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些,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哪個好?有免費的嗎?

2021-08-08 09:13:54 字數 3927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醫院醫療器械裝置種類繁多,數量龐大,如果沒有規範的管理制度和手段,管理難度較大;使用、維修、保養管理不到位等問題,ebig以大針對醫療器械管理,統一維護裝置基本引數和維修保養引數,為裝置日常管理提供規範和標準;資訊科技和物聯網技術相結合,隨時監控裝置的使用狀況和維修保養情況;通過大資料應用,對裝置的日常使用、維修、保養提供科學分析報告,自動生成維修保養預算報告,自動推送維修保養資訊,並且直接與干係人形成對接和互動,提高整體管理效率,降低運營管理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我比較推薦保力的。保力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是天方達結合多年的醫院資訊化系統的開發、整合建設的經驗,提出並開發的。能夠實現全科計算機聯網,進行醫療器械的採購計畫申請管理、裝置招標管理、倉庫管理、合同管理、裝置三證管理、裝置維修、維護、計量、清查管理、裝置折舊管理、裝置清理管理、裝置效益分析管理等等內容,將器械裝置實行一條龍管理,即從科室申請開始,申購—考查—招標購入—驗收—在庫物質管理—在用裝置管理—清理管理裝置在醫院流轉使用全過程管理。

還是比較好用的。

3樓:瑞雲服務雲

為企業提供客戶服務與支援、寄送修、現場服務、配件管理、費用結算、維保合同、**性服務等全方位、行業化、智慧型化的售後服務/現場服務解決方案

醫療裝置不僅需要提供及時的維修服務,還注重有計畫的保養/巡檢以延長裝置使用壽命、防範手術風險

實現客戶、客服、經銷商/服務站、服務人員的連線和高效協作,服務、配件的閉環管理,提公升服務及時性、客戶滿意度和服務人員生產力。

對於大型醫療裝置、**值醫療裝置,產品售出後的維保是重要的收入和利潤**,透過系統可以管理維保合同簽訂、維保工單執行,提公升客戶滿意度和服務價值。

4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根據《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第三十條規定,經營第三類醫療器械的企業,應當具有符合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要求的計算機資訊管理系統,保證經營的產品可追溯。計算機資訊管理系統應當具有以下功能:

(一)具有實現部門之間、崗位之間資訊傳輸和資料共享的功能;

(二)具有醫療器械經營業務票據生成、列印和管理功能;

(三)具有記錄醫療器械產品資訊(名稱、註冊證號或者備案憑證編號、規格型號、生產批號或者序列號、生產日期或者失效日期)和生產企業資訊以及實現質量追溯跟蹤的功能;

(四)具有包括採購、收貨、驗收、貯存、檢查、銷售、出庫、複核等各經營環節的質量控制功能,能對各經營環節進行判斷、控制,確保各項質量控制功能的實時和有效;

(五)具有供貨者、購貨者以及購銷醫療器械的合法性、有效性審核控制功能;

(六)具有對庫存醫療器械的有效期進行自動跟蹤和控制功能,有近效期預警及超過有效期自動鎖定等功能,防止過期醫療器械銷售。

鼓勵經營第一類、第二類醫療器械的企業建立符合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要求的計算機資訊管理系統。

其中可以看到經營第三類醫療器械的企業是必須要有符合藥監局對計算機資訊管理系統要求的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所以我們在選購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時,符合《醫療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是強制要求。在符合以上條件的情況下,我們選擇軟體時,主要需要考慮的幾個點分別是:軟體要操作簡單,軟體功能要滿足我們日常經營使用,軟體廠商的售後服務質量要可靠且響應速度快。

結合以上幾點,建議可以參考以下幾款軟體選擇:新海醫療器械管理軟體,速拓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千方百劑醫療器械管理軟體。

從易用性角度來看,重點推薦一下,新海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新海軟體的主要特點是人性化設計,操作簡單,這一點在軟體後期的使用上非常重要,因為選軟體很多都是老闆完成的,但是操作軟體很多都是店員,對於店員來說,操作越簡單的軟體越容易學會,而操作複雜,往往會浪費人員精力和時間。

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哪個好?有免費的嗎?

