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行業門檻低,什麼人都可以做。學市場營銷專業出來就是做銷售嗎?學市場營銷專業,最容易就業嗎?大家

2021-06-17 01:41:30 字數 5433 閱讀 7761

1樓:周先生

答覆:作為營銷的工作崗位,一般房地產銷售就一線和二線城市的薪水比較高點,薪資每月為1.5萬――2萬,且業務+提成,上不封頂。

就三線城市而言薪水低點,薪資每月為5仟――8仟,一般做銷售崗位老員工薪資標價為1萬――1.5萬。

除了房地產銷售,還有汽車行業、酒店行業、百貨行業、保險行業。一般想進國資企業,就銷售崗位,一些福利待遇相對而言高點,全面點。

個人總結:

一般的銷售崗位,面對不同的行業(薪資、待遇、就業前景、發展方向)略有不同,關鍵是學好市場營銷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很重要,考慮人際關係和人脈資源更重要。

謝謝!答覆:作為入行的銷售人員來說,最重要的幾點經驗給你們分享如下:

第一、作為銷售人員所學的營銷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這些方面,一定要學好市場營銷專業,為以後通行證之所以學有所用而學有所成,能夠紮紮實實苦練基本功,為以後的職業營銷者打下良好的基石。

第二、作為銷售人員必須經常打扮好個人著裝和個人形象面子,以自我為要求的起點,以自我為職業營銷者而感到自豪和自尊的榮譽,以調節自我的心態和心理學,以做到穩重、大方、得體,而有氣質型的營銷者。

第三、作為銷售人員必須以責任心和事業心為工作的重心,能夠在銷售職場行業中,鍛鍊每個人意志和耐心,能夠在工作中業務掌握嫻熟,能夠在客戶面前體現人才的魅力和交往的藝術魅力,能夠做到自我提煉和反思,也就是學會個人總結的心得體會及感受。

第四、作為銷售人員以突出個人的銷售業績和貢獻力,以優秀同事為例子,以能夠趕超其他同事的業務能力和業績,以銷售團隊為凝聚力和號召力,為打造一流的銷售團隊和突破銷售業績而作出堅持不懈的努力。

個人總結提論:

不論是銷售員還是客戶,都要以真誠和友善來對待所有事務,都要以用心服務於產品與客戶之間的關係,都要以精明睿智的頭腦去處理好每一件事情,為事情的下一步進展作出安排的後續事項,只有兢兢業業的為工作而努力付出,相信:“未來前途一片光明”。!謝謝!

2樓:

人各有志,銷售是最簡單而最複雜的工作。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樓:上虞廣先廣告材料商行

是的,只要個人嘴巴伶俐,頭腦反應快,適合銷售的

學的市場營銷專業,做了一年銷售業績都不是很好,不想做銷售了,但是不知道做什麼?

4樓:職

銷售做來不好,應該很大一部

自分原因跟勤奮度有關係,你如果想掙錢的話銷售行業很好撈經驗還是不錯的,試著跟前輩多學學為人處世方面,然後多找些客戶來談,還有就是要喜歡你自己所推銷的產品,喜歡到骨髓,這樣你就有一萬種方法將它賣出去了?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銷售支援,助理崗,推廣類客服→後期轉seo/sem優化,轉做市場或者從事內門檻低但有所發展的文職工作。不適合就別在銷售這行死磕了。趁著年輕實在不行待業一段時間臨時學個技術改行都比這強。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5樓:穀倉

對的,你說的都bai很對

椎綴du

生薑蜜蜂茶zhi

將生薑清洗乾淨,dao切成小塊,別切的太碎回,然後放低茶壺裡面答開始煮,煮開以後再放入紅茶,大約浸泡5~10分鐘以後,倒在茶杯加入一些蜂蜜飲用即可,這樣可以使**變得光滑白嫩,面色紅潤,不僅能祛斑,還可以補血。

市場營銷專業咋樣,前景如何?

