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68中學怎麼樣,合肥的168中學是不是很好?為什麼叫168?

2022-01-09 18:33:27 字數 5569 閱讀 1926

1樓:宋歡酆朔

樓上的那位童鞋,我的老師曾經告訴過我,你在學校的時候怎麼罵它都可以,但是出了校門,你要永遠記得是168曾經培養了你教育了你,罵它就等於貶低你自己。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已經畢業了,如果已經離開了那麼請你一定記著它的好,如果還在校那麼我無話可說,我當年可能抱怨的比你還厲害。

我是168中學畢業生,現在大學中,算是你的學姐了。樓主,怎麼說呢,168是全封閉的寄宿制學校,出個校門最少要經過三道審批,生活老師很關心人,所有的任課教師都非常用心用力與學生同吃同住,校規很嚴,只能吃蜀王的食堂,菜吃多了的確會很厭惡的(這是事實),校內是沒有超市小賣部的,寢室條件很好,晨跑很令人討厭,考試很多,作業也不少,學習氣氛很好,能交到很多與你同吃同睡的朋友,對偷買外賣是嚴打的,精英很多,公升學率很好,老師會管的你很煩,紀律很緊,學習環境非常好,你是初一的話,電腦你是別指望帶了,我高中學習緊的時候老師連手機都查的很嚴……

我相信,好的教育是值得好的投資的,就像當年我的老師告訴我們的:「現在你們在這裡會恨它,以後畢業了便會記起它全部的好。」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在168遇到了非常非常令人敬佩的老師們,他們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動。

孩子,我想告訴你,你選擇168是對的,雖然我沒有在初中部待過,但是我非常相信168的老師們,尤其是你們年紀還小,他們一定會管你們緊一些這是必須的。

如果你成了我的學弟or學妹,那麼恭喜你,你將在168收穫你最為精彩的青春。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hi我~~~祝福你~~~

2樓:

很好不見得,巨集志班挺好的,和嘉定一中相比還是嘉定比較好吧……給個參考,全合肥市幾千名都能上168,不過1000名左右大概可以上巨集志班,幾百名以內巨集志班學費全免

3樓:姚綺山其淵

168號稱貴族學校,學費比一般高中要貴不少,是住宿制。裡面師資不錯。但學校的學習風氣不算好,整天比吃比穿,我同學就是那的。

4樓:小梵

我是168初中部的學生,在我當考的時候是因為還向外地招的,當時參加了一系列的面試考試問答,當然是有些難考的,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168初中部為什麼難考?是因為你在168初中部上學,在整個初中部中,你有150名直公升的名額,也就是168內部自招,假設你在這自招中過了,那麼你就會在中考比別人低200多分的分數進這個學校。

在你中考的時候,你就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你就需要在中考中看看題目,然後考乙個普通職高的分數,也是可以上的。現在非常順利的通過自招考進了高中部。高中部和初中部的壓力都是當然有的,但是他在課餘時間安排的非常好。

「真的就是當你上了初中部,只要你三年努力,你就有可能通過直公升考入高中部,考入高中部之後,你三年也要努力,你就基本上可以上211和985。」現在高中部是在免巨集班,學習氛圍也都非常強,生活老師也非常天經地義,就像和我們是朋友一樣,該嚴肅的時候就會很嚴肅。班主任這方面也非常負責,在出校和進校也是非常嚴格的。

5樓:貓且偷魚

我經常在168門前過,的確是挺好的,時常有外國教授來講學,環境也不錯,在郊區,旁邊就是合肥學院,大概是因為私立還是怎麼,反正裡面在孩子挺有才和財的,周五放學,滿滿都是接送轎車,連輛桑塔納都少見。

十四中也不錯,聽說可以到新加坡做交換生的說。

只是我自己見解,僅做參考哈

6樓:非彼小南

合肥168中學是3所學校,一中六中八中(省級示範),可以說是聯合,三所學校的老師,反正可以說是一家的,在安徽省絕對一流,如果考上了,你會被其中一所錄取(除了一中不是寄宿),今年起碼要710以上,和嘉定一中比,合肥自然比不上上海的環境,今年省狀元就在168,你是**人啊?是中考報志願麼?你網上看一下,我對嘉定一中可不了解 ,但可以告訴你的是(應該是我在上海的小舅告訴你),若在上海念高中再回安徽高考你到時一定鬱悶,排除你超優秀啊,上海那念書高考的真不多了,就幾萬人沒啥競爭意識,我現在想,三所省級示範的師資,硬體,加起來總比乙個區的一流中學,不差吧?

