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vivoplay6哪個好

2021-12-19 11:38:26 字數 836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2樓:蓮雪雪花

這不能比吧……vivoxplay6是旗艦機,oppor11只是中端機,xplay6的優勢很明顯呀。而且r11的後置雙攝真實使用下來就會發現虛化攝像頭大多數拍照的時候都沒有啟用,虛化效果依然來自軟體,這並沒有什麼優勢吧,保留的微縫設計還影響訊號接收,真心覺得不如xplay6.

3樓:

隨著手機拍照功能的不斷突破,已經代替傳統的數碼手機,提供日常的拍照需要!

1、oppor11配置了20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完美**,高畫質畫質,**自帶美顏,全新的背景虛化,讓畫面有更好的寫真感!

2、oppor11更是全球第乙個前後都具有2000萬超高畫素的手機,後置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的雙鏡頭組合,可以實現單反級的人像虛化!

3、oppor11廣角鏡頭也採用行業最大的【f1.7】光圈,在拍攝時進行 2 倍光學變焦,保證超高的畫面質量!

如果喜歡攝影,那麼oppor11就是最佳選擇!

oppor11如何啟用新機,oppor11新機開機怎麼做

手機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您是要查詢電子保卡註冊時間的話,提供手機的串號告訴客戶服務中心就可以查詢的哦。oppo r11搭載弧形全金屬機身,加入超薄腰身設計,看起來更輕薄 微縫天線公升級到微縫天線2.0,將原來的三條變成兩條,並把直線變成延展的曲線,讓機身背部更加一體化 opp...

oppor11怎麼分屏,oppor11怎麼分屏操作

r11支援分屏,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鍵 可進入分屏。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 開關開啟,就可以使用分屏功能了。分屏的使用 應用分屏開關開啟後,支援分屏的應用就可以在手機上同屏顯示了。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

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 執行記憶體 電池容量 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