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有個老闆我跟他做了幾個月事情他只給了我一半的工資。還有一半工資沒有給我,再拖拖拉拉的

2021-06-16 02:11:38 字數 702 閱讀 3190

1樓:姜德金

當面要,把手機錄音不給就告他

2樓:書生之見是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3樓:深圳商務律師

收集工作相關證據,例如入職登記表,工牌,考勤記錄,工資單等證據證明存在勞動關係,之後可以去勞動局投訴或者去公司所在地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

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

英國社交 服飾及餐飲禮儀與習俗禁忌 服飾禮儀 在穿戴上,英國人是最講究的,在交際應酬中非常重視 紳士 淑女 之風。在參加宴會時,要穿燕尾服,頭帶高帽,手持文明棍後或雨傘,這是他們的標準行頭。女士是穿深色套裙或是素雅的連衣裙,莊重 肅穆的黑色的服裝是首選。英國最傳統的男子服裝是 基爾特 是由腰至膝是花...

誰能告訴我這個墓碑有收藏價值嗎,誰能告訴我這個罈子有收藏價值麼,能值多少錢?

墓碑作為古代遺物來 大部自分是具有收 藏價值的。bai只是有的價值du高些有的價值低些。zhi 墓碑的收藏價dao 值高低簡述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一般來說,墓碑上記錄了碑主人的的生平和主要功績,而這些必然涉及該時代的政治 文化或社會資訊和事件。這可做為考證歷史的證據。二 大人物,名人的墓碑更是收藏者...

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誰能告訴我,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說的就是現在的我。好難過,壓力好大,怕喘不過氣來 我不多說,只講乙個小故事。托爾斯泰在他的散文名篇 我的懺悔 中講了這樣乙個故事 乙個男人被乙隻老虎追趕而掉下懸崖,慶幸的是在跌落 過程中他抓住了一棵生長在懸崖邊的小灌木。此時,他發現,頭頂上,那只老虎在虎視眈眈,低頭一看,懸崖底下還有一 只老虎,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