7樓:傑

我不在上海 所以不知道上海的學校如何

但是合肥168很好

因為是私立所以原來並沒有很多人報

都選擇了1中 7中的

但是近幾年 168發展的非常好

甚至在一起高一會考中超過合肥一中平均分20多分現在分數線也很高

當然這是條件

真正的還是要靠自己

8樓:小灰灰

即將成為168陶衝湖初中部一員

合肥的168中學是不是很好?為什麼叫168?

9樓:

1、合肥的168中學是很好。

2、168中學是指一中、六中、八中、還有所是小168中學,這四所學校為合肥四大名校。

合肥一六八中學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民辦全日制完全中學,安徽省示範普通高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1月23日,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成立、代管經開區玫瑰園學校。2023年1月16日下午,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正式託管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辦學規模

截至2023年3月,合肥一六八中學(3個校區)占地面積480畝,總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有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復讀班共計282個教學班,15800名學生。

師資力量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合肥一六八中學共有952名位教職工 ,其中高階教師43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安徽省教育系統模範教師1人,安徽省優秀教師3人,甘肅省骨幹教師1人,安徽省教壇新星1人,合肥市骨幹教師12名;合肥市優秀教師18人;合肥市教學能手4人。

10樓:

樓上說的基本正確,現在的合肥的確是濱湖中學是最好的高中,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向於168中學,那裡的老師有種說不出的平易近人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168中學確實是個很棒的高中,總之我當時選擇合肥168中學,我很慶幸。168只是個名字,謠傳是以前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中部分老師合力辦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名字無所謂,學校絕對是個好學校,考上還是需要點能力的。

12樓:櫻解

合肥1中之後應該是合肥168和8中,6中現在是第一批裡面最弱的。但是4個學校其實本質差不多,主要靠自己,或者說學校不會拖你後腿了。

13樓:休息

挺好的,但是合肥最好的高中是一中,然後八中,六中,然後才是168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句話,兄弟,這就是個垃圾學校,徒有其名,部分老師非常差,沒有關係別進,反正你能被噁心死。

合肥168中學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基本正確,現在的合肥的確是濱湖中學是最好的高中,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向於168中學,那裡的老師有種說不出的平易近人的感覺。

合肥168中學是公立的還是民辦的,教育質量怎麼樣

16樓:梅花美鹿

合肥一六八中學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完全中學,2023年被國家教育部評為「依法治校」示範校,2023年安徽省教育廳批准合肥一六八中學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合肥一六八中學於2023年創辦。2023年1月23日,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成立、代管經開區玫瑰園學校。2023年1月16日下午,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正式託管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

截至2023年1月,合肥一六八中學占地300畝,建築面積達十萬平方公尺,有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復讀班共計282個教學班,15800名學生,952名位教職工。其中,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園學校設有6個年級15個班級;中學部設有七年級6個班級。在校學生共865名,在職教師共62名。

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占地面積約50畝,有6個班級近300名學生。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學校占地60畝,75個教學班,有3920餘名學生,240多名教職員工。合肥一六八陶衝湖學校占地120畝。

17樓:

所有加起來,3萬一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公辦哦。去年官網在釋出通知公告時明確指出:民辦校

合肥的168中學怎麼樣,有8中好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沒有絕對的好和不好,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關鍵的!如果說,八中整體實力、師資水平、教學質量等要高於168中學!

20樓:淺白之箬

以乙個168中學畢業生的經驗告訴你,學校的優秀如今已經不能再單憑過往的名頭來下定論了。作為全封閉的寄宿制學校,168的校風校紀之優良絕對是毫無疑問的翹楚,公升學率絕對是最好的證明,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我在168遇到了全天下最負責任的老師們,他們與學生同吃同住,我們在教室晚自習到23:20他們也依然坐在講台上給我們講題,早上6:

30就來看早讀。現在一,六,八中都在濱湖新區並且是電腦派位,名頭已經不再是一家獨大了,如果不能明白這一點,聯合招生不就失去意義了嗎?

