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一中分校怎麼樣還有實驗分校,鄭州一中的分校怎麼樣

2021-05-12 19:03:53 字數 3468 閱讀 5318

1樓:你的矜夜

一中分校會好一些,雖然學校整體成績不及總校,但是師資各方面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優於總校。學校有到一中總校借讀的機會,我記得是連續幾次***持年級前多少名就可以去了,以前我們班同學就有去借讀的。一分的寢室有空調,桌椅,有櫃子,檯燈自備,每層都有洗漱間和開水,條件還算不錯,學校環境也不錯。

作息時間好像是早上6;20有起床鈴,晚上10;40熄燈,但其實作息時間可以自己掌握,一般大家熄燈以後會繼續看一會書。

實驗具體的宿舍條件我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根據個人經驗,實驗分校的校風是不如一中分校的。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不同的目的來設立的。兩者不衝突。一中分校會好一些,雖然學校整體成績不及總校,但是師資、學習氛圍各方面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優於總校。

現在鄭州一中實驗分校已成功改制為民辦明新中學,由於該校區是一中原老校區,據說當年一中新校區(即目前一中中原路182號)建成入住時,一中相當一部分老教師不樂意跑那麼遠去新校區上課,所以很多老教師就留在老校區在分校任課,所以一中實驗分校的師資力量應該來說是很優秀的。

3樓:

生源很差,除了師資力量能和總校比,其他的簡直一無是處,自習課沒有老師就和菜市場一樣,下課廁所一群吞雲吐霧的癮君子,紀律散漫,學生素質低,老師有時還曠課。

鄭州一中的分校怎麼樣 80

4樓:lychee蔥

我是一分的,憑良心話,這兒的師資絕對比十一中好,這是軟實力。老師和新校是差不多的,老校也有很多教過十幾年的老教師,也有熱情洋溢的年輕教師,每個老師都特有個性,這方面你不用擔心。我想說校長這個問題,張校長就是原先一中的校長,後來退休了來老校了,幾十年的教學管理經驗啊。

至於吃飯吧,管的挺松的,想在食堂吃或是外邊都行,食堂的飯也不是難以下嚥啊,最起碼新生入校那一段都挺不錯的。外邊吧,選擇的餘地就更大了,什麼德克士,什麼農貿市場。剛開的麵包店不錯的。

住宿吧,肯定是沒有新校好的,但很不錯的一點是只要你辦了午休生就可以想住住不想住回家,也不用請假(我就是這樣的)。而且附近好租房,高一下好多人都不住校了,畢竟寢室沒法安心學習。

學風相對於一些普通的學校已經不錯了,高中時間很緊張,你哪兒來那麼多閒工夫去整點啥事啊?學生有乖的也有不乖的,你自己努力吧。順便說每個年級會有個外地生班(實際上是外地生居多,其他鄭州的基本上是差一兩分就能進本校的),成績比新校的一些班還要好,譬如我們班,得瑟。

學習氛圍也是最好的,年級前三每次都被俺班包了。

我不得不承認有走後門的,但誰說學習不好其他方面就不行呢?這有性格各異,能力很強的學生,和他們交朋友也會很開心的。順便說還有初中的小蘿莉,小正太們,特別的養眼哦。

說這麼多好的,也有不好的,就是學生會以及一些社團活動,抱著十分的熱情去的,只能說失望至極,那學生會算個什麼嘛,潛規則很多,真正有能力的後來都退了,動不動開個不疼不癢的會,雞毛蒜皮的小事佔你節自習,有意思嗎?社團也組織不起來,建議玩玩可以,別耽誤學習了,別真以為這能提高能力神馬的。

強烈推薦中午去圖書館三樓泡著,氛圍很好,環境那叫個幽靜啊。

差不多了,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多。只是想讓更多人了解乙個真實的一分,不要被一些人隨便的幾句話動搖了信念。也算是我在這上的乙個總結吧,下學期可能去新校。

