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東縣第一中學怎麼樣,邵東縣城區一中和邵東縣一中是乙個學校嗎?如果不是請問一下城區一中在哪裡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400 閱讀 7489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省邵東縣第一中學(no.1 high school shaodong hunan)位於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是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楊塘書院,2023年易名會輔中學,2023年校址喬遷至佘田橋蒸水河畔,改名蒸上中學,2023年遷到兩市塘街道,更名為邵東縣第一中學,2023年,被湖南省教育廳認定為「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6月,該校占地面積97.4畝(另有30畝實習農場),建築總面積85000餘平方公尺,有65個在校班級,在校學生4852人,有在職教職工246人。

註冊資本:992萬人民幣

邵東縣城區一中和邵東縣一中是乙個學校嗎?如果不是請問一下城區一中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錄取的院校,指軍事院校、公安部所屬院校和少量國家教育部特批的院校、藝術院校及招收藝術專業的院校、體育院校及招收體育專業的院校。

(2)第一批錄取的院校,指全國的重點本科院校、進入「211」工程的院校和經批准的少量一般本科院校。

湖南省邵東縣有哪些高中?

3樓:唐瀚哲

普高有:一

中(縣城),

二中(廉橋),三中(火廠坪),四中(佘田橋),七中(團山),九中(靈官殿),十中(縣城),十一中(仙槎橋)

民辦的:振華(縣城),經緯(宋家塘),創新(縣城),科達(縣城,復讀)

中專:十三中(黑田鋪,也叫職業中專)

一三中是省重點,二四七十是市重點,十三中是國家重點。

4樓:矢河車

在邵東,最好的高中是一中(兩市鎮東風路)與三中(火廠坪),一中重理,三中重文。其他的都比較普通,創新(民辦,託運城附近)和十中(百富路)是其中比較好的。其他的說實話,大部分邵東人只聞其名不知其地。

復讀班最好的是創新、科達(一中隔壁),其他一般。創新的復讀班可以吸引鄰近縣市的學生,科達是一所復讀學校,全是復讀的…。一中不設定復讀班,除非有關係進去讀高三…。

基本上提到的學校學生都在15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點的高考補習班有:創新,經緯,科達。最好的要數創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 邵東一中 十中 七中 振華 經緯

7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高中:二中 一中 湘郡銘誌

普通高中:六中 四中 三中 海誼 十一中 華龍 南華 湘才 文德 景文 東方 英華

排名有先後,越前面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一中 二中

普通中學:三中 四中 五中(無高中部) 六中

私立學校:文德中學 寶慶中學 華夏中學

海口市第一中學,海口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06年搬新校區,又從湖南湖北請了許多有經驗的老師。課餘活動很多,有一年一屆的校運動會,校園文化周。在校園文化週中活動很豐富,有配樂詩朗誦,電影配音,歌唱比賽,遊園,校園十大歌手比賽,教職工排球比賽,教職工籃球比賽等。學校食堂的飯菜可好吃了。飯菜時常更換,不會覺得單一。宿舍裡有空調。老師每人配有一台膝...

徐聞縣第一中學怎麼樣

徐聞縣第一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簡介 徐聞縣第一中學 the first middle school of xuwen 位於徐城鎮西北部,毗鄰明代大戲劇家湯顯祖建立的貴生書院,東南與縣博物館接壤,正南方是聖殿塘 貴生公園 校園內有建於1501年的古蹟 文廟,校內古木參天,草綠...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錦州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簡介 錦州一高中始建於1952年8月,在二十世紀 五 六十年代曾享譽東北大地,1960年被遼寧省確定為重點高中,1996年7月易址復校,現坐落於北湖公園北側,2003年被評為遼寧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現任校長張栩。錦州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挺好的 老師挺負責的 只要你好好學 對得起自己就行 還算不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