21樓:仰望的狗

168中學是八中校長自己開的補習學校,算是和八中很有淵源了~~

從歷年考試的成績來看,168中學都很不錯,可以說和八中不相上下,但是重點是你在168中學必須進重點班,不然還沒有一所普通高中好

ps:以前合肥最好的高中可能是合肥一中,但是現在搞了個1,6,8中聯合招生,一中以前的學生都是尖子生所以才一直保持著合肥最好的高中的招牌,其實一中的老師不怎麼樣,而且不負責任,也不能說不負責任吧,就是不怎麼管學生,畢竟以前他們教的是好學生,不需要怎麼督促,而現在生源的一樣,八中憑藉老師的認真負責,已經趕超了一中,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八中現在應該是合肥市最好的中學

合肥168中學辦了好幾年了,如今學校到底怎麼樣?

22樓:蘇打小小子

好像不錯滴,特別是他們的巨集志班,每年錄取率很高滴,比1,6,8的錄取率都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但是相對於公辦的學校來說,算是貴族學校,但是教學質量也是跟得上的

24樓:淺白之箬

您好,我是168中學的畢業生,我以乙個曾經經歷過的學生的經驗告訴您,168的教學是非常優秀的,治學嚴謹,紀律很嚴,出個校門要經過最少三到審批,學習環境很好,校內沒有超市和小賣部,一律吃蜀王的食堂,寢室條件非常好,生活老師都非常關心人,任課老師更是非常盡心盡責,他們的精神令人感動,教學安排的很滿,當然考試和作業也自然不少,良好的教學質量和環境是培養高素質學生的保障,因此公升學率很高,校風校紀很好,寄宿制的環境實際培養了我們的自理生活能力,也學會了與室友友善相處…

希望可以幫到您。有問題再問我無妨。

25樓:青石花影

你好 我是今年一六八畢業的學生

有不少淮南同學啊

學校住宿教學環境絕對是一流

伙食也不用家長操心

由於是住宿制學校 教師與學生關係還是相當和睦的我們這屆老師很負責 與市內重點中學教師還是有很大區別的168理科比較強

恩~其實上住宿高中對小孩子還是很有益處的啊~嘿嘿早些獨立 早些接觸集體生活

到大學後 也不至於手足失措啊

俺現在深有體會

弊端也不是沒有

一到假期 回家的小孩還是很多的 交通比較擁堵若是家長接送就好些

其實 無論在哪個學校 只要小孩努力 都是會有所收穫的

合肥50中學區是哪片,合肥哪些小區五十中學區房

長江路和環城路以西,長江路和青陽路以東都是五十中學區。五十中附近的房子基本以老房子為主,比如西園新村,官亭路那一片和幹休所都是老房子,新一點的有安居苑,廣利花園,曙光新村 好像 安居苑 廣利花園 漢嘉都市森林都是的吧。最好還是去那附近的樓盤諮詢 合肥哪些小區五十中學區房 政務區全是,不過是分校和新校...

合肥學院怎麼樣 合肥師範學院怎麼樣

可以考慮那個上兩年然後再去德國讀兩年的專業,至少還能能鍍下金,有海龜身份了。不知道lz哪個系?本人電子系,管理上很垃圾,不該管的管的很嚴,抓上課出勤率,總是搞些面子上的東西。禮堂很破,完全沒有供當代大學生共歡樂的德行,也沒什麼能個善舞的人才,每次有個什麼演出都是整個寢室出動,然後中途失望而歸。食堂飯...

合肥市第七中學的中學級別是什麼,合肥市第七中學怎麼樣?

七中是省級優秀示範高中 滿意請採納!合肥市第七中學怎麼樣?簡介 合肥市第七中學創辦於1956年,現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安徽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安徽省綠色學校 合肥市先進基層黨組織 合肥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 合肥市安全文明校園 合肥市 花園式學校 學校老校區位於蕪湖路中段,北依包河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