5樓:水清木華

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是要受到國家及各地藥監法規及政策要求,建議使用專業符合藥監局

金博管理軟體對器械進行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資料安全,建議使用正版軟體,免費的沒有保障,也不穩定。 可以從網上搜尋速拓醫療器械管理系統,試用的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所謂的醫療器械管理軟體是不是管理大型裝置的啟用、維修、保養、報廢全生命週期的管理系統。免費的軟體還是別用了。建議你了解下中興正遠科技的裝置管理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來以看下保力啊,我自們用的就是這個,保力醫療裝置管理軟體是乙個集醫院裝置、物資、耗材的申請、採購、出入庫、維修、維護、折舊、固定資產管理、效益分析等全流程管理功能於一體的資訊化管理軟體,各個環節全程數位化,介面清晰簡潔,易學易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軟體售後沒***,可以在網上查下,建議用最新更新的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醫療器械庫存管理主要就是有批號,有效期這些的管理

可以試試

方可批號有效期版的倉庫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醫院裝置科用的是天方達保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力的吧,老牌子了,用的醫院比較多

13樓:dj酒醉煙銷魂

藍海靈豚醫療器械管理軟體?

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哪家軟體公司做的好?

14樓:殊同資訊

是藍海靈豚的醫療器械管理軟體,請找我

15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在現代化bai經營企業

管理du

中,資訊化管理是zhi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dao2023年專12月藥監局釋出了《醫療屬器械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要求醫療器械經營企業必須通過規範要求。越來越多的傳統企業意識到資訊化管理的重要性,選擇一款合適的軟體迫在眉睫,目前市場上很多種醫療器械管理軟體,主要可從軟體效能,安全性,售後服務多方面選擇。

目前我們這邊藥店使用比較多的就是新海醫療器械管理軟體,售後服務做得比較好,建議您可以參考選擇。

16樓:百草小喬

我也是遼寧的,我給您推薦的是百草進銷存,自己去看看就好

17樓:美麗的浮生

藍海靈豚醫療器

抄械管理軟體是嚴襲格按照bai《醫療器械

經營質量du管理規範》及《醫zhi療器械經營質量管dao理規範現場檢查指導原則》的要求開發而成。系統可覆蓋醫療器械經營業務全過程,實現質量管理、控制、預警,實現質量可追溯。適用於經營品種為普通醫療器械的企業。

可免費開發各地區藥監平台介面,確保資料成功對接,滿足藥監部門監管需求。

18樓:手機使用者

管家bai婆、用友、藍海靈du豚都是比較有名,又有藥械專zhi業版的軟體,dao

既然樓主在遼寧版,我首先推薦的就是權藍海靈豚,首先他們是瀋陽一家有著15年歷史的軟體公司,曾隸屬於當年雄霸一方的東宇集團,其次,他們的總部,他們的研發團隊就在瀋陽,不論是你想定製化開發還是後期的服務都是很方便很快捷。最後,他們的軟體在瀋陽佔有很大的市場份額,有很多本地企業成功案例,我想藥監部門應該也認可他們的軟體。補充一句,他們的軟體可以解決你門市庫房不在一起的問題。

祝樓主能買到你滿意的軟體~求採納

19樓:3c老大

貝登醫療擁有進銷存、wms、天眼系統、商家管理系統等一系列數位化軟體,能夠提公升運作效率。

20樓:千丘之境

樓主指的做來的好是企業規模還是啥源啊,如果bai是要能符合藥監標準,du滿足日常進銷存zhi管理需求的,那dao很多軟體都符合。

軟體無謂好壞之分,只要你能用的順手,能通過相關部門審核就行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企業的售後服務,如果企業售後做的好,那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如果樓主在遼寧的話可以看看【藍海靈豚醫療器械軟體】首先肯定是能通過審核,其次就是瀋陽本地企業,售後服務也有保障,這樣用著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CRM客戶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最好用的crm客戶管理系統是哪個?有推薦嗎?

我用過很多客戶管理系統,就覺得幽靈鯊crm最好了。我就說兩點,1.模組化的,功能字段全都支援自定義,還支援字段計算。2.支援流程圖與模組關聯,實現各種審批流程。那個智搜客的crm客戶管理還是比較好用的,可以輕鬆管理客戶,還能發廣告的。crm客戶管理系統都有啥,提高企業收入減少溝通成,夠強大 給你推薦...

管理倉庫用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

里諾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 服裝 保健品 電子 物資 化妝品 電器等工業 商業 領域的企業。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 軟體介面直觀 操作簡單,支援全鍵盤操作 2 軟體支援入庫 出庫 退庫 調庫 借出 歸還 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3 軟體支援固定單價,加權平均價...

請問哪個電腦裝置管理軟體比較好

你是指驅動管理還是軟體解除安裝監測,你的問題很巨集觀,涉及工作管理,網路監管,企業裝置管理等眾多領域,請細分下。譬如說,你說今天想吃葷菜中的一種,不想吃素菜,可你卻說今天吃什麼菜好?給你素菜你不爽,給你葷素菜,你說幹嘛多事給素菜做廣告,那只好給你葷菜咯?可是葷菜上什麼好呢?閣下實在是難伺候。要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