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紋身,你會介意嗎

2021-03-04 08:56:00 字數 4617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比較介意,追求個性是否有些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個度…紋的滿身都是就有點過了,

你們會介意你男朋友有紋身嗎?你對紋身會反感嗎?女生回答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

4樓:下一站對我笑

看情況吧 我男友也有紋身不過不是很多 只是肩膀上有個

5樓:只腐不彎愛

只要不是別人的名字就好

6樓:我想變矮

看情況吧 這也是乙個人的個人愛好

7樓:人生苦何必強求

你們女的也很多人有紋身啊不要歧視男生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很介意,特別是大面積的

9樓:茉雪王子

感覺有紋身就有故事了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小混混還有紋身這種人是社會底層人

11樓:糖果的秘密

我不喜歡,覺得很噁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還是別找有紋身的男友,

13樓:承苗壤駟春柏

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不會,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

男生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紋身嗎?

14樓:ly陸離

紋身這個東西真的不好說,仁者見仁吧。我女朋友就有紋身,在手腕上,英文是為了當時高中復讀鼓勵自己或者釋放自己,因為畢竟高三考完不是很理想,所以選擇了復讀,復讀的壓力大家都清楚,所以我不介意她的紋身。

老一輩的來說紋身就是罪大惡極,現在來看呢,很多大城市的年輕人逐漸接受了。再加上近幾年嘻哈風吹的有點兇,有幾個搞嘻哈的不紋身嘛,所以紋身越來越多人接受。但是在一些小城市小縣城,最好不要紋身,因為當地人還不能接受,或者在文化程度較低的地方不建議紋身,因為會承受很大的壓力,當然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那當我沒說。

可以仔細看看這些紋身,說實話紋身一是因為好看,二是因為意義重大。如果沒有什麼意義的紋身我覺得完全沒什麼必要。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有了紋身,我首先會問她紋身的原因是什麼,如果這個紋身的意義對於她來說很重要,是她的家人、夢想之類的,我會覺得為她自豪。

因為她不是跟風或者單純覺得好看而去紋身,而是深思熟慮之後,認為紋身這種方式可以表達她的情感才取紋身,這種行為真的很cool,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幼稚,但是說實話完全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再看看這些紋身在我們**上,是否真的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壞,不乾淨?首先壞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如果紋了身就是壞女人,那我只能說你真的思想禁錮太嚴重了。然後是不乾淨?

紋身是擦不掉,但是如果紋身是為了遮住大面積的胎記或者燙傷之類的呢?你是否還覺得不乾淨?讓本來很醜的東西變成一種另類的美感,說實話紋身真的一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藝術。

15樓:樂筆曉新

有紋身的女生很帥,而且紋身可以表達自己對生活態度和個人的信仰。

但很多人會覺得有紋身的女生是壞女孩,是不自愛的表現。

如果男友介意你身上有紋身,那就可能不是真的愛你,當然這個紋身在承受範圍之內,

如果滿身都是,或者非常獨特,而又恐怖的紋身,估計誰都不會接受吧。

16樓:狗不理的愛情

紋身黑人的感覺都是有的痞氣的人,或者不務正業的人才會紋的,這是在中國大多數中國人的理解。很多男生肯定都介意的,有紋身代表著這個女生青春期很叛逆思想很前衛,而很前衛的代表就是大家自然而然想到的很開放放的開。也意味著私生活就會比較亂。

這大概就是中國熱恩的理解和腦迴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朋友有紋身並不能代表什麼,純屬個人愛好,如果男生真心喜歡她,應該不會介意

18樓:angela心然

這個說不清楚吧!反正不管男女,我覺得最好都不要有紋身,感覺比較像社會青年,身體乾乾淨淨的多好啊!清清爽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的,我感覺女孩子紋身顯得不太正經。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紋身有點不好看,在外人看來不怎麼正派我找女朋友肯定不會找這樣的

21樓:驚蜇丶

喜歡就好 個人愛好

不必有偏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80後對紋身都是否定態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23樓:梳碧湖砍菜人

不介意,我覺得有紋身的小姐姐更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我個人認為文身只是乙個生活上的態度問題,並不能將文身作為標籤化,認為是不良青年的標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紋身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介意,只是家人會有些介意

男人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紋身嗎?