6樓:企鐺鐺

市場營銷(marketing)又稱為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簡稱“營銷”,臺灣常稱作“行銷”;是指個人或集體通過交易其創造的產品或價值,以獲得所需之物,實現雙贏或多贏的過程。

它包含兩種含義,一種是動詞理解,指企業的具體活動或行為,這時稱之為市場營銷或市場經營;

另一種是名詞理解,指研究企業的市場營銷活動或行為的學科,稱之為市場營銷學、營銷學或市場學等。

7樓:業可欣菅丁

挺好的,我覺得只要是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生涯就好。

市場營銷專業對口的行業很廣泛,因為哪家行業,哪個公司都會有市場的崗位。而且如果在市場行業裡經驗積攢的多,也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主要是看自己的性格適合不適合做市場,做銷售人員。

建議:女孩子如果活潑開朗比較健談,可以考慮。但不大力推薦。

男孩子心胸開闊,承壓能力強,可以考慮。

市場營銷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如果做得很不錯,會有很客觀的經濟報酬,只是初期的時候可能會辛苦些,要勤快些。之後就可以翻**如,有很不錯的前途了。

8樓:

這個專業很好,前景也很好,但是就具體到個人來說失敗率高。

你現在年輕沒負擔,可以努力去工作,等你中年了要麼自己創業要麼繼續做市場營銷? 對於生產企業來說:老闆們重視營銷,不一定重視營銷人員,因為他也會,比你水平還高,反之:

老闆們不太重視生產,但是他重視生產技術人員,因為他要要求他們幫助他生產出產,這樣才能營銷;所以你學一門專長性比較強的專業比較穩妥。

當然你要有遠大的抱負那我建議你還是學習營銷,如果目前只是為了生活那還是選擇穩妥好。

另外一句話你可以思考一下: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孔子說的,他是偉大的人; 對普通人來說:人有遠慮,必有近憂; 試想:如果你是普通人,就要按正常普通的方法去做,才對。

選擇比努力重要,祝你成功!

9樓:笪新蘭戊媼

lz你好!

首先呢我是一個市場營銷的學生,我的感受是最深的,如果你在高三的話你就不必考慮這個問題了,因為高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現有的想法,你也不例外!

如果你是想轉專業的話,加上你有一個未完成的夢想的話,我告訴您,市場營銷是一個通往夢想的康莊大道。不要躊躇不定,以後百分之四十的人都會從事營銷工作,每個人都會競爭,但如果你選擇了,他就是好的,你就要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他的競爭高於其他任何一個行業。謝謝!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營銷現在還是很吃香的行業,但是不擅言語的同學可能不太適合學習這個專業

11樓:八士村

市場營銷專業非常有前景,是未來主流職業之一,原因分析如下:

1從就業的角度分析:隨著人工智慧快速發展,很多職業都已變成夕陽職業。就連銀行櫃員、超市售貨員、工廠的普工等等都隨之下崗,在未來只有“銷售崗位、研發崗位、管理崗位”會是永遠的朝陽職業;

2從發展的空間分析:很多公司的總經理、總栽等高管職位,大多都是從銷售做上來的,所以銷售做好了,不僅薪水高,而且晉升空間大。

3從創業角度上分析:銷售做好了,就會有很多客戶關係等人脈資源。有了人脈資源創業,那成功率就會提升很多,而且懂得銷售為創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綜上所述,市場營銷專業非常有前景!

12樓:委子禹筠心

市場營銷畢業生可以從事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市場開發、營銷管理、推銷服務和教學科研等工作,可以說學市場營銷的就業前景非常廣泛,並且市場營銷人員是各個企業、特別是大型企業不可缺少的人才。根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至今,我國企業界自辦或協辦的人才交流會約兩千多場次,而每一次的人才交流會上,市場營銷人員都是最受歡迎、最供不應求的人才,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這種勢頭在未來將越來越猛烈。我本人也是從事廣告營銷策劃的,就目前而言,從事這方面的人才雖說非常之多,但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從長遠來說,這方面的人才缺口還是非常大的。

最後給你一點兒意見,就是在學這個專業的過程中一定要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

13樓:風無骨雪無根之

市場營銷方面的人才是未來中國乃至世界非常需求的人才。但:

一、專業中人才濟濟,其前景與從業人員多少有關;

二、雖然人才被需要,當我們還是菜鳥的時期還是蠻艱難的;

