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使用壽命多久

2021-06-16 16:33:53 字數 941 閱讀 9430

1樓:咔勒小蘭

理光g5的噴頭也屬於工業噴頭的,但是也是不可拆卸噴頭的,因為扁平線和噴頭連在一起了,一般扁平線的使用壽命也就18個月左右的,扁平線壞了噴頭不能拆卸維修更換,只能換噴頭的,所有壽命也就在一年半左右,想要使用更長的一點的,要屬於精工的工業噴頭的,壽命三年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是全不鏽鋼噴頭,可以拆卸清洗維修的噴頭,是工業噴頭壽命最長的一款噴頭的。

2樓:

壽命三年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是全不鏽鋼噴頭,是工業噴頭壽命最長的一款噴頭的。

3樓:彩藝玻璃列印

理光g5的噴頭屬於工業噴頭的,一般可用3到5年

4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使用壽命2年左右。

5樓:深思想uv印表機

目前建議使用理光新一**光g6噴頭,噴頭壽命比理光g5延長了兩倍以上且**相差不大,除此相比理光g5噴頭,理光g6噴頭還有以下顯著的提升:

1、全新的可變墨技術,墨滴更小,從7pl提升到5pl;技術在高速或者低解析度情況下也能實現完美畫質;

2、點火頻率更高,從30khz提高到50khz;提高印刷速度,實現生產效率的大幅度提升;

3、墨水相容性更強,可相容多種型別的墨水;

4、理光g6噴頭資料連線線為可拆分,為售後維修與噴頭維護保養提供了更便利的設計。

深思想科技理光g6uv印表機

6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理光g5的噴頭也屬於工業噴頭的,但是也是不可拆卸噴頭的,因為扁平線和噴頭連在一起了,一般扁平線的使用壽命也就18個月左右的,扁平線壞了噴頭不能拆卸維修更換,只能換噴頭的,所有壽命也就在一年半左右,想要使用更長的一點的,要屬於精工的工業噴頭的,壽命三年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是全不鏽鋼噴頭,可以拆卸清洗維修的噴頭,是工業噴頭壽命最長的一款噴頭的。

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種類,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型號

常見的uv印表機噴頭有 1 愛普生噴頭 2 精工噴頭 3 理光噴頭 4 東芝噴頭等等。uv 印表機常用的噴頭種類有 1 愛普生噴頭 2 精工噴頭 3 理光噴頭 4 柯尼卡噴頭等等。早期的有愛普生噴頭,現在來看做的廠家已經很少了,市面上二手的較多,現在流行的是理光噴頭,成像和精度上都挺高,然後還有東芝...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