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連哪個考研輔導班比較好

2022-01-31 18:36:03 字數 6483 閱讀 9895

1樓:蠍子

單想學政治的話其實主要看哪的師資好 我當時報的領先是衝著石磊老師去的 畢竟是大綱編寫人 心理上就覺得穩當 但是主要還是靠自己背和做題

專業課我沒報班這個不好說但是領先好像也有這方面的輔導 也可以看看

2樓:堅藻

同學都說領先好,大家都在領先報名了

3樓:穿好你的裳

領先挺好的,原來我也打聽了幾家,感覺都沒有領先好

4樓:下雨的小綿羊

領先考研不錯,20年的機構了

5樓:

政治的話,還是領先的石磊老師,押題準,通過率高

6樓:原來是筱磊啊

高新園區領先考研不錯。

7樓:

領先啊,有自己的大樓

8樓:烤肉味皮皮蝦

新東方挺好的,可以考慮一下

9樓:

領先考研的課程比較好

10樓:猶奇思

領先可以…我覺得值得報

11樓:天蠍豬豬

領先的政治公共課很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先教育 政治是石磊團隊面授的 石磊知道吧(參與政治考研大綱制定的)

13樓:

我感覺領先挺好的,可以去看看

14樓:

高新園區附近領先還是挺靠譜的!

15樓:小迷糊脈動

領先考研就在高新區,距離海事,大工,海洋,東財都很近,還有班車接送,重要的是領先每年考研的成功率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班的面授、網校、集訓營都是不同的上課形式,只要內容好,就可以了。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考研班不在乎形式,有名師則成。至於教室裝修的豪華與否都是次要的,羊毛出在羊身上,裝修的再豪華也是聽課為核心。比清華大學豪華的學校很多,但是卻追不上清華的靈魂。

推薦參加網校的,能反覆聽課。我的經驗和建議就是,聽三遍天道考研網校課,簡單,粗暴,有效。天道的政治全程公尺鵬老師上課,非常的靠譜,**也比較便宜

**的輔導班比較好,考研英語輔導班哪個

17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對於一些基礎弱的自主學習能力稍微弱的,建議還是上面授班的面授課,有老師上課,解答,答疑,有助教老師來監督這樣的,高三式上課模式,封閉式管理,學習氛圍會更濃厚一些。

考研輔導班主要是針對這些人群:想要考名校,熱門院校熱門專業可想而知競爭力大,過線的分數是很難實現的;

基礎薄弱的同學,期望能一次性考上的,那麼需要付出的努力會更多;

需要規劃的:不清楚如何複習的,理不清複習規劃的,需要指點的同學;

自主性,主動性差的:需要乙個濃厚的學習環境,監督的,報班是非常有必要的。

還有乙個就是注重就業的,也可以報班會有更快的提公升。

當然說到最後一點,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即使給與了任何的配合和幫助,那麼最終如果自己不努力不主動去接受學習的,那麼結果是不會變的,因此最終都是靠自己。

2020考研可以在我們官網了解下五一體驗營,前100名學員,數學+專業課享受0元體驗(數學張宇名師授課)!五一體驗營提供服務:1對1學習規劃;;院校專業深度分析;啟航座談會;

大連哪個考研補習班比較好?在職考研如何選擇

18樓:

首先政治肯定要報班,數學英語看基礎,如果基礎不好,學起來費力,還是跟輔導班,專業課看個人能力,報班也能解決不少問題,在大連領先報了輔導班,希望2021考研成功

19樓:

最好諮詢一下大連領先考研的老師,會有更明確的方向

20樓:

考研的同學經常會糾結到底要不要報考研班,有些同學會認為自己複習一下就可以啦,也有同學會直接通過報考研班解決複習難關。我考研之初也沒有想過要報班呢,只是複習到後面一階段的時候呢,發現真的比較吃力呢,無意中和同學一起去聽了天道考研的英語公開課之後,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覺得這老師真的是老牛逼了呢,心想原來事情遠沒有我想的那麼複雜的嘛,還是有方法的嘛,突然就覺得自己之前悶頭苦幹是多麼傻的一件事情呢。但是呢我也提醒你們哦,輔導班時間還是很有限的呢,不能等要主動出擊哦。

21樓:

