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一中學,海口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2022-12-26 05:20:03 字數 1879 閱讀 8727

1樓:匿名使用者

06年搬新校區,又從湖南湖北請了許多有經驗的老師。課餘活動很多,有一年一屆的校運動會,校園文化周。在校園文化週中活動很豐富,有配樂詩朗誦,電影配音,歌唱比賽,遊園,校園十大歌手比賽,教職工排球比賽,教職工籃球比賽等。

學校食堂的飯菜可好吃了。飯菜時常更換,不會覺得單一。宿舍裡有空調。

老師每人配有一台膝上型電腦。晚修從7:30到10:

00。有宵夜**。有室內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

環境的綠化很好。

還好吧~學校是06年建的。有舞蹈課程選修。缺點就是管理很嚴,男女生一律短髮。

還有就是食堂,剛開始吃還好,吃久了會發現菜真的好鹹,而且菜也不是說經常換,基本上半年會換一到2個菜,基本沒什麼變化,真不知道樓上的去哪來的經常換。別睜眼說瞎話。

首批入圍分數線劃定 海口4所重點中學開始招生。

2023年07月31日11:34

海口市4所市屬重點中學面向海口招生的第一批入圍分數線已劃定,錄取工作現已。

這4所重點高中第一批入圍分數線如下:海南僑中——90分有加分條件或者4個星(其中語數英2個星);海口一中——88分有加分條件或者2個星;海口實驗中學——85分;瓊山中學——84分有加分條件或者1個星。

為扶持農村高中教育的發展,讓更多的農村孩子享受到優質的高中教育,海口市在今年中招提高了市屬重點高中對農村薄弱學校的扶貧招生比例,4所市屬重點高中將分別拿出15%的招生指標,分配到全市各個農村學校。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提問仙人

不光高一女生要剪,男生也是一樣……我有個以前的同學上的那裡,不過他是男生。

3樓:網友

我們學校也要剪啊~已有多年歷史啦!♡

海口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4樓:萌神

之前是高中部,是一中的初中部現在。一中的教學質量還是相當不錯滴~裡面的建築都還比較古老,所在的位置是最早的市中心,周圍市解放路,很多逛街的地方。現在又建了乙個什麼廣場,反正越來越適合逛街了~~

海口市第一中學的介紹

海口市第一中學的歷史沿革

5樓:甜菜頭大人

海口市第一中學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私立海南大學附屬中學,是新中國成立後海口市人民**創辦的第一所全日制中學。

2023年秋,海口市人民**第一任市長符思之籌辦海口市第一中學,將接管的私立海大附中併入,遷校至龍華路瓊海小學(即今初中部)校址。

2023年1月15日,海南軍政委員會批准設立海口市第一中學。

2023年,海口市**決定,海口一中作為優質學校擴建,現校址作為初中部校區,在市秀英區建設高中部新校區。高中新校區面積約260畝,投資億元,建築面積近9萬多平方公尺,2023年高中部全面搬遷。

2023年初中部老校區校安工程改建。

1951~2023年間,學校被海口市**確定為海口市重點中學,並躋身於海南名校之列。2023年,中國文化泰斗郭沫若先生親題校名。

2023年,被廣東省教育廳確定為海口市唯一的一所重點中學。

2023年,入選《中國名校·中學卷》。

2023年,被評為「海南省普通高階中學一級學校」。

2023年,被海南省教育廳評為「海南省普通高階中學一級甲等學校」。

海口市一中和華僑中學那個好

6樓:網友

僑中較老牌 年老的教師多 位於市中心 交通便利但比較吵 且僑中攀比風重 一中新建 硬體設施齊全 多年輕教師 課堂活躍 學生組織多 但位於郊區 交通不怎麼便利 不過現有挺多公交車直達 全封閉教學 學校較嚴 要求剪短發 好不好看你個人意見了 網上有各學校的**簡介貼吧 對學校了解可能更直觀一點 我是一中今年畢業的 可能更偏向一中一點。

海口一共有幾所中學,海口市總共有幾所中學?

普通中學 1.海南華僑中學2.海口市第一中學3.海口市實驗中學4.海口市瓊山中學5.海口市第二中學6.海口市第四中學7.海口市第九中學8.海口市第十中學9.海口市第十四中學10.海口市長流中學 2006 11.海口市義龍中學12.海口市瓊山華僑中學13.海口市靈山中學14.海口市金盤實驗學校15.海...

焦作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鄭州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

姓名職位屈巨集偉就職於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從事通訊網路規劃工作喬友明進入清華大學理論電腦科學研究所攻讀博士學位王新就職於阿爾斯通電力公司 瑞士 電力設計部,任電力系統工程師張瑋瑋首都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副教授 曹雲就職於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金融部侯星辰曾任北京大學考古與賽克勒藝術博物館講解員,中國文物...

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是誰 武漢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是葉柏林。葉柏林校長,1982年畢業於湖北大學,高階教師職稱,武漢市教育學會會員,武漢市歷史學會常務理事 先後擔任過漢口鐵中教導處副主任 教導處主任 教學副校長 武鐵分局教委副主任 2000年作為引進人才,被江漢區教育局黨委任命為武漢市第六十八中學校長。2005年底,通過 公推公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