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養熱情開朗的性格,如何培養情商

2021-06-16 02:10:33 字數 2618 閱讀 3487

1樓:

試著培養一些愛好 主動與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嘗試交流 主動參加些 聚會的活動 要不了多久 你會變得很快樂得

2樓:檀夏菡第元

自己要懷著一種不要相信自己強而是相信自己會變強的一種心態,大膽的發言自己的觀點

當你的觀點大家認同時

別人會開心

你也一樣會開心不是嗎

如果大家不認同儘量講一些實話把大家都笑

這樣就行了

3樓:後默才海瑤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但也不是改變不了

你多跟開朗的人玩

沒事就找朋友說笑

休息日出去和朋友玩

對小事不要斤斤計較

這樣應該就可以拉~~

4樓:良亦逢燕妮

我就是屬於這種性格的。

首先,你要大膽,不要膽小,什麼事情都嘗試著去做。

然後,多看些喜劇,變得幽默些,經常和身邊人聊天。

最後,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不

抱怨生活,笑對生活。

漸漸地,你就會好的。

不過,是需要時間,急不來。加油!

5樓:邴琭烏孫妙婧

去一些開闊的地方看看走走,我想你會有收穫的`!

6樓:段昶

用你是微笑感染身邊所以的人和事!

坦然的面對所以的挫折!

記得,微笑是最有力的**!

對自己微笑,對每個人微笑!

漫漫的,你就變的熱情開朗了!加油!

如何培養情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禮貌!!這個是真的,不要把別人的幫助當作是理所當然,服務員,收營員,計程車司機等等,都可以禮貌的說聲謝謝。

2.看著熟悉的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一點去幫一下

3.過馬路或者是走在街上的時候,讓同行的女生走在內側也就是車少的那邊。

4.多看點書,瞭解一下實事,要有內涵,這不是能裝的出來的。

6.說話不要那麼尖酸刻薄,少點毒舌,話說出來前能思考一下,不要總是不為人家思考。

7.工作社交上面,情商高的表現大多是定義為“為人處世”,這個要自己去掂量吧。不要總是帶著銳氣像個小刺蝟一樣在社會裡面摸爬滾打,適當的妥協一下,該認同別人的觀點時給予認同,不要吝惜自己的讚美,同樣也要有自信,不要看低自己,但也不要太傲氣目中無人。

8.做事拿出自己的自信來,不要老是自卑,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9.不要在人家後面說別人的壞話,不要指指點點。

怎樣養成熱情開朗的性格?

8樓:小慧

嘗試每天保持一種好心情 應該勇敢地接受自己的缺點,不足或缺陷 與人交往主動,豁達

內,不斤斤計較,堅持容微笑待人 學習運用幽默。幽默是能在生活中發現快樂的特殊的情緒表現,可以從容應付許多令人不快、煩惱、甚至痛苦、悲哀的事情。 忘卻不愉快的經歷和事情。

培養廣泛興趣,既充實生活,保持心情愉快,也可以作為化解緊張情緒的手段。 當別人試圖激怒你時,自我暗示:“我是一個豁達的人,一個胸如大海的人”。

如何培養孩子開朗的性格?

9樓:樹夢苼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開朗大方,有的家長認為性格是與生俱來的。不錯,先天的性格是主要的,可你知道嗎,後天的培養更重要,是可以改變孩子的性格的。那麼如何塑造孩子開朗大方的優良性格呢?

一是不過多指責孩子的幼稚行為,有些大人看來很幼稚的行為,在孩子眼裡那就是興趣,那大有可能是發明創造的開端。首先我會在腦子裡想她為什麼會這樣做,動機是什麼,我們怎樣順著孩子的思路去引導教育她,給她講道理(孩子能理解的道理)。不能這也不準,那也不能;做了這挨批,幹了那受責,這樣孩子會漸漸失去對事物的熱情。

二是多讓孩子經歷新鮮驚奇的事物,新鮮驚奇的事物能激起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心,當孩子興趣盎然,全力以赴地去探索一件新鮮而未知的事物時,即使遇到挫折或失敗,也會獲得新奇的發現,從而激起對未知事物的更大熱情。因此我們總是設計一些有新鮮感的,部分或全部家人蔘與的活動,激起孩子的好奇心。三是消除孩子的心理壓力。

不要對孩子提難以達到的過高要求,更不要不適當地干涉孩子的主動性。無論學習或遊戲,都有要隨著孩子的興趣走,否則會使孩子憂鬱,沉悶,或者執拗,反抗。四是經常帶孩子接觸大自然,適當地在休假時帶她到公園,草地,海邊等地方玩。

大自然是陶冶性格的好課堂。我們大人都知道,久居家中,一旦遠足,飽覽山川,豁然開朗,心胸為之一拓。那麼孩子同樣如此。

在濤濤的海水前,在無垠的曠野中,胸中的抑鬱能夠頓然冰釋。而成天讓孩子在“家--幼兒園--家”裡打轉,只能束縛孩子的思想,窒息他們理應開朗的性格。當然生活中很多細小瑣碎的事物對孩子這方面的性格培養也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比方說從小經常讓孩子在許多人(家裡過節人多時)面前表演唱歌背兒歌等,完成後無論對與否都有給予鼓掌或豎大大拇指,以肯定她的成績。家人之間互相通家常**時,讓孩子先打(接)**,以鍛鍊她與人溝通對話的能力。多與孩子溝通商量,作為***來對待,遇事多用“你能行”“你真棒”“太好了”。

相信我們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好孩子。

10樓:

我們都知道性格決定命運。比如:一個人憨憨的,不是很聰明,但做事認真。作為老闆,有這樣一個人在身邊那肯定是踏實的

怎麼樣培養開朗的性格,如何培養孩子開朗的性格

1 對自己有信心 2 多看一些對生活上有用的書籍,不要看那些歷史政治等對自己生活常識上沒幫助的東西。3 多交朋友,多認識更多的人。4 學會禮儀,待人接物。對人微笑 5 每天對著鏡子3次,每次3分鐘,然後一直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念出聲 某某某,你是最棒的,今天又是很美好的一天。重複。游泳教練 且說一個游泳...

如何培育孩子開朗樂觀的性格,如何培養孩子開朗樂觀的性格?

奇卡早教加盟 1 勿對孩子控制過嚴 2 鼓勵孩子多交朋友 3 教會孩子與人融洽相處 4 物質生活避免奢華 5 讓孩子愛好廣泛 6 引導孩子學會擺脫困境 7 擁有適度的自信 8 建立快樂的家庭氣氛。尋找他的興趣所在,讓他做喜歡的事 如何培養孩子開朗樂觀的性格?1 引導孩子學會擺脫困境 即便是天性樂觀的...

如何培養男孩子自信,勇敢的性格,如何培養男孩自信心

不要佔據他的所有空間,還在需要有自己的天空 不要小到每乙個動作都要進行指點 從主觀進行教導,有的細節要讓孩子有自己創造的空間,而不是壓著頭讓他去做 命令孩子做的事情沒有通過吊起他的積極性自己完成的好 更多的時候給以孩子的是鼓勵而不是責罵 最失敗的愛是 溺愛 以朋友的心態更孩子相處,讓他願意把心事告訴...