研究生考試同一試卷,在職考研也需要充分準備,系統學習,領先考研有個大榜,公升學率很高

22樓:每天加油鴨

領先啊,在職的話,如果有時間還是建議去面授班比較好,這樣有什麼問題還能隨時問,最主要要選乙個有保障的機構,領先政治是保過的

23樓:堅藻

在職人員考研應該找個靠譜的地方,領先教育都不錯

24樓:摩西摩西

新東方挺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考研幫你準備在職

26樓:

大連考研補習班還得說領先好,我朋友就在那裡報名的。

27樓:

領先教育比較好,師資力量雄厚

28樓:小迷糊脈動

大連領先考研很不錯,那裡考研成功率很高。

大連的哪個考研輔導班最好

29樓:

領先考研很不錯的,我同學一直推薦我去,那裡的有獨立的教學樓,師資力量很強。

30樓:睡不醒的奇女子

考研首選領先呀,因材施教,能給你省好多心,靠譜!!!!

31樓:妞子

領先教育比較好,公升學率較高,不會摻假,年年都有獎學金大會,給考上的學員發放獎學金,其他學校沒聽說過,我這裡學的挺放心的,現在的網路世界虛假資訊太多了,不要傳播謠言,適可而止吧,現在網上虛假資訊是要負法律責任的,淨化網路空間,給廣大群眾乙個說法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沒有所謂的最好吧,應該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習慣的吧。

雖然本地班也有很好的,但是我擔心參加本地的教室班的話,如果考研班課程上課時,咱恰好遇到自己有事情或者身體不舒服,那麼就沒法去上課,就可能耽誤了課,就浪費了money。

而天道網校提供無限次重聽服務,也就是不用擔心缺課這點我認為在漫長的考研時間裡是很重要的呢,畢竟考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呢。

33樓:大連領先

當然是領先啊,領先為首選。各方面師資力量都很不錯。

34樓:烤肉味皮皮蝦

聽說新東方挺好的,面授直播都有,服務還到位

35樓:樂乙個嘎嘎嘎

我報的領先,學長也報的這個,挺好的

36樓:航航愛考研

我說個不同意見,啟航考研好,機構好不好,要看師資,要看服務。

37樓:斯曼克林

大連選領先,公升學率高,老師靠譜。

38樓:政法大師哥

你是考什麼專業的研究生?你報考研輔導班的話,最好找能針對你的目標院校培訓的機構,比較靠譜。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的話,當然是選領先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我知道新東方挺靠譜的

41樓:王小三

大連考研機構太多了,我個人覺得新東方考研還不錯,我室友就在新東方考研,我們班裡也有好幾個在新東方考研的,如果不好的話,他們也不能去,而且新東方是大品牌,應該可以信賴。

42樓:摩西摩西

新東方蠻不錯的,應該靠譜

43樓:

領先吧,我同學就在那報的

44樓:dd姐的

這還用說嘛!必須領先啊

45樓:薄荷味小白兔

哇好多人推領先呀~我就在領先報的~靠譜!

諮詢一下大連考研輔導班領先和文都哪個好,還是其他的,求詳解

46樓:下雨的小綿羊

考察乙個輔導機構,就看幾個條件就行,第乙個是師資力量,第二個是課時量,第三個是公升學率,第四個是教學環境,領先在這裡方面都非常強,大連領先確實不錯

考研一對一輔導班哪個好,考研輔導班哪個比較好,有知道的嗎?

報乙個1對1 主要的好處在於可以根據你的基礎 有針對性的幫你做複習,幫你規劃。這塊做的比較好的話,價效比可以看看雷哥考研。考研班有不少比較專業的,做了好多年考研輔導的,但是如果是想那種一對一專門輔導的話,我只知道青島中域,你可以上網查查 其實,考研關鍵是考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對基礎知識的靈活運用。你...

中傳哪個考研輔導班好,中傳考研輔導班哪個好些呢?要考研了求推薦!

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進入五月份,最重要的是複習 複習 複習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五月到 7 月之間是打基礎的關鍵期,尤其是七月...

考研輔導班有必要參加嗎,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請給點建議。

考研輔導班還是很有用的,當然不是說對每個人都有用,畢竟能考上研究生的只有少數,但人家考上的絕對是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和辛苦,但也有人同樣付出了還是沒考上,因為方法不對。其實主要看自己,自制力弱的,自己基礎比較薄弱的,可以考慮報班,如果你覺得聽試聽課或者參加體驗營感覺良好,也可以去報個短期班的,比如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