷害”落幕,這種傷害不只是加在我們身上,更會加在愛的人身上。

我們為了追求愛情,付出許多代價,但是如果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幾乎都以“傷害”收場,當你我無意中把“強迫”當作真愛,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結果越是肆意妄為,自己把自己傷害的更是遍體鱗傷。

其實在有些時候,自己明明已經知道不可能的事,就應該強迫自己忘記,讓自己不再越陷越深。

43樓:有誠封銳藻

堅持啊,拒絕只是對你的小小考驗,這點挫折都經受不起,以後怎麼相信你

44樓:9宇

繼續吧,萬一這一次只是因為害羞或者不太容易接受的話,就太可惜了。

45樓:哎呀小白妞

不建議繼續了,既然是被拒絕了,那就祝福對方,然後等待喜歡你你也喜歡對方的那個人出現吧。

46樓:憶不起的回憶

都已經拒絕了就不要繼續了,不然這樣更容易引起人家的反感。

47樓:椘楚

繼續吧,萬一下一次表白就成功了呢。加油。

48樓:一杯奶茶呀

繼續,堅持不懈萬一能感動對方呢。

49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繼續吧,第一次可能是自己的原因,也許會是對方的原因,所以在追求愛情的道路上還是要堅持下去。

50樓:小仙女進化社

很喜歡的話就繼續,盡力吧,盡力讓對方喜歡你。

51樓:慢無厘頭

不要繼續了,說明對方根本不愛你,應該喜歡別人,永遠都不會喜歡你。

52樓:笙夭夭

失敗是成功之母,表白一次失敗就選擇退出,這是不自信,也不是不夠愛的表現。上一次表白失敗,也許是你做的不夠充分,也許是你太過緊張,也許是你太突然,嚇到了對方,為什麼不嘗試二次表白呢?

53樓:絲絲瑤瑤

近一段時間還是不要了,先提高自己再去找對方是最好的選擇。

我跟她表白3次了,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人bai

最有效的一招,死纏爛du打,只要他不嫁人zhi就一定

dao行,更何況嫁了人內都還可能離婚容的呢,所以追女朋友這種事情就不要面子,要面子沒幸福!!!!!兄弟頂你,還有女人說拒絕並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拒絕,有很多女孩子擔心就這樣接受了,以後就沒籌碼了,震不住這個男人了,到關鍵時刻她們都會猶豫,特別是在有選擇的時候,有兩個都很好都不知道選哪個,這個時候也是很難的 ,她答應你的話就對不起另一個他,反之又對不起你,這個時候你只有死纏爛打,這樣你勝算的機會才大,真心喜歡就去追,是自己的幸福就要爭取,別人不會同情你的,後悔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哦,想清楚!!!!!

55樓:永遠的

繼續、堅持、堅持、10次是個人都答應了、加油!

56樓:終殲之王

肯定沒有機會了!!!!!!緣分沒到啊!!!!!另找新歡吧!!!!!!

57樓:誰疼芳芳

屢戰屢敗 那就屢敗屢戰

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58樓:王回人

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就算再死纏爛打也沒用!她到最後或許會因為你對她好跟你在一起,但那決對不是愛情!等他遇到了她愛的人就會離開你…想開點吧朋友~~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找個更好的。加油!

表白被拒絕,想繼續該怎麼辦,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假如表白被拒絕可我卻仍想繼續,那我首先要以一個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失敗的表白,以後儘量不要去想這次失敗的表白,在以後的生活中應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方式繼續跟他相處,像家人一樣更多的關心他幫助他,這樣他會真正的意識到我對他的感情,過幾個月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一定會很高。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

表白被拒絕,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做朋友就是還有機會。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感動。因為不管是交男女朋友和老公 那是一輩子的事情。是非常謹慎的一件事 如果你的腦子你仍然記得她的...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還要繼續聯絡嗎,被女生拒絕一次後還要繼續追嗎?

1 如果是相處不久了解不夠而拒絕,可以繼續追。如果你只是和追求物件剛認識的,那麼男人也還是可以考慮再繼續追求一下。因為有的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比較著急,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並沒有那麼了解對方,男人就向女生表白。其實男人要知道兩個人相處,男人一定不要太早的表白,太早的表白就會讓女生拒絕你的追求。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