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陽縣南洋中學怎麼樣,沭陽縣南洋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2023-01-29 22:20:05 字數 1600 閱讀 3305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挺不錯的。

沭陽南洋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集幼兒園、小學、中學於一體的現代化全日寄宿制民辦學校,學校占地112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辦學條件蘇北一流。2023年正式成為江蘇省沭陽高階中學南校區,現有教職工270名,教學班62個,在校生3700名。

學校確立「獨立民辦,依附沭中,辦精品學校,創一流品牌」的辦學思路,堅持「對學生的一生發展負責,讓每乙個學生都能成功」的辦學理念。四年來,學校取得了輝煌的業績。

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不少學校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樓、辦公樓、綜合樓,建有公寓化的學生宿舍和多功能餐廳,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文化休閒區分布合理,和諧統一。學校各項教育教學設施齊備,建有衛星地面接收系統、閉路電視系統,分路控制廣播擴音系統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沭陽南洋學校。

2樓:是白開水

沭陽中學分校區,一般,我同事孩子,去年在那裡復讀,今年又沒考上,本來成績還可以,結果考根去年一樣浪費一年青春,個人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陽讀了六年的書 成績一年不如一年 老師對學生的太多 不想說了 自己看著吧你。

4樓:礦大邊緣人

尼瑪,誰說南洋不好的,自己的孩子不爭氣反怪學校不好,我就修遠畢業在南洋復讀考上大學的,不知道的別亂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啊 哎我就那得 說真的 別來啊 上國際 修遠 ..

沭陽縣南洋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6樓:濃烈

分應屆和往屆(復讀)

應屆乙個年級上一兩個本科,往屆其實嚴格意義上只是沭中復讀班移殖此處的陣地,南洋應屆生跟往屆生本身並無關係。

往屆生水平不低,沭陽復讀班的中流砥柱。

所謂高中部應指南洋應屆。

想上個本科就別考慮這個地方。本人於南洋就讀7年,客觀講,學校的中學生源處於沭陽整體末流(城區),摸清自身水平,慎重選擇。

但凡覺得自己高中還能翻個身,就去個正常的高中。如果想玩得爽的話,南洋不二選擇。

這個學校真的坑害了太多學生。

7樓:安語

每個學校裡的學生都有不一樣的成績。

有很優秀的,也會有稍微墊底的。

師資力量是固定的,所以主要看個人的努力。

江蘇沭陽縣現代名人有哪些? 20

8樓:姓拉名登字滅倭

攝影大師吳印鹹,著名記者兼作家白夜,京劇表演藝術家、"活紅娘"宋長榮,魯迅研究專家王士菁,著名歷史學家葉蠖生,兩院院士李德義,新時代"活雷峰"張子祥。

沭陽縣女副縣長有哪有些,江蘇沭陽縣副縣長名單

沭陽縣女副縣長有兩位,分別是謝紅梅同志 戚艷紅同志。謝紅梅同志分管工作 負責民政 老齡 殘聯 慈善 民族宗教 科技 智財權 科協 旅遊以及科技產業園區工作。協助卞建軍同志分管外事僑務工作,協助周鑄同志分管生態旅遊度假區建設工作,協助陳偉同志分管雙擁工作,協助張智超同志聯絡群團工作,協助張莉萍同志分管...

沭陽縣教育局電話是多少誰知道啊

沭陽縣教育局 是 83690236 沭陽縣教育局內設機構 一 辦公室 協助管理機關日常工作,協調各科室工作關係 負責文電 會務 機要 信訪和檔案管理工作 負責綜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承擔資訊 督查保密 政務公開和電子政務等工作。二 人事科 統籌全市教育系統各級各類學校教師隊伍建設 指導教育系統人事 勞...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沭陽縣支行怎麼樣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沭陽縣支行是2008 04 2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學府南路1號郵政綜合樓。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沭陽縣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6770257607,企業法人楊同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沭陽縣支行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