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情,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一瞬間感動的事?

2021-08-03 12:12:33 字數 3025 閱讀 8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流行十字繡的時候我喜歡得不行了,可是看起來太麻煩了.同寢的女生都繡來送給自己的男友.好羨慕呀,可是我覺得太麻煩了不想繡,但也想要一個.

就跟我男友說了,想要個十字繡,但一繡就扎手.我男友當時就說拿來他給我繡.當時別提多高興了.

但還不是很感動,讓我感動的是,我同寢的女生偷偷告訴我,我男友給她打**,說想讓她教他十字繡(我們都是一個班的).說我男友學的可認真了,這事在班裡傳來了,女同學都可羨慕我了.

男友在寢室繡的時候常有男生笑做針線活.但我男友一點也不覺得做這事丟人,當時就回問他們,"你們襪子破了的時候不是自己補的呀",當時他們就沒話了.

拿著男友繡好的十字繡,看到他手上讓針扎的一個個針眼,心裡別挺多感動了.

我問他為我繡時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覺得丟人.他說,為老婆做事有什麼好丟人的,這個繡的不太好,我現在會繡了,過兩天我再繡個更好的給你.(本人男友絕對陽剛行的,校足球隊隊長,誰也沒想到他能為我做這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生病了,檢查結果還沒出來的時候我想了很多不好的東西,擔心以後不能生孩子,於是就想和他分手,就在那天晚上我心情非常低落的時候他突然問我要一毛錢,我給他了,他對我說 你買了我了,老闆,我一直跟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我的只有時間 回顧走過的風風雨雨 看別人分分合合 驀然發現男友還依然愛我 感動不言而喻

4樓:

今年春節喝醉後在**為我們的愛情而哭…不過都成為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十三歲那年(當時他也十三歲),他承諾每天至少給我打三次**,今年我二十六了,而他也真做到了.十三年來我每一天都在感動...

6樓:媛媛今後一個人

最感動的~~~~~`

還是高中的時候我們坐同桌,他是體育隊的每天會訓練很長時間,所以我會很寂寞。真的很想他。我們教室在一樓,有一次在上課窗戶竟然開了,他燦爛的笑著,給了我一朵月季,說是越野時從老校區載的,當時老師不在,周圍的人看者我,我幸福的接過花。

呵呵。然後不久我們就在一起了。

7樓:

每天早上接我上班,中午買了吃的來送飯,晚上送我回家,貴在他能持之以恆。

8樓:

我們老吵架

可是即使這樣 他每次走的時候都會給我買了飯 怕我見到他生氣 就悄悄掛在門把手上 然後才會發個簡訊告訴我

回答者: devil19cat - 魔法師 五級 9-19 01:16

你真幸福,羨慕啊!!!

9樓:憂鬱的四葉草

首先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是網戀1!我們見面是在北京,他知道我來後就從深圳趕過來了,(我們之前說好在老家見面的,可是我要工作在北京)!從來不曾見面的網友,為了真正的感情,他來看我了,我很感動!

畢竟,這有些冒險!比如 我會不會見他 等問題!

他總是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們相愛!

10樓:1片群眾演員

感動在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有時吵架也很浪漫

11樓:

你!嫁給我吧= =!

12樓:勿憷

他做的所有事情都讓我感動.

其實 幸福都是相同的.

祝大家都幸福...

13樓:晴_曉詩

沒有最感動,只能更感動 - -#

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一瞬間感動的事?

14樓:筱雅的殤

19歲那年遇到了一個讓我感動的男生,我那時就決定要和他一輩子。

其實開始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覺得兩個人相處得來,那就試試好了,他是外地的,跟我並不是同一個省的,我也並沒有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希望很大,兩個人和平常的情侶一樣,會出去約會吃飯。

有一次我和他走在草叢上面,突然間我被兩隻打架的貓咬了一口,腿瞬間就流血了,當時的我有點慌,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被貓咬過,在我的印象中,貓也是一個很溫順的動物,沒想到就這樣躺中槍了。

當時,他毫不猶豫揹著我去了醫院。那時候的他在廠裡面上班,而且才剛剛開始,並不穩定,也沒什麼錢。但是我看見他揹著包包排著隊在窗**錢的時候的背影,我瞬間就感動了,我想也許這就是愛情吧,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無論自己有多難都會毫不猶豫地對對方好。

只是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遇到一個能夠對我那麼體貼入微,毫無保留的人。

15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一瞬間感動的事情就是在一些小細節上,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他卻留意到了。

16樓:zjc**座

雨天為你送上的一把傘,天冷他脫下自己的外衣為你披上。

每月的女人之煩事,他為你準備好了‘暖貼’;你不高興,他會裝猴子、大猩猩,引逗你發笑……

凡此種種,都會讓人瞬間感到溫暖,無微不至的體貼。

這就是愛人,讓人暖心的愛人。

17樓:啊大倩啊

有一次和男朋友吵架了,第二天他給我說一生氣他就想花錢然後他就給我買了一個禮物,太可愛了。

18樓:秦兩岸

過馬路總是牽著我的手,把我放在沒車的那一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個生活特別不能自理的人,某段時間我生他的氣,不給他洗衣服不給

他做飯,然後有一天我特別不舒服,有一雙我自己的鞋需要刷,我就試著跟他說了一句,我說能不能把我鞋刷了,他居然立刻就做了,按照以往的慣例,他不懟我幾句都不是他性格,所以,說實話,我有點意外,有點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病了,還走了好遠的路為我買生日禮物,令我很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場車禍,他救了我,後來自己在醫院躺了半年差點毀容然後腿輕微骨折,而我只是休息了一個禮拜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第一次說我愛你,很感動,第一次牽我的手,我感覺很感動,第一次親吻,也非常感動。感覺男朋友非常愛我。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講個和我女朋友上高中時的事情.現在我們上大學.那時候.我們高三.壓力蠻大的.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然後晚上10點半下自習.騎單車回家大約11點.學會習.大約12點我會打 哄她睡覺.那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那天回去的時候很匆忙.就把 落在學校了.我騎著車淋著雨.走一半突然想起來 沒帶.晚上怎...

做了讓男友寒心的事情怎麼辦,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感到「寒心」的事情?

若你真誠以待,我便生死相依。你看,你雖然做了錯事,讓你男朋友寒心了,可是,你知道錯了,你改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男女朋友之間不可能永遠和和睦睦,相敬如賓,所以啊,這些生活中的小插曲就成為了生活的活躍點。我知道我這次錯了,我下次比暖的你心裡只有我。不要想呢麼多,向男朋友承認個錯,嗯,我們還是好情侶。...

如何對待男朋友要好的異性朋友,如何對待男朋友要好的異性朋友

如果你說的屬實,說明這個女生是你的競爭對手。為此,你不妨與男友平和而嚴肅地談一次,要他明確與你們二人的關係。如果他明確表示愛你,就要明確表示不會再與其他女性獨處。這不是要挾是基本的人格保障,一個男人有了一個以結婚為目的的女友,就應該遵守承諾!除非他不表示與你成為以結婚為目的的男女朋友,那麼,你大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