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錦州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2021-03-03 20:59:58 字數 2433 閱讀 3271

1樓:天眼查

簡介:錦州一高中始建於2023年8月,在二十世紀

五、六十年代曾享譽東北大地,2023年被遼寧省確定為重點高中,2023年7月易址復校,現坐落於北湖公園北側,2023年被評為遼寧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現任校長張栩。

錦州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2樓:鐵道漢子

挺好的 老師挺負責的 只要你好好學 對得起自己就行

3樓:不愛那借過

還算不錯啊 我妹妹在那

4樓:只是不想忘記你

就那樣把 出專科生 我覺得不咋地 我是附中畢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一高中嗎

都還ok的 在錦州市一高中和二高中差不多了蘿蔔白菜乙個味

無論在哪,還得看自己

但是在乙個高中在高三最後時候班級的氛圍狀態是特別的重要的,好的氛圍可以影響你的學習習慣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的學校簡介

6樓:手機使用者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copy學始建於

bai2023年8月,文革期間停du辦,重建於2023年7月,現坐落於錦zhi州市北湖公園北側。學校

dao占地6.5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3.6萬平方公尺。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設施,教學樓、藝術樓、學生宿舍、圖書館、閱覽室、資料室、微機室、語音室、實驗室、標準的田徑場可供師生使用,充分發展學生個性特長。學校一期改造工程現已竣工,優雅的校園環境為教育教學營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圍。學校先後獲得「省德育示範校」「省文明單位」「省花園式學校」「錦州市教育局先進集體」等稱號。

現有36個教學班(每年級12個班),2500餘名在校學生,學校領導班子成員6人,中層幹部11人。設有工會、團委、政教處、教務處、總務處、辦公室等職能部門。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的領導風采

7樓:阿瑟慓

張栩,2023年8月生。2023年畢業於渤海大學(原錦州師範學院)物理系,理學學士。2023年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教育系、教育學原理專業研究生課程班。

2023年參加工作,任錦州市錦州中學物理教師;2023年至2023年先後擔任錦州中學教務處副主任、主任;2023年至2023年先後擔任錦州中學校長助理、副校長分管學校教學工作;2023年擔任錦州市教師進修學院黨委書記;2023年擔任錦州市教師進修學院院長。2023年3月任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校長。是錦州市教育局高中新課程改革指導專家組成員;錦州市中小學「創新杯」、「新星杯」教學大賽專家評委;錦州市「十二五」及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工作小組專家指導組成員。

遼寧省教育學會理事、中學物理教育專業委員會理事;錦州市教育學會副會長;渤海大學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指導教師;渤海大學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評審專家。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的介紹

8樓:關克造虎

錦州一高中始建於2023年8月,在二十世紀

五、六十年代曾享譽東北大地,2023年被遼寧省確定為重點高中,2023年7月易址復校,現坐落於北湖公園北側,2023年被評為遼寧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現任校長張栩。

凌海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凌海第一高階中

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錦縣高階中學,2023年被定為省級專重點高中, 2023年屬8月投入使用的新校區實際投資己超8億元。 新校區占地面積64.6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約21萬平方公尺,由教學辦公區、生活服務區、師生運動區和校園文化風景區四個部分組成。

其中教學辦公樓8.2萬平方公尺,科技樓3.5萬平方公尺,宿舍樓三棟4萬平方公尺,食堂5萬平方公尺,鍋爐房等附屬設施3000平方公尺。

2023年下學期對學校又一次進行了整修。新建的一高中可容納250教學班、近2萬名學生。凌海第一高階中學在50年的風雨歷程中載滿了輝煌,曾多次受到上級嘉獎;先後榮獲國家級、省、市級集體榮譽獎勵136項,曾榮獲遼寧省「教師理論學習先進單位」稱號。

註冊資本:5421萬人民幣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有沒有**位址是什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是06年畢業的。

ip肯定會有,不然怎麼上網啊。至於**就沒有了。

即使有ip也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關於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的,我也查了很多,但好像真的沒有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位址。對不起了!

登封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登封一中始建於1926年。八十年來數易其址,目前坐落在登封市穎河大道西段,2003年遷建的新校占地230畝,一期11棟建築布局合理,錯落有致,面積達6萬多平方公尺。按省級一類標準設定的15個理化生實驗室,2個學生微機室,54個多 教室,教師電子備課室,美術專業教室 校園寬頻網 校園有線廣播系統...

錦州市第二高階中學位址是什麼,錦州市第二高階中學詳細位址誰知道

就是原來一高中的位置,三小對面的那個 在渤海大學西區往東,市 往南走,一打聽就知道了!錦州市第二高階中學詳細位址 誰知道 錦州市二高中位址 錦州市松山新區學苑路,郵編 121013。具體位址在錦州市橋南市府路海河街路口往南走不遠。錦州市淩河區上海路五段 錦州市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簡介 錦州市 第二高...

嘉興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嘉興市第四高階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簡介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位於睢陽古城西北隅,北海路 西段路南,始建於1957年,其前身為 商丘縣第二高階中學 1998年更名為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 2005年7月被評定為 商丘市示範性普通高中 2007年被河南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