27樓:蘇內斂

最好不要紋,男生喜歡乾乾淨淨的女生

28樓:葉落無罪

這個要看不同的bai人。

如果du男朋友比較開放,zhi愛玩,他就會喜歡你的dao紋身。回

29樓:baby寶釵

如果是還沒交往之前紋的,我會接受她的;

如果是交往之後她想紋,我會尊重她,並給她建議紋什麼更有欣賞性或更有追憶的價值。

愛她就接受她的一切。

30樓:ne_貓王

大部分男的會介意,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的不單純。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來說,比較介意,特別是大面積的紋身,簡直讓人無法直視。也許很小的,內容沒什莫含義的紋身可以接受,當然還要看紋身的位置 ,這個也很重要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非常介意,當時有人會喜歡這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我都有,我男朋友還說蠻好看的?

34樓:*.你是我專屬的小幸福

會借意,感覺不像好人!

35樓:鍾意偉

如若是我,我真心愛她的話就不介意!!

36樓:明靚劇堅

一般都會介意的!

但是也有不介意的!

我個人比較介意!

如果你是個女人你會介意男朋友身上有前女友名義的紋身嗎?

37樓:老孫家烙餅

你紋乙個字母,你男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意思了,你不說,他會知道嗎?既然你那麼在意,就去把它給洗了不就可以了嗎?個人覺得紋紋身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如果你女朋友有紋身你會介意嗎?我手上還有後背好大一塊紋身。以後婆家人看到會不會針對我

38樓:陰癢快線

紋身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重要呢?中老年人大部分對誇張的紋身肯定是比較難接受的,紋身對你沒有特殊意義的話可以去醫院除掉,也可以先讓男朋友探探家裡的口風

39樓:白菜

有紋身都不太好吧!看個人喜歡諾!

40樓:聽見幸福花開

看著就不像正經人家的閨女,怎麼看都像是混社會的太妹

4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看到總是理解不了的,如果可以就去洗掉。

42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都回的,可以去洗掉

43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人的思想肯定會很介意。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如何,或者你對他如何

女生會介意男友有紋身嗎?

45樓:

要是我,我就會。但是身邊有紋身的男性朋友也找到了女朋友。介意的是少數,但還是有的哦。

46樓:解讀凡塵世事

有的不介意,有的介意,我也有紋身,不過我的愛人說,有紋身,很正常。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種人,我男朋友也有紋身。不過我是不介意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會,有的不會,希望你滿意可以採納!

49樓:百度使用者

紋身是愛好和打扮應該不會介意

50樓:如沙的情

不會,因為那樣更顯得**更有男子漢的魅力!

5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兩人的性格怎樣。求採納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對你說,異性他或她約出去玩。問你,你會

雖然有些不願意,有些吃醋的味道,但還是會說 你去吧,玩得開心啊!也要小心點,有版啥事打我 隨叫權隨到的!不願意還是不得不啊。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擁有自己的朋友。即使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但我還是沒有權利,沒有必要去干涉的。在一定的範圍內,要給她自由,讓她自己去選擇!給她一些屬於她自己的一切!麻煩...

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

在當今的社會裡有紋身很正常,也許有的人說乙個人紋身就不是好東西,我給予否定態度,紋身也是一種藝術,可以張揚自己的個性,不要去看別人對紋身的看法,只要對你好就行,乙個紋身看不出乙個人內心的品質。男的紋身是一種性,如果你夠愛他,你不會介意。如果他也夠愛你,他也會去把紋身洗掉。不介意 感覺是個人喜好而已 ...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不在身邊了,你會怎樣

很正常。因為現在沒有物件 要學會堅強,獨立,男人不是女人的全部,只是女人在累的時候乙個休息的港灣 肯定當時難受,過段時間會好的,畢竟每個人都要經歷過。生活還得繼續啊,愛情不能當飯吃的,忘掉他重新開始,這樣多好,做人不能太委屈了自己!想辦法聯絡他 換作是我 我就想原因 再找乙個,女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