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的民一中學高中部怎麼樣住宿條件怎麼樣

2021-06-18 23:50:31 字數 739 閱讀 1960

1樓:

崇明的民一中學高中部教學力量深厚、硬體裝置齊全、注重德育工作。

教學力量深厚:有優秀的教師隊伍。三年來,學校重視團隊建設,造就了一支師德高尚、教藝精湛、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其中本科率達95%,中高階教師佔89%,縣校骨幹教師佔23%。

教育教學成績名列全縣之首。

硬體裝置齊全:建築面積23997平方米,綠化面積5305平方米。有初、高中教學樓、多功能綜合樓、圖書館、體育館、辦公樓、校史室、食堂等;學生電腦室、理化生實驗室、**室、美術室、科技活動室、理化生**室、數字青少年宮等各功能室。

注重德育工作:注重德育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和主動性。認真研究學生、瞭解學生,從實際出發,確定各年級教育內容和方法;採取靈活多樣的教育方式,強調學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有計劃地打主動仗,佔領學校思想文化陣地,防止學生受到消極、錯誤甚至腐朽東西的影響。

2樓:

校風一般,關鍵靠自己,住宿還可以,晚上夜自習有教師看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民一中學不怎麼樣,現在除了崇明中學還有點樣子,其他學校的小朋友風氣都不好。有錢就出點贊助費,進崇明中學的好。

4樓:瀦

周圍環境不好,不過一般一整天都是關在裡邊的,所以周圍環境也就無所謂了。

高中部校風是真的不好,不過只要潔身自好就沒問題的,努力3年大學還是有可能的~

記得我初中那會兒每年都能聽到高中部有幾個考到本科的。

南京一中實驗中學高中部教學質量怎麼樣?師資好嗎?管的嚴不嚴

我就是一中的。我認為一中的師資和管理都是很好的,老師特別負責,教學質量很好,從一中是四大名校之一也能看出來。管的並不算太嚴。一學期現在大概是1200元左右。請問南京一中實驗學校,在賽虹橋這邊的怎麼樣?學風怎樣?和育英外校比哪個更好些呢?謝謝,請高手指點 一中實驗太差校風愈下,男生上課抽菸老師不管只顧...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怎麼樣,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不錯 我04年在 就讀初一 現在我都30了 簡介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創辦於1901年,原名 惠州府中學堂 廣東省立第三中學 廣東省立惠州中學 等,一百多年來,英才輩出,如葉挺將軍 曾生將軍 原最高人民法院院長肖揚 原中山大學校長黃煥秋 著名國畫家劉侖 清華大學名教授國際陶瓷科學院院士苗赫濯等都是該校的...

湛江一中培才學校的高中部到底怎樣?

還算好,不過人數很少,只有幾個班,校園很大,也算漂亮,老師大多是從外地來的,也有本部來的,總的來說還是不錯。培才高中這幾年發展很快的,每年都在進步,學校漂亮,老師很負責,值得考慮的。湛江一中培才學校怎麼樣?看個人情況,如果是家長是考慮自己兒女之後的發展,學校只不過是乙個交際的平台,如果子女成績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