想當年,我也是在問問上一直找一分的評價,多麼渴望著乙個客觀可信的答案啊。

別人沒有給我答案,但我自己找到了答案。今天,我把它給你了,你還是比我幸運啊。

加油吧,一切還是靠自己的。

5樓:人生如夕陽

2023年,鄭州一中分校開始招收初中學生。2023年,畢業人數297公升入一中本部人數72人,達到省示範高中率95.3%。

2023年,鄭州一中實驗分校初中部與二砂寄宿學校合作辦學,由一中制定教學計畫,骨幹教師講座指導,教學質量大大提公升。

師資力量:鄭州一中分校實行初高中一體化教學,這種教學模式可以使老師們站在高考前沿,俯視初中教學,將初高中知識聯為一體,根據高考要求開展初中教學。

學校管理:鄭州一中分校初中是一所全寄宿封閉管理的初中。招生4個班級,共計200人左右。

6樓:傳說哥和小火槍

我是一中總校的,告訴你一分和總校根本沒法比,我指的是學生,但是一分老師和總校水平基本持平,如果你能管理好自己,一分是個好選擇~如果不行還是去別的學校吧,聽我沒錯我是一中總校高三的嗯

鄭州一中分校和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實驗分校)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分校會好一些,雖然學校整體成績不及總校,但是師資各方面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優於總校。學校有到一中總校借讀的機會,我記得是連續幾次***持年級前多少名就可以去了,以前我們班同學就有去借讀的。一分的寢室有空調,桌椅,有櫃子,檯燈自備,每層都有洗漱間和開水,條件還算不錯,學校環境也不錯。

作息時間好像是早上6;20有起床鈴,晚上10;40熄燈,但其實作息時間可以自己掌握,一般大家熄燈以後會繼續看一會書。

實驗具體的宿舍條件我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根據個人經驗,實驗分校的校風是不如一中分校的。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8樓:風

當然實驗分校,一中分校好多的,再說實驗分校的第一名比總校分高的多,且今年在一中,實驗總校錄取590多的情況下,分校錄取550左右,所以一中分校的錄取分數我就不說了,你們自己想吧,強現在許多家長舍著四中,七中等學校不上,說什麼也要上實驗分校。且總校分校老師來回替換,分校重點班可與總校重點班相提並論,有時甚至超過,就說這麼多了你們自己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分校第一名高出總校第一幾十分,你自己想吧

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和鄭州一中實驗分校哪個好

10樓:童童她姐

如果是兩個分校比的話

我認為一中實驗分校好些

人要比實驗少些

師資力量更牛

11樓:浣熊

應該是實驗

抄分校好一點,往年的襲

排名是外國語 一高 實驗 (三個不分次序) 接下來就是實驗分校實驗分校跟十一中差不多 不過裡面的環境很不好 房子好多豆腐渣工程

至於教學水平麼 老師大多都是總校的 就是抓的不緊

12樓:原藤紫

必然是一中分校好啊~!一中分校雖然是一所分校,但是老師配備都很牛的,由於一中總校在西區太遠,好多有經驗的老師都不願跑太遠而是選擇留在老校,即一中分校,校風很好。

鄭州一中分校和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實驗分校)那個好?

13樓:寧信運凰

當然實驗分校,復一中分校好多的制

,再說實驗分校的第一名比總校分高的多,且今年在一中,實驗總校錄取590多的情況下,分校錄取550左右,所以一中分校的錄取分數我就不說了,你們自己想吧,強現在許多家長舍著四中,七中等學校不上,說什麼也要上實驗分校。且總校分校老師來回替換,分校重點班可與總校重點班相提並論,有時甚至超過,就說這麼多了你們自己想吧

公尺泉一中分校,公尺泉一中分校的學風咋樣?

我現在是公尺泉中學的高一新生 頭髮必須短到3釐公尺。我上次在班裡寫作業 老師不知不覺就給我們講起大道理 不過我都沒聽 我只聽到只要我們努力 他也就把我們班一兩個好的送上二本 其他人都上三本 我都醉了 我們班主任是數學老師 連數數都不會總是數錯。所有老師都有口音 好點的你還能聽懂 不好的你就聽天書吧。...

鄭州市九中分校與十一中分校到底哪個好

那個都可以,不過學校在好不好好學習成績也是上不去的 把學校當做自己的父母,別過分的擇校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兩所學校都是鄭州市的重點,不過分校就差了點 鄭州市第九中學和十一中學哪個更好,現在情況來講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稍好。鄭州市第九中學 十一中學都是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鄭州十一中學生近幾年來學習成...

玉溪一中分校怎麼樣,關於玉溪一中的一些問題

很垃圾的乙個學校,老師素質低,有些還沒教師資格證。那些本來應該開除的學生交點錢就給繼續讀了。要是當老師,還是別來了,太黑暗了,很不公平,上邊有人的,怎麼搞都行,沒人的,怎麼努力也沒用。學生,你來學習是絕對可以的,很多老師要比共立學校負責任的。你好,按照現在排名。一 玉溪一中該學校創辦的時間也已經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