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亮化工程屬於哪個資質,亮化工程公司需要哪些資質

2021-06-19 01:17:28 字數 5473 閱讀 8474

1樓:

一般單獨發包的城市亮化工程需要的是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3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3座

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 4、具有2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3項中的2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 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1臺以上。

**資質標準

 1、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承包工程範圍

 一級企業

可承擔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的照明工程(含變電站、配電室)。

二級企業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10kv及以下的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企業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380v及以下的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城市及道路照明專業資質。希望能幫到你

亮化工程公司需要哪些資質

3樓:明亮照明亮化工程

一、需要資質:

一級資質: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中5項中的4項以上亮化工程施工,亮化工程質量合格。

①容量160kva以上變壓器安裝工程。

②具有兩路以上電源可自投復明的照明工程。

③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安裝工程及3座。

④裝置投資在30萬以上的照明工程。

二級資質:近5年承擔過以下3項中的2項以上的亮化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①10kv電纜或線路的亮化工程。

②裝置投資在30萬的照明工程。

③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資質: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的照明工程配電室及5公里以上電纜的亮化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標準。

①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以上。

②企業註冊資本金額200萬以上,企業淨資產300萬以下。

③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者具有中級以上職稱。

二、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的照明工程(含變電站、配電室)。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10kv及以下的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380v及以下的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4樓:aa國際動漫店

亮化工程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3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3座;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4)具有2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1、近5年承擔過下列3項中的2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1臺以上。

**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對於亮化工程不同的造價,要求不同的資質,高資質做低要求工程是沒問題的,如果低資質做高要求工程,那就不符合了。

5樓:電子元器件

安全員證,施工員證,材料員證,質量員證,等等,湖南正陽光電科技****資質齊全,包你滿意

6樓:曉風若寒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

7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專明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

8樓:nr夜空彩虹科技

一般單獨發包的城市亮化工程需要的是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3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3座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4、具有2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3項中的2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人。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5、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1臺以上。

**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2、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道路亮化工程的條件,道路亮化工程實施方案

第 一 主幹道 主幹道是城市道路網的骨架,主要連線城市各主要分割槽,以交通功能為主,路幅寬度一般為50 60m。城市主幹道是城市的繁忙地段,包括各種混合的交通條件,照明面臨的挑戰是既要保證道路車流的安全通行,又要保證人的交通安全,因此,足夠和均勻的照明是理想可見度的保證。第二 次幹道 次幹道的照明設...

亮化工程的存在問題,亮化工程施工中有哪些難點

1.城市景觀亮化專案計畫是什麼?景觀的意義非常廣泛,通常包括軟景觀和實體景觀。夜間照明專案的規劃還涉及室內和室外照明的兩個部分。夜間照明專案規劃的常見型別包括公園夜間照明專案照明,建築照明專案照明,廣場夜間照明專案照明,文化旅遊照明專案照明,城市照明專案照明等。2.城市亮化工程的型別有哪些?城市亮化...

亮化工程是做什麼的,做亮化工程一般什麼樣的流程?

亮化工程又叫城市光彩工程,是指為了美化城市環境,提高城市的整體形象,而對標誌性建築 商場 旅遊景區 街道的 量多的地方進行燈光亮化。城市亮化工程一度被認為是體現乙個城市經濟發展的 名片 各地爭相打造流光溢彩的 不夜城 然而,在大力倡導低碳經濟的今天,過度亮化不但不能給乙個城市 增光添彩 反而在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