三、無論學哪種專業都要把英語學到位,在短期對比與長期競爭過程中,學好英語的會脫穎而出;

四、所有的專業都是被社會需要的,最重要的是學得怎麼樣,是否實踐與理論能結合,個人情商、智商、膽商、愛商是否能高度結合;

五、未來所有的市場營銷都與網路營銷相結合,個人的軟體操作能力需要同步提升才有前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評判標準不一樣

誰也代表不了你自己

看看課程目錄

下一個找工作的軟體

查詢一下這個專業一般都什麼公司招聘

需要什麼要求

看看這些工作崗位是否你心儀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市場營銷這個專業還是挺火的呀,前景還是不錯的。

16樓:軍奕琛通娟

由於學市場營銷畢業生可以從事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市場開發、營銷管理、推銷服務和教學科研等工作。並且市場營銷人員是各個企業、特別是大型企業不可缺少的人才。根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至今,我國企業界自辦或協辦的人才交流會約兩千多場次,而每一次的人才交流會上,市場營銷人員都是最受歡迎、最供不應求的人才,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這種勢頭在未來將越來越猛烈。所以,市場營銷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金令梓淡熹

市場營銷觀念是一種以顧

客需要和慾望為導向的哲學,是消費者主權論在企業市場營銷管理中的體現。

企業銷售商品的必要外部條件之一是該商品存在著市場需求。人們把具備這個條件的商品稱為是適銷對路的。只有存在市場需求,商品才能銷售出去。

某種商品的市場需求,是指一定範圍的所有潛在顧客在一定時間內對於該商品有購買力的欲購數量。如果某種商品的市場需求確實存在,而且企業知道需要的顧客是誰,在**,就可以順利地進行商品銷售。

根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至今,我國企業界自辦或協辦的人才交流會約兩千多場次,而每一次的人才交流會上,市場營銷人員都是最受歡迎、最供不應求的人才,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這種勢頭在未來將越來越猛烈。

學市場營銷專業出來以後是幹什麼的

18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從事的工作有:

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員、推銷員等崗位;

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資訊統計、售後服務等崗位;

企業的營銷策劃、市場**人員;

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市場營銷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營銷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營銷問題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管理學、經濟學和現代市場營銷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掌握市場營銷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

3.具有較強的語言與文字表達、人際溝通以及分析和解決營銷實際問題的基本能力;

4.熟悉我國有關市場營銷的方針、政策與法規及瞭解國際市場營銷的慣例和規則;

5.瞭解本學科的理論前沿及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19樓:宗泰

創業吧,不要浪費時間和學費了。或者直接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開大貨車的工資每月5000-6000元左右,管吃管住。建築工地的你瓦工(大工每日200元,小工100元),也管吃住。

物價天天漲,工資遲遲不漲。

人死後要幹什麼,人死後都可以做哪些儀式

死後就不能幹什麼了。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人死後就乘下了神識 也是人們所說的靈。靈離開我們的肉體後就隨著業力去.什麼也幹不了,沒法站起來了。輪迴或是成佛。死就死了,還能.靈魂復出,肉體深埋。這個不是我說的,是我在土豆網裡看的紀錄片,分幾集講完的,主持人和教授講解,裡面有鬼事件,外...

楞嚴咒咒心什麼人都可以念嗎

念咒,但不持戒,好像一般人什麼都不懂,隨便殺生 偷盜 邪淫 妄語 飲酒,而在緊要關頭時念五大心咒,這是汙衊法 沒有功德,卻要支配鬼神及 那只有增加自己的罪業,自己會遭受飛災橫禍之事。所以修法的人所先要首持戒律,要注重德行,首先要不爭 不貪 不求 不自私 不自利 不打妄語。你道德不夠,就像假傳聖旨,冒...

只要有了人,什麼人間奇蹟都可以創造出來

記得,小平同志也說過 乙個好的體制,可以使壞人變好 乙個壞的體制,可以使好人變壞。可見 人這 東西 雖然有時 某些人可能會是壞 東西 但究其本質而言,人,歸根到底還是好 東西 人既然具有善良的本性 無窮的潛能,那就要看領導者怎樣去調動 怎樣去發揮了。有人說,很難 也有人說,很易。而